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孤獨灰暗的時候,可以怎麼熬過去

時間 2022-02-23 04:45:08

1樓:凹凸體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遇到最孤獨灰暗的時候,就像月亮有陰晴圓缺,天空也是時而陽光明媚,時而烏雲密布。但是不管是月亮的陰晴也好,陽光被烏雲遮蔽也罷,總會有撥開雲霧見月明煙消雲散過去的時候。

當乙個人過日子孤獨灰暗的時候,人的內心是充滿絕望無助和彷徨。那個時候不管看什麼樣的風景恐怕都是灰色的。心情會十分的壓抑,精神萎靡不振,整個人都處在乙個頹廢的狀態下。

這個時候只要你堅持再堅持熬過去,那麼你今後的人生就回從此刻開始與眾不同。

但是怎麼熬?才能渡過人生這一糟糕最孤獨灰暗的時候呢?

首先。靠自己。沒有人知道你所遭受到的痛苦和煎熬,沒有人能理解體會到你的孤獨。

所以,儘管你處於人生最灰暗的時期,那麼你也要千方百計的去給自己灰暗的生活撥開一束陽光,讓它照到你。想想自己的兒時的夢想,看看周圍愛自己和自己愛的人,回憶下過去自己取得的成績,原來輝煌也曾經來到過里。自己並不是一無是處,自己也可以成功。

為了那些所愛之人,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咬咬牙,握緊拳頭,我可以走過去,沒有什麼可以困住我,眼前的一切只是暫時的。不斷鼓勵自己,給自己動力就把動力化成行動。

其次,靠家人和朋友。三人行必有我師。最孤獅灰暗的時候,可以尋求自己周圍最親近的人的幫助,也許只是自己鑽進了死胡同,也許只是自己某個問題沒有想明白。

把自己的苦悶告訴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也許他們能給你提示,幫你找到答案,解開你的心結。

最後,時間是一劑良藥。在孤獨灰暗的時候,不妨把自己浮躁的心沉寂下來,多看看書,多出去走走,去充實挖掘自己的潛力。那麼你人生最孤獨灰暗的時候就將離你遠去,開始新的生機。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有句話說,自古英雄皆寂寞,在人生最黑暗,最灰暗的時候最孤獨的時候,我覺得只能夠咬緊牙關不斷拿過來,因為所有的事情都需要乙個過程,人生有時候就像是一場煉獄,所以說都需要自己不斷的去突破,才有可能走向更好的明天

3樓:竹簡

每個人都會經歷這種情況,壓力太大,沒有合適的傾述物件,有時父母也不能理解。

但題主首先別太灰心,乙個人也有乙個人獨處的好處,你可以靜下心來對自己來一次談話,好好想想是你的什麼認知導致你現在的感受。要知道我們對乙個事物的反應是可控的。這取決於我們去看待問題的角度。

沒人陪伴我很孤單,是因為我認為孤單是不好的,是被遺棄的。但如果你改變自己思考的角度: 孤單是我從生活中特意為自己而騰出來的時間和空間,讓我不用消耗過多精力去應酬不必要的人際交往,而可以培養和自己有關的,專於

自身的愛好或補充精神食糧。

就像魯迅說的: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便也成了路。為什麼一定要走別人的路,讓自己受囿於他人?

當不看到希望時,我們更應該去努力拼出一條自己的路,當你自己強大起來後,你不會覺得自己的生活是灰暗的,相反你會發現世界上機會這麼多,一切將皆有可能!

4樓:鄰家小妹生活記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怎麼可能會不孤獨的,不孤獨的人是無法成長的,只有學會了孤獨才能夠讓自己更好的成長,只有孤獨的人才能靜下心來學會更多的東西。從而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可以獨當一面。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說我們要和孤獨做朋友更不能去排斥,更不能把它當成一種累贅,只有你習慣了孤獨的存在,你才能真正的體會到生活的樂趣。沒有哪個人能一輩子陪伴你的左右,你總要乙個人去面對生活的種種壓力,如果你把孤獨當成好朋友的話,那你的生活將會很輕鬆。反之總會讓你自己更痛苦,當然了每個人都會遇到最孤獨的時候,只要找到方法就一定可以咬牙挺過去。

只要過了這道坎才可以,變得光彩奪目。

如果你認真觀察就會發現那些害怕孤獨的人,大部分都是一事無成,因為他根本就不能獨立的去完成一件事。更多的都是依賴別人的幫助。如果沒有了別人的幫助,就感覺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亂撞找不到方向。

更別說做到獨當一面了,那就根本就不可能的事。所以在你感到特別孤獨的時候,那麼請你大聲的告訴自己:只有孤獨的人才是最優秀的,請相信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或許就是一場孤獨的旅行,短暫的友誼只是沿途的風景,旅途的風景或多或少,少的時候不必刻意去想,多的時候慢慢享受享受他們就好,不必去占有。

emmmm...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有明確的目標,朝著那個方向前進,只有這樣你才可以賺到去往更好的風景的車票啊

。咱那些抑鬱症者。在最孤獨的時候是非常害怕的。她們會用刀子。劃傷自己的手把血留出來。那是恐懼的。但是一旦有人陪著她,陪她說話。他就不會害怕了。

我只想說我身上別怕,還有大家呢。

6樓:在閩越王城打遊戲的大霧

去浦東回來的時候怎麼配,怎麼熬過去就是,哎,你也偷過兩回後幾頓飯。早一點告別咱倆愛好,然後重新泡自己聊,然後,不然我們一味的去什麼,然後要新質押車輛的心態。韜光養晦,厚積薄發,才能取得,就能成功,才能熬過去,最黑暗的。

