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為什麼大家覺得男生一定要讓著女生

時間 2022-02-23 14:15:15

1樓:bd小葵

男人就是要學會風度和大度,理所當然的,女人是用來疼的。

2樓:辰星

現在區分好象沒那麼明顯了,不過個人覺得有風度的男生會更受歡迎一點。

3樓:花開22295爍尋

能把錯誤自己扛下來的男人才叫男人,氣度有多大將來才能辦大事,這點小事都過不去, 我不想和你多說什麼了。

4樓:尹朶月

讓著是因為愛,足夠喜歡,就會想要去找到任何方式來讓對方開心。所以我覺得是需要讓的。

5樓:小知94965歉翰

那是自己心甘情願!沒有道理可講!謙讓是美德,但是是分事情的輕重大小,不是一味的讓,而是要適可而止。

6樓:沉夜孤星

值得讓男生去呵護的女生,不是所有的女生值得的。

7樓:小美

男人要有擔當,要有風度,當然要禮讓女生,但讓是有度的,過度忍讓的男生反而不受女生喜歡。

8樓:以心

只是說如果你愛那個女生,你會讓著他,而且不會心裡煩。因為如果你惹她生氣也只因為她在乎你。希望你越來越好。

為什麼男生都要讓著女生,而女生不能讓著男生的?

9樓:比你呆

確實不好說呀!這個問題。雖然人人平等,可是為什麼公交車上要求,給老人、小孩讓座呢。

特別是孕婦,更是照顧的重點。原因還不是,他們是弱勢群體。至於男的讓著女的,恐怕也是這個原因吧!!!!

10樓:酆都北陰大帝

憑啥要讓著?你是她爸還是她媽?就不讓你看她能咋的

11樓:mt板

男女平等?呵呵,開什麼玩笑

為什麼男生要讓著女生

12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從性別層面,以及受社會傳統觀念的影響,多數女生的確從內心深處覺得自己應該被照顧、被忍讓,因為角色設定自己是「弱者」。在人類這場遊戲裡,女性一直以來的人設就是「被保護」,所以在起衝突時,希望自己是被安撫的那一方。

無論多強大的女性,內心多豐盈、性格多堅強、事業多成功,她在骨子裡也是渴望得到呵護和寵愛、甚至是溺愛的。

擴充套件資料

男生也同樣需要寵愛

很多男生一樣如此,他們會累、會委屈、會難受,只是他們從來不想把這些不好的情緒散發給身邊愛的人,只是想要別人看到的都是他們積極樂觀的一面。

但是都忽略了乙個本質,男生也是人,他們在感情中同樣需要去寵、關心,可能他們的心理會比女生更強大,但是也有脆弱的時候。他們會在工作中受了委屈,受了累,但是下班了還要哄著女生的小脾氣,這是足夠的愛乙個人,但女生也不能夠拿著男生對自己的愛為賭注,不斷的去挑戰感情的底線。

所以在一起很容易,但是感情相處沒有那麼容易。男生對女生好,願意寵著女生是因為他們覺得女生和他們在一起,不能夠苦了人家,所以也請女孩們多關心、多寵自己的男朋友,他們一樣需要被愛。

13樓:藍高朋天睿

因為好男不跟女鬥,還有就是男生是君子的話就一定會讓著女生。

14樓:蔣展雷彩靜

你是男子漢,你有義務保護社會弱者——女生,我們男生就是要有胸襟,有氣魄,俗話說得好:好男不跟女鬥/。讓這點女生,正好體現你的大度,說不定哪個女生會喜歡上你還不一定哦!~

15樓:邊延雀依波

男生讓女生已經是傳統觀念了。是男人就站起來!!!!

16樓:神之懺悔王

她們每個月都要流血難道不可憐嗎誰沒事去流血啊好女人你必須讓著其實她也不太會讓你讓

相反不懂事的女人必須打但該挨打的女人幾乎都沒挨打不該挨打的卻挨打了草

17樓:龍的傳人彭豪哥

因為女的以後要做家庭主婦,男的要出去賺錢,懂了吧。

18樓:何以解憂1我

因為女人得罪不起,真的真的

為什麼男生一定要讓著女生?

19樓:贗坊製作

男生多 女生少 你不讓著她 她就和別人跑了 請問 在找乙個費勁不

如果不費勁 那也可以不讓

男人為什麼要讓著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事讓一讓,換來的是她對你的死心塌地地愛,你虧了嗎?再說了,好像還是女生讓男生的時候比較多吧!時而溫柔,時而霸道,這樣的愛才有意思嘛.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男人的心胸應該寬闊一點,未必是一定要男人讓女人。大家平等。

22樓:

我是個感情失敗的男人,我只悟出了這些。愛情裡沒有男女平等,無道理可講。「無理」取鬧是女人的天性。

有些時她的無理只是一種方式,讓你注意她或者還有別的。有些事情知道是一回事,能做到不容易,每次的「讓」不是自己出自真心,就會有心裡的不平衡!

