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最孤獨的瞬間是什麼怎麼回答

時間 2022-11-06 20:30:07

1樓:開心的壹家人

你可以這樣回覆,對方的,我感覺對孤獨的瞬間就是我乙個人孤孤單單的時候,尤其是半夜裡睡不著覺的時候是我最孤單的瞬間,感覺這個樣子我已經離不開你了,時時刻刻都想跟在你身邊的。

2樓:傑燃一笙

這句話每個人回答的都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對孤獨的感受也是不同,可以回答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可以回答在身處異鄉的時候。

3樓:峰迴路轉

你可以這樣回答:感覺最孤獨的時候就是最無助的時候,感覺人生失去了方向。

4樓:李姐的小菜園

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非常的想念你,想讓你抱抱那個瞬間,我感覺到特別的孤獨。

5樓:我愛陽光正好啊

乙個人晚上,在房子裡面乙個人待,乙個人玩遊戲,寂寞孤單冷。

6樓:偌一學長

什麼是孤獨?你是否也常感到孤獨?

馬爾克斯一定是詮釋「孤獨」最到位的作家,他曾寫道:「生命從來不曾離開過孤獨而獨立存在。無論是我們出生、我們成長、我們相愛還是我們成功失敗,直到最後的最後,孤獨猶如影子一樣存在於生命一隅。

」而這段話來正是來自他的名作——《百年孤獨》。

孤獨作為一直被**的主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解讀。馬爾克斯也不列外,當你讀《百年孤獨》這本書,你會理解和體會他心裡孤獨的樣子。

小夥伴們快來說說,你第一次聽說《百年孤獨》這本書是什麼時候?你又經歷過的最孤獨的瞬間是什麼?

來和小閱說說,

你第一次聽說《百年孤獨》這本書

是什麼時候?

你經歷過的最孤獨的瞬間是什麼?

激動死啦!!!小閱有個好訊息必須告訴大家!

就在今天,國內領先的數字閱讀平台,我們的大掌閱首發上架了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加西亞·馬爾克斯的著名長篇**《百年孤獨》。這次上架的《百年孤獨》是全球首次正式授權的簡體中文版電子書,這對一直期待《百年孤獨》的書友來說,簡直是喜從天降啊。還等什麼,快來掌閱看書吧!

《百年孤獨》

加西亞·馬爾克斯 著

魔幻現實主義文學的代表作,描寫了布恩迪亞家族七代人的傳奇故事,以及加勒比海沿岸小鎮馬孔多的百年興衰,反映了拉丁美洲乙個世紀以來風雲變幻的歷史。作品融入神話傳說、民間故事、宗教典故等因素,巧妙地糅合了現實與虛幻,展現出乙個瑰麗的想象世界,成為20世紀重要的經典文學巨著。2023年加西亞·馬爾克斯獲得諾貝爾文學獎,奠定世界級文學大師的地位,很大程度上便是憑藉《百年孤獨》的巨大影響。

7樓:大碗

你可能對姑娘身上都不知道,我一分和就是我感覺對骨頭時間就是讓一顆心特別的痛

8樓:北思楓

我感覺最孤獨的瞬間是被別人甩掉了 ,別人無情的拋棄自己 ,更可惡的是以前對自己特別好,現在卻冷酷無情

9樓:陽光老師

我感覺我最孤獨的瞬間就是在我生病的時候,順便乙個人都沒有,那時候是最孤獨無助的。

10樓:孤群陽天

你感覺最孤獨的瞬間是什麼?怎麼回答?那麼你可以回答他孤獨的瞬間就是沒有人的陪伴,自己顯得比較孤獨

11樓:廉憶楓

這個世界變化太快,在歲月中跋涉,放棄,也是一種選擇,得失失得,何必患得患失;放棄,不是怯懦,不是自卑,也不是自暴自棄,而是在痛定思痛後做出的一種理智的選擇。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

讓你感到最孤獨的瞬間是?

12樓:清風然月

消失幾天回來後沒有乙個人關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迷茫的時候不知道該找誰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在乎的人,他漠視你

你感覺最孤獨的一瞬間在什麼時候

15樓:筱阿狸

加班歸來,想好好犒勞一下自己,卻發現連一起約飯的朋友都沒有。

乙個人滿身疲憊地拿著三個大包 乙個行李箱看著機場接機的人,但並沒有任何人來接自己。

望大佬採納

有生以來讓你感覺最孤獨的時候是什麼樣子的

阿舞子 有生以來我覺得最讓我感受到自己孤獨的時候就是自己失戀的時候,覺得所有人都離開了自己。 名 我覺得應該是當我失戀的時候,因為我覺得這個世界彷彿拋下了我只有我獨自乙個人,我覺得我是非常難過的 寶寶56784沮沉 就是我最需要別人在我身邊的時候,別人沒有人在我身邊,這個時候我會覺得非常的孤獨或覺得...

你覺得最怦然心動的瞬間是什麼

夔恰子 怦然心動 最早 於戰國.楚宋玉 九辯 私自憐兮何極,心怦怦兮諒直。心驚膽顫,心神不定的意思,現在多指愛情裡的心動了。怦然心動這是年輕人的事兒,主要著落於青春年華的愛情。高中清晨跑操,有人站在身後,都在背單詞的時候,身後的人不發出聲音,就這樣靜靜的時刻,不過能夠感到身後有人盯著自己。在課堂呆呆...

孤獨是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是孤獨?孤獨的感覺是怎樣的?

前不見古人,後不見來者 這句話是最孤獨的,唐朝的陳子昂如此,今天的我們也會如此。你會嗎?有時候突然有種衝動,想哭的,孤獨寂寞,雖然身邊有朋友有親人,可就是孤獨。孤獨這種情感,從小孩子開始就會有,安全感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追求的最低想需要,可是看天津 愛情保衛戰 這個節目,很多愛人或則朋友就是因為缺少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