7樓:欺日無窮

孤獨灰暗的時候,看書跑步是最適合的。相信一切都會過去,人生的路總是起起伏伏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一直都挺孤獨的,或者說一直都是單身。只是現在朋友多了些能做的事也多了些,雖然有時也會想念一些小姐姐到這都談不上孤獨。

說到高三的話,其實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當時吃了不少苦,而我說我高三的經歷並不是為了和大家比慘,只是想回憶一下當時的心情,再找找當時那種看到晨光都能駐足好久的感覺。

高二的時候我一直都是倒數,到了高三自己也確實想學習了,當時每天基本上都是坐在座位上的。下課就算不學習也要坐著,擔心下課玩的太厲害會分神。所以整個高三也沒交到乙個朋友,就連和我做了三個學期的同桌關係也沒有別人想象的那麼好。

或者說,我有的時候很討厭同桌。我這個個人嫉妒心很強,看不得別人做的比我好,有時就算同桌小測試考的比我好我都能氣的不想說話。但是這種心情我從來沒和人講過,也沒出可講。

而且我還特別愛鑽牛角尖,因為一道題做不出來會氣的渾身發抖,用力咬手指導致現在兩邊的咀嚼肌還是很大。但是我不敢與別人交流,也沒處去訴說,怕別人知道我是個內心多麼黑暗的人。

那段時間真的特別渴望除了學習以外的事情,但又不敢放棄學習。就算是做個春夢都得和學習有關。高中三年我只暗戀過乙個女生,但直到畢業我也沒和她說過一句話,我猜她也不知道曾經乙個有人喜歡過她。

最後高考結束了我也不過是考了個普通的二本,我就是乙個這麼普通的人,做不出什麼大成就也沒有什麼的理想。所以說,那段時間我不僅是個孤獨的人還是個擼sir。

但是時間還是就這麼過去了,那段日子也終究一去不復返了。雖然我現在還是單身,雖然我仍沒有什麼大理想,但是我活的還是很好。

乙個人登山的**

9樓:微風的輕柔

每個人都經歷過人生最黑暗真難熬的時刻,在那一段時間沒有人理解,你沒有人能幫到你那段時間,感覺人生撐不下去了,所有的淚水都已經解決不了問題。

我也曾經經歷過人生最黑暗的時刻,那個時候真的很無助,有一種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感覺。

曾經所有的信心,所有的信念,在那一刻,所有的一切土崩瓦解。真的搞不下去了,想過自殺那一刻,如果不是有親人的牽絆,可能真的會走到自殺那一步。

當我最黑暗最無助的時候,我告訴自己活著,拼命地活下去,就是要用全部的力氣。唯一的信念就是讓自己活下去,因為感覺活下去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作為乙個過來人,我給一些建議,無論你到哪一步,不要想著放棄生命,只要你的生命還在,你就有撥開雲霧見青天的那一天。在這個世界上,不管多麼痛苦的事情,都沒有玩不過去的坎。

當你最難熬的時候,不要想著放棄你的生命,好好的活下去,在這個世界上,別人不會因為你的悲慘還去同情你,只會因為你的強大而佩服你,想在別人活出個人樣,就想辦法讓自己活的更精彩。

大家人生最灰暗的那段日子是怎麼熬過去的,現在過得

10樓:原創**夢工廠

每個人都難免經歷坎坷,

包括婚姻的不順,

或者事業上的低谷,

關鍵還要調整自己的心態。

至今為止你最孤獨最孤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應該怎麼熬過來的?

11樓:n冰天雪花葬

隨心而遇,隨遇而安。生活要學會孤獨,實在受不了上網加下陌生人聊天。

1、對自己創業這件事應該有乙個綜合性的客觀的判斷,一是目前這個行業前景如何,一是自己的條件是否具備。

2、如果行業前景不錯,只是目前遇到點困難,應該通過各種渠道去解決,這時候應該堅持,堅持過去,能力強點就上了乙個台階。

3、如果行業前景不明朗,遇到的困難屬於怎麼努力也不見太大成效的,或者遭到家人反對,你無法說服家人的,建議放棄。

4、重新評估一下自己具備哪些優勢,目前有哪些劣勢。如果不會拖累家人,起碼可以解決自己的吃飯問題,那也可以考慮堅持。有毅力堅持是好事,一味逞強鬥狠不是明智之舉

在你生活最落魄的時候,你是怎麼熬過去的

我每天都會給,給自己制定一些計畫,不讓自己閒下來,這樣自己就沒有閒心去想別的事,這樣你完成計畫的同時也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目的。首先是有朋友的幫助,當時知道我只能每天吃速食麵,朋友就給我打錢了。其次就是精神上不能垮,一定要告訴自己,咬咬牙,把眼前的難關度過去了,未來就會好的。不停的告訴自己加油,能挺過...

當人在最苦最艱難的時候,怎樣做才能熬過去呢

人生在世,有苦亦有甜。一帆風順的人生不會降臨到每乙個人的身上,有的人出生之後就享盡了榮華富貴,輕輕動動手指就能得到一切 有人出身貧窮,奮鬥半生也許連普通的溫飽都解決不了。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一樣的,甚至對於普通人來講,苦楚與快樂並存。但這並不表示我們甘於墮落,我們更應該不輕言放棄,努力朝著美好的未來前...

你最窮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又是怎麼熬過來的

手機使用者 我最窮的時候,就是和老公結婚的時候。那時他家裡人不同意我們結婚,婆家嫌棄我家窮,覺得我配不上老公。但是老公說,非我不娶,他爸媽氣得不肯出錢給我們辦婚禮,也沒有給我家彩禮錢。我和老公就把自己的積蓄拿出來,總共才兩萬,簡單的辦了幾桌酒席,只請了關係很好的朋友。最後,連酒席錢都沒收回來,只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