你們說我們小時候是怎麼學說話的,我完全沒有小時候學說話的記憶

時間 2022-03-21 16:15:08

1樓:

那麼小怎麼可能還記得,只有你的父母才記得吧!看現在的小孩子就知道了,估計也差不多吧!

2樓:

很正常,如果你想學英語可以去美國或英國呆一兩年絕對也會。

3樓:來自焦崗湖文明的巨果松

解答,這就是環境的作用啊,

跟著父母

牙牙學語啊

4樓:廟祝

沒什麼可奇怪的,生物學上叫做印隨效應

最近我們班有一位男同學,他經常跟我說話,還說我跟小時候不一樣,還總是讓我猜那裡不一樣? 25

5樓:我叫餘生啊

你不是說了嗎,他對每個女孩都這樣啊,談不上喜歡吧,要真喜歡他會用行動證明,而不是嘴巴

跟女生聊天,如何學會講故事?

6樓:雷特說

聊天,是男女相處的最基本技能,乙個男生不會聊天,那麼,連跟女生成為朋友都很難,更別說跟女生建立戀愛關係。

男生如果想要解決不會聊天這乙個窘境,有乙個比較有效的方法,那就是:學會跟女生講故事。

我們都知道:女生喜歡聽男生故事,就像小孩子一樣,睡前喜歡聽小故事,而且女生比較容易「情緒化」,學會講故事更能讓兩個人從情感上拉近距離。

當男生學會跟女生講故事,有3個方面的作用。

第一,彌補男生不會聊天的缺點,講故事更顯你的高情商。

第二,當男生通過向女生講述自己的故事,更能讓女生從更深的層面了解到你。

第三,通過講故事的方式,更能挑動女生的心,比普通聊天方式效果好很多。

那麼,如何跟女生講好乙個故事呢?接下來,我會分成3點,詳細解析「講故事」的技巧,以幫助大家學習。

哪些方面的事情,可以用「故事」的形式跟女生聊?

比如,小時候的一些故事、成長中的一些經歷、求職中遇到的困難、原生家庭的故事、甚至是戀愛經歷,等等。

這些故事都有乙個特點,就是:能完美地體現你的人格,讓女生通過這些故事,了解到乙個更加「生動」的你。

「講故事」的操作流程。

「講故事」並不是在寫**,它更注重於「心理描述」,就是把自己的心理活動描述給女生聽,這樣,女生才能更加感受到情緒的變化。

我給大家舉乙個「故事」的例子。

在我小的時候,有一次,我跟媽媽去服裝市場逛街,那時候,我們的家庭條件很不好,所謂的逛街,幾乎就是純逛,不會買東西的那種,但是,我看中了一件衣服,央求媽媽給我買,媽媽不給我買,我就癱坐在地上,不起來,還一直在地上大哭大鬧,惹得眾人圍觀,媽媽見狀也覺得很尷尬,估計是真的兜裡沒錢買,於是,媽媽就想扶我起來。

就在這個時候,我似乎是著了魔,一拳重重地往媽媽的背上捶下去,「嘣」的一聲,很大聲,我瞬間就呆住了,腦子瞬間空白,看著媽媽痛苦的樣子,我的心猶如被刀割,真的好後悔,媽媽為這個家那麼辛苦,而我還那麼不懂事,從那個時候起,我似乎瞬間長大了。

而那一聲「巨響」,直到現在,還一直在我耳邊環繞,媽媽當時那個痛苦的表情,也成為了我一輩子的愧疚,現在每當想起這件事情,我的心都會一酸,現在的我只希望,好好努力工作,給媽媽乙個良好的生活環境。

這個故事,其實是我的乙個真實故事,在這裡說給大家聽,是為了幫助大家更有效地學習。

上面的故事,我著重的在講解我當時的心理變化,對媽媽的愧疚之情,表達了我對媽媽的一種愛,以及成長過程中的一次重要蛻變經歷。

當女生聽到這個故事,她會覺得:這個男生是乙個孝順的孩子,通過那件事之後,現在也變成乙個成熟的男人,同時,當女生在聽這個故事的時候,情緒也會跟隨著變化,這就是「戀愛感覺」的產生過程。

女生也能從這個故事中,感受到我的情感變化,從情感層面了解到了我內心的脆弱之處,瞬間可以拉近兩個人之間的距離,算是開始成為「交心」的朋友。

你看看,通過乙個小小的故事,就能讓女生從更深層次方面去了解到你,這比你對女生說任何話都有效果,這就是「講故事」技巧的強大作用。

不過,給女生「講故事」不是隨便什麼故事都可以講,我們要選擇有價值的故事,才能發揮更好的效果。

什麼是「有價值的故事」?

就是:能表現出你優秀人格的故事。

比如,上面的故事,就表現出我對媽媽的孝心,以及思想的成熟。

我們每個人在成長的過程中,都會有很多故事,如果,你實在想不出來自己有什麼故事可以跟女生講,建議你可以翻翻以前的心情動態,或許,你就回憶起以前很多故事。

然後,把這些故事寫下來,下一次如果遇到跟女生沒話聊的情況,就可以直接跟女生「講故事」,也是乙個非常不錯的救急方法。

7樓:30秒不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一定要了解女生比較喜歡什麼,然後按照女生喜歡的話題去描述相關的事情,相信女生聽了之後,應該會感覺特別的高興和開心。

8樓:最愛彩虹糖

要注意了解女生的喜好,根據她的喜好尋找合適的話題,女生就會很感興趣,願意和你聊天。

9樓:小小強

講故事的時候一定要有一種代入感,要把自己代入到故事當中,才能夠有那種發自內心的情感流露。

10樓:匿名使用者

講故事的時候一定要用真情實感,不要用一些特別敷衍的話語,這樣就能讓女生喜歡聽。

11樓:花花就是我

想要學會講故事,那麼就要讓自己非常的有幽默感,而且要多去看一些書。

12樓:射手座的

先了解女生的興趣愛好,然後把故事以幽默的方式講出來,要講一些女生感興趣的。

說說你們小時候的偷錢經歷是怎樣的

小時候家裡有乙個小抽屜,裡面有爸媽存在那裡面的零錢,有5毛的硬幣,有1元的硬幣。抽屜常年鎖著,父母也不是總開啟。抽屜下面有乙個小小的縫隙,而我又年齡小,手也小,但是不是剛剛好能進去,而是隔的有點疼手才能進到抽屜裡,一次拿一兩個感覺是富豪了,在同學們面前各種炫耀,走向了人生巔峰好景不長,被發現了,然後...

老人們小時候是怎麼過年的,老一輩小時候怎麼過年

新年到,新年到,閨女要花戴,小子要鞭炮。老人要給女孩買頭花,給男孩買炮。還有 媽媽親手做的新衣服。家中大人一到農曆十二月就忙活起來,磨白麵,乾焦葉 就是用粘面摻芝麻做的菱形薄餅,晒乾備用 用紅薯自己加工糖塊,到臘月二十以後,更加忙活,二十三祭灶神,打掃衛生,二十四就開始蒸大饃,做花糕,煮肉。炸丸子,...

小時候聽力下降的你們現在怎麼樣

我覺得小時候下降聽力的人,現在我覺得他們聽力可能就會更不好 因為小的時候應該是我們身體最好的時候,如果小的時候我們的聽力都不好的話,那麼當我們的的時候可能就會聽不見別人說的話 我覺得我小時候聽力就不是很好,現在我覺得最難受的事情就是在英語課上聽力的時候。總覺得自己的聽力比其他人多很多,而且基本什麼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