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老是夢見小時候很恐怖的夢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20 05:11:19

1樓:

夢見的鬼是自己的心障。一般認為和自己的八字弱有關。其實並不是不能相信,可以調整一下室內環境。但分析是和你居住的周圍有異常的聲音和感覺有關。

2樓:夢為何物

鬼--另類者。到我空間找--夢為何物

3樓:紫晶碧霞

你八字輕點,最好隨身帶個硃砂包!

4樓:蹤之影

最近比較緊張的緣故吧

5樓:buy白杜

是由於大腦神經沒有得到適當的放鬆,平時不要發呆;做其他事來緩解一下大腦,使大腦神經得到一定的平和。可以看一些喜劇的電影釋放身心,最好是在晚上開著燈睡覺。

6樓:櫻之夢

沒事的時候默念「南無阿尼陀佛」吧 應該很管用的 還有 佛像不宜佩戴在身上 如果需要 可以佩戴楞嚴經等掛件....

7樓:吉安講師團

頭朝東如果還是這樣的話,就是小時候的受到什麼驚嚇了。

這幾天,晚上,老是睡眠不好!怎麼回事

8樓:周公百歲酒客服

親,您好,睡眠不好會影響健康,養生之一,就是養睡眠,睡眠不好多數由於心腎不交,虛火上頭導致,心臟屬於火,腎臟屬於水,水火交融,身體才能平衡,如您能喝酒的話,睡前可以喝一杯周公百歲養生酒試試,祝您身體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用生薑切小啦,放在枕頭邊上。包你睡的著

經常夢見乙個很小的東西突然變成很大,而且感覺很恐怖,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搜了這麼久還是沒有解釋,我從小都夢到,眼前的空間或物體 突然或者緩緩的變大變小,轉換得很誇張,搜尋了一下夢境潛意識,突然又不知道自己夢的是什麼了.

11樓:龐家豪

小時候經常做這樣的夢,現在大了好了點,那時候隔不久就做一次,忘不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經常做這種夢,這種夢不像平時做夢會夢見人物或地點事件,主要夢見的是一種感覺,也不知道該怎麼描述,我從小到大這種夢沒斷過,而且每次的夢境都是一模一樣的。就好像乙個很小但又說不清楚是什麼的東西捧在手裡,然後突然會無限變大,最終這個東西會大到佔據所有空間,這時候自己會感到極度壓抑,特別的恐怖。主要是小時候做這個夢比較多,長大後平均一兩年做一次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也經常做這樣的夢,夢到自己在血管裡有乙個東西 突然變大 大的讓人崩潰!又突然變小,非常大的對比,讓人害怕。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夢到過,但是我夢到過兩種,一種和你這個一種,還有一種是夢到一條線,最開始會很平的走直線,然後突然各種轉彎,還要變粗變細,真的恐怖。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小時候經常做這種夢,感覺描述不出內容但是本能地感到恐懼。嚴重的一次,當時在爸媽房間睡,驚醒後恐懼跑到自己房間,爸媽跑過來問我怎麼回事我還大叫不要過來!就是很大極端大自己又很小的那種感覺,很奇怪,求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小就做這種夢,很小的沙子在我面前突然就變成大山一樣高的石頭蛋,超巨大

17樓:灰太狼先生

求解答,20多歲了還有這種情況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幾年也老是做這夢,是恐怖要很瘋狂的感覺。

19樓:愛樓樓的冉寶

我也有,小時候就是夢到乙個貝殼突然變大,然後又突然變小,很小,又變大,我就被嚇哭了,結果把我爸吵醒了,我又被揍了一頓,

20樓:古月風簫

小時候經常會被這種夢嚇醒,多年後的此時此刻我沒睡著,但一閉眼又有了這種恐怖的感覺

21樓:盤金龍神

我也都是夢見東西變大,沙子變山一樣大啊什麼的,或者是我爺爺在挑擔或者睡覺,然後忽大忽小忽遠忽近,不是怕我爺爺,只是場景可怕,都讓我難以置信的地步了,然後就很崩潰,感覺好可怕,小時候每晚必哭,就這種夢