23樓:百花無常

沒人強迫你。國際上講究女士優先,這和人少不少沒什麼太大關係。你可以去一些男尊女卑的國家,還可以多娶幾個……

24樓:黃天樂的

因為是她生的孩子呀!她生孩子有多苦,男生就不用呀。

為什麼男生一定要讓著女生

25樓:望念桃

每個女孩都希望有乙份美好的誓言,但是也怕失去!跟討厭「一定」「絕對」之類的她會覺得的你不真實,不可靠,但只要你一直對她好,不管你給沒給她誓言,她都會和你在一起,你先試試,看她還給不給你機會!

談戀愛後男生一定要讓著女生嗎?

26樓:栗子殼

我認為這種觀念是不對的。

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所以對對方好的相互的,一段感情並不是只要其中乙個人無條件付出就可以維持下去的。

當然在一些小事上,男生稍微讓著點兒女朋友也是應該的,一是有紳士風度,二是女孩子一般和你鬧也就是使一使小性子,聽得也不過是哄她的那幾句話,這種時候稍微讓著點兒也沒什麼。

但是如果涉及原則上的大事,還是講明白比較好。現在很多女生的確有這種不公平的想法,覺得自己是女孩子就應該處處被寵著,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對的,就算是做錯了也不可以說,男朋友對她好是因為喜歡她,而她自己卻覺得男朋友為自己做的任何事都是理所當然的,自己只要享受就好,根本不會回報,反而會變本加厲的向男朋友提要求,如果有一天突然不順著她,就會大吵大鬧,把「你不愛我了」、「分手」等掛在嘴邊。

試想這種情況一直沒有改善的話,總有一天男生會感到疲憊,兩人之間勢必會產生一次最大的爭吵,最後不歡而散。所以這種模式的感情是不會長久的。

愛是互相的,要知道對方對你的好,不要理所當然的享受,也要以同樣甚至更多的愛回饋於他,男生也有脆弱的時候,有時候也要女生讓著點兒,如果有乙個天平的話,那雙方在天平上所佔的分量一定是一樣的,不論是哪一方太重或者太輕,這個天平都會失去平衡,這樣的感情也終究不能長期穩定下去。

27樓:再遇見

無論男生還是女生,在戀愛中都需要適當的遷就對方。

但如果不講方法,不講分寸,一味妥協或一味固執,都會把原來簡單的事變的複雜,最後白白葬送愛情。

1. 讓不讓,有時不是原則問題,是溝通問題

平常生活裡,我們按部就班地工作生活,其實很難碰到絕對的壞人。

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所以為的「壞」,只是對方做事欠考慮,在一定程度上傷害到了自己罷了。

舉個例子,乙個女孩最好的閨蜜背叛了她,她很傷心,於是打**要求男友回來陪她,但男友這一陣業績下滑,正指望著今天在領導面前好好表現一下,走不開。

女孩一聽男孩推辭,因為閨蜜背叛的怒火馬上爆發了,心想「才在一起幾天啊,就對我這麼冷漠,以後還得了?」

於是賭氣不告訴男友自己自己傷心的真正原因,一味要求男生趕快回來。

男生心裡也委屈:他是要面子的,總不能告訴女生自己最近混的慘,今晚這一請假,也許明天就可以不用來了吧?

心想自己在外面這麼辛苦,卻得不到女友的理解與關心,於是也賭了氣,一味要求女生支援自己工作。

兩人這時,最想說的一句話肯定是:你就不能讓讓我嗎?

於是,兩個人針鋒相對,互不相讓,本來簡單的問題,演變成了「你是否關心我」這樣乙個互相較真的問題。

而根據經驗,凡是問題進入較真階段,如果雙方再不妥協,那必然公升級為互相抬槓和挑刺,最後越描越黑,不歡而散。

2. 當遇到需要讓的事時,先穩定情緒

既然用到了「讓」這個詞,那往往意味著在這件事上,很難做到雙方都心滿意足,而必須有一方放棄自己想要的(有可能是物質,有可能是面子,有可能是其他人在乎的東西),來遷就,迎合,成全對方。

委屈自己成全他人,這必然和人性的利己產生矛盾。

這種矛盾的產生,很容易演變成情緒,而一旦帶上情緒,本來好好的溝通就變了味道,很容易演變為爭吵。

由於伴侶是自己最親近的人,很多人習慣了在伴侶面前放飛自我,把平時積累的負能量盡情釋放,卻忽略了對方的感受和承受能力。

這樣爭吵的結果是,即使最後一方做出了妥協,但因爭吵帶來的情緒,精神上的傷害卻保留了下來。

這帶來的不是和平,是短期的休戰。

於是你會發現,這次遷就後,遷就的一方會心存芥蒂,覺得自己受了委屈,可能會在其他事情上找補;