22樓:風二

我也有做過,突然眼前的事物大到你覺得不想再大但是它還是繼續變大,你卻變得很渺小,和無法控制這場面的感覺,我夢遊前都會夢到這景象,有時候不會,夢遊有幾次好像都是同乙個夢境,就是在很多的大地磚上,磚是飄起來的,有高有矮,磚下卻是熔漿,我卻要在那我無法掌控的命運中在磚上跳來跳去,要是跳失腳就會死,但我還是會跳,等我有點模糊清醒的時候就發現我在夢遊,但是我醒來後心情是很生氣的(不知道為什麼生氣,有時候還不知道夢遊)已經夢見幾次那場景,而且那幾次都有夢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很多東西從小變打,比如說輪胎

24樓:走過依然玉沉煙

看來做這樣的夢的不止乙個人啊,以前做這樣的夢不敢說,後來隨著長大,這樣的夢也越來越少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然後就醒了,但還是很恐懼,一頭汗。把汗擦一擦,就會好很多。

26樓:

這個好像每個人都夢到過,應該正常現象

27樓:阿夢

我也做過這種夢 被螞蟻把我扔進絞肉機裡了

28樓:lout拉姆

我小時侯也是,夢見巨大的空間有點像圓圈,大到發自內心的恐懼,自身無比渺小的感覺,長大以後就沒有做過這種夢了,我覺得這應該是入胎時候帶來的記憶

29樓:老魚跳波瘦驕舞

我猜大概是因為呼吸問題,導致窒息。而大腦不得不把恐怖的感覺放大讓意識驚醒。至於為什麼是放大,我覺得是這樣會營造出有未知的東西在逼近你的感覺,讓意識更快驚醒。

ps:我有十幾次這樣的情況,還有很多次和諧美好的劇情夢突變成驚悚恐怖片的經歷。

解夢,老是會夢見一些很恐怖很血腥的夢,怎麼回事

30樓:山無陵

不要有什麼心理壓力。形成這樣的夢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你的學習有壓力,但對學習感到厭倦和害怕了。

2.有人不理解你,你的朋友們可能也不理解你。你多麼渴望有人理解你呀,你恨不得把自己的心肺都掏出來讓別人看。其實,夢中的那個男人就是你自己的化身。

放鬆心情,正常學習。不要因為某個女同學不理你而冥思苦想。也不要在上課時做白日夢。

你在上課時睡覺,心裡還在擔心著老師的責備。不做這樣恐怖的夢才怪呢!

你的心理有一點點扭曲了,有一點點心病。但你已經自己意識到了。這說明你已經找到了**的良方。

心病還需心藥醫,解鈴還須繫鈴人。

能徹底**你心病的還是你自己。

那就是放鬆心情,適應現實。遇事不要想得太多,更不要作空想,想入菲菲。不過有時控不住要想時,就讓自己想吧,只是想了後就不要再記住。超脫超越,以平常心對待就行了。

31樓:配£角

你在上課時睡覺,心裡還在擔心著老師的責備。不做這樣恐怖的夢才怪呢!

你的心理有一點點扭曲了,有一點點心病。但你已經自己意識到了。這說明你已經找到了**的良方。

32樓:擦肩而過的晚風

沒多大事 別怕 有我肖洋在此 什麼都無所謂

害怕的時候叫 祈禱 肖洋保佑我 就什麼都不夢了

33樓:貓小拳

這種情形的夢比較少,不過也曾出現過這種案例.

就是很當下的現實安全相反的情形:

現實中課堂裡,老師在上面木頭般地講,你們在下面木頭般的坐,一片昏昏欲睡的氣氛.

而在夢裡:

上面的人狂熱,下面的人也狂熱.

這種情形因為出現太少,所以具體產生原因還有待研究.

就目前我們所了解的知識而言,暗示意義是沒有的,因為lz自己也說常看恐怖片,所以連夢裡出現的血肉器官也應該是屬於你主觀意識的成份.

34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自己在喝血,是發財的祥兆。夢見血,自己的財產會有繼承人。夢見血受損,預示著失敗。

夢見床鋪或衣服上有血跡,會患重病,或受刑事案件牽連。夢見別人的床鋪或衣服有血斑,仇人會被自己征服,並向自己求饒。夢見血流成河,預兆著要發大財。

女人做了上述的夢,居住的地區會出現流行病。

科學解釋是身體上有某種症狀會出現相應的夢境建議你去檢查身體

我認為總體而言不祥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體真正在發生著某種病變,會讓你以噩夢形式反映出來。

36樓:左耳草

沒有什麼意思,你鬼片看多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很正常的,不要想太多!

這幾天做夢老是夢見恐怖的 怎麼回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夢裡的情形很少會發生在現實的,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預示我們的運氣會在一段時間內不好(夢的情景一般不會發生在現實,只是一種表象,就像夢裡被蛇纏著,現實是不見得會發生的,這是種預示,可能運氣不好,被人說壞話啦,工作不順利了等等),感覺很灰暗,這時候可以一心念阿彌陀佛來把這個壞運氣驅散,體會念阿彌陀佛時心裡那種祥和軟軟的感覺,自己慢慢會感覺到心情很輕鬆,阿彌陀佛已經融入心裡,身體裡。

通過念阿彌陀佛整個人籠罩在佛光之下,就不容易被壞運氣入侵。所謂佛光普照,人人都可以,不是一定要戴裝飾來得到,只要將阿彌陀佛融入心中,就是佛光普照。

本師釋迦牟尼佛在《地藏經》中對夢到鬼是這麼說的:若未來世諸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弟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假如做夢夢到已去世的人,很可能說明她有求於您,夢假如給您很難受的感覺的話,就說明她處境不好要您幫她,怎麼幫呢,就念阿彌陀佛四個字,祈求阿彌陀佛幫助她,要多念。那樣就可以幫到她。

我的母親去世後,我姐姐也經常做那種噩夢,很難受心酸,各種場景,都顯示母親處境很苦,然後,我就叫我姐唸阿彌陀佛,每天有空就念一段時間,念完了,就發個願,願阿彌陀佛救助我的母親。沒有多長時間,我姐就不做惡夢了,最後,我媽還託夢告訴她,她現在好了,要我姐不要難受了。這是我姐親身經歷的,就是念阿彌陀佛可以幫助到已經去世的人,不管她在**。

39樓:東東的平淡生活

壓力太大,你可以讓自己放鬆下,睡前喝杯牛奶,什麼都不想,好好睡一覺。

40樓:駱美如安意

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凶兆。夢見鬼怪,會遇到危險。夢見向鬼怪進攻,則是吉兆,可以避免災禍。夢見自己一見到鬼怪就跑,意味著敵人將被自己征服。夢見鬼在院內,憂愁散。

滿意請採納謝謝

又開始夢到可怕的夢了,最近老是出現這樣的夢,老是夢到鬼,究竟為什麼?

41樓:公羊桂花顏鶯

夢有真假,凌晨1-3點的夢;且醒後很清楚,如醍醐灌頂,是真夢,有解。其它時間的夢,一般沒有意義。常夢為真夢,夢到可怕的,鬼魂的夢,為負面的夢。

即壞夢。中醫講,什麼樣的體質做什麼樣的夢。你的夢就反映了你的體質,預示你的心氣虛。

你的身體近來不太好,陰勝陽弱。或體內寒涼較大。你的夢為負面的夢,你的夢就反映了你的身體當前的狀況。

多吃陽性食物,忌寒涼,喝點白酒可解。

小時候看過的國外恐怖片,小時候看過的一個國外恐怖片

mn 話嘮 英國經典恐怖片 猛鬼追魂 導演可利夫 巴克是個恐怖 家 編劇 製片 演員兼導演,猛鬼追魂 則是最著名的 開膛破肚式 恐怖片之一。其也因此名列全美十大恐怖片導演之列。一共八部 小時候看過一部外國的恐怖片,講一群年輕人去了鬼屋。求電影名字,類似恐怖片!記得小時候在別人家看過一部外國片,印象最...

夢見弟弟小時候很可愛的樣子,為什麼我總是夢見弟弟小時候的樣子。他現在都長大了。

男孩 夢見男孩,是祥兆。女人夢見男孩,會生病。夢見漂亮的男孩,朋友會忘恩負義。 只有一種說法可以解釋,手足情深! 我想,從科學的角度講,這應該是一個春夢吧 你失戀了?或者是正在暗戀某個人? 你弟弟和你在一塊嗎? 不會你的弟弟已經 他託夢給你 這說明你非常想念你的弟弟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明灰林 不要迷...

夢淚小時候的悲慘經歷?夢淚幾歲了?

這位朋友,你好,他小時候確實過著非常貧苦的生活。受到了大家的一定的照顧,但是呢,經歷呢,也是很多的苦難。夢淚小時候的悲慘經歷沒事兒 那只是夢夢裡精彩的經歷 那都是 相反的 夢裡面一般都是夢境 都是相反的 你以後日子會越來越好的 不會再有悲慘的經歷了。夢裡小時候是真的很悲慘的他遭到了很多人的唾棄所以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