被遷就的一方也往往並不領情,在他看來,得到的並不是你讓的,而是她自己爭取來的,你的遷就實際上鼓勵了她的「暴力奪權」,下次矛盾,她會越來越傾向於和你爭吵,而不是妥善解決。

而在你們心裡,對方有多愛自己,已經打上了乙個折扣。

這不是和平,這是短期的休戰。

因此,當你遇到了這種必須有一方遷就的問題,首先要做的是平復情緒,不要馬上做出決定,倉促的決定往往是昏招,而且會在事後讓自己心存芥蒂。

這個時候,不妨先插科打諢一下,笑著說一句「你今天真好看」「新衣服合身嗎?」

這樣既給自己和對方留下平復心情的時間,也可以緩解一下因矛盾產生的尷尬氣氛,為接下來的溝通做出鋪墊。

3.什麼時候不該讓

無原則的妥協,只會帶來無原則的縱容,你給不起,她也要不起。

所以,在談什麼能讓之前,必須談什麼不能讓。

重要的工作不能讓。偶爾因為女朋友的重要事情請個假,無可厚非,但如果你經常為了女朋友耽誤工作,或者在重要關頭為美人不要江山,那放心吧,女孩並不會因此感激你,反而有可能因此覺得你工作態度不認真,做事做人都不靠譜。

而乙個不靠譜的男孩,很難讓女孩產生安全感。

傷害親人的事,不能讓。在結婚之前,女朋友永遠是外人,感情再好也是外人。

如果你為了「外人」不顧自己親人,那你想女孩會怎麼看你?

這樣不講親情的人,又怎麼能真正善待愛情?

涉及人身健康的事不能讓。別犯傻,要你拿命討好她的人,可能真愛你嗎?

可以發現,不能讓的往往是原則問題,讓了只會適得其反。

遇到這種事,不必考慮太多,應該不卑不亢地告訴對方自己可能受到的傷害,如果對方三觀正常,她會理解你。

28樓:hnx_至關緊要

我覺得沒必要事事都要讓著,理解和包容是相互的,不是男生自己的事。女生不要雙標,要求對方做到的事自己也要做到,如果是自己不講理,人家還讓著你,下了台階一定要記得好好檢討和道歉。

感情不是搞科研——非得有合理原因。就像你問身邊的女生為什麼喜歡你、嫁給你,她可能也回答不出來理由。

多強大的女性——無論內心多豐盈、性格多堅強、事業多成功,她在骨子裡也是渴望得到呵護和寵愛、甚至是溺愛的。

其實男生和女生應該互相讓著,互相寵著,才有利於可持續發展,並不一定非得是男生讓著女生,換著來唄,男生有時候也是像小孩子一樣的,也需要讓著寵著!

29樓:浪裡小青魚

不是一定要讓,但是本著紳士精神的話,我覺得我們男生還是要讓著女生一點。

人為什麼一定要讓自己變的優秀,人為什麼要變得更優秀

屁前巨吸 活著就要好好活,優秀的活。芸芸眾生,各有各的活法 有的人活一天算一天,抱著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的想法而活著 我稱它為混 有的人看破紅塵踏入佛門認為那才是自己最終的歸屬 佛 有的人選擇放棄,認為一死百了 死 有的人為追求更好的生活質量而不斷進取,不斷的努力,最後成功。我認為這才是真正的活 人活...

明明能躺贏,唐玄宗為什麼一定要讓哥舒翰去找安祿山叛軍決戰

當時的唐玄宗,已經經歷了安祿山的背叛,對身邊的人都沒有信任了,而哥舒翰手握20萬重兵,他非常不放心哥舒翰,加上安祿山是背叛者,他想要盡快解決安祿山收回兵權,卻沒想到哥舒翰會戰敗。因為唐玄宗是受楊國忠的蠱惑,而哥舒翰所領導的軍隊裡有一部分士兵對楊國忠有敵意,楊國忠擔心自己就去慫恿唐玄宗。唐玄宗一定要讓...

馬伕人康敏到底為什麼一定要讓喬峰身敗名裂

乙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因為康敏喜歡喬峰,但喬峰看都不願意看她,所以她要報復喬峰,讓他後悔,想讓他求自己,拜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之下。 有兩方面的原因,一方面,馬伕人勾搭喬峰,喬峰不為所動,這很傷馬伕人的自尊,馬伕人應該沒有被男人拒絕過,另一方面,她是害怕傷馬大元的真相敗露,那時喬峰會殺她 滿樓等待 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