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滿16未滿18的未成年人可以自己修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碼嗎

時間 2022-02-20 17:25:11

1樓:滕老千

2019已經不能未成年跟換預留號碼了,需要家長帶資料件到銀行去

2樓:吳添樂

建行的不行郵政的可以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未成年人怎麼更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

3樓:默守淡淡的幸福

未成年人如年滿16周歲,可以自行去銀行櫃檯視窗更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未成年人可以修改銀行卡預留手機,但須在監護人持身份證,攜戶口簿陪同辦理。一般未滿16周歲,需監護人持戶口冊,陪同辦理銀行卡,年滿16周歲可以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年滿18周歲可以憑銀行卡開通網上銀行。

擴充套件資料預留**是指客戶在銀行最後一次登記的移動**、家庭**、單位**、緊急**中的任一**。多為預留手機號碼,可通過手機接收驗證碼進行安全資訊驗證,方便銀行業務的自助辦理。

預留號碼一般用於資訊的通知,比如銀行卡內的資金流動情況,在沒有預留號碼的情況下,資訊無法及時地傳達,在修改預留號碼時,要確保手機號碼經常使用,並且是自己的,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財產安全。

4樓:韋夢音

呵呵 我已滿16周歲,銀行櫃檯卻不讓我更改銀行卡預留**號碼,說18周歲才可以更改,我當初辦理銀行卡時候你怎麼不說16周歲不可以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如年滿16周歲,可以去銀行更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未滿16周歲,需監護人持戶口冊,陪同辦理銀行卡;

年滿16周歲可以憑身份證辦理銀行卡;

年滿18周歲可以憑銀行卡開通網上銀行;

年滿18周歲,符合銀行的其他要求,可申領信用卡。

6樓:單三對老

只要銀行卡是你的就能改。可沒有規定說未成年人不能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除非是規定未成年人不能辦理銀行卡。拿著身份證銀行卡去銀行就行。如果說想改父母的銀行卡預留**就不行了

7樓:大佛大東北

帶戶口本去櫃檯就行了

未成年人可不可以去銀行更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

8樓:小蝶

其實作為未成年人而言,他們只要具有真正的身份證,那麼就可以更改自己銀行的卡號,手機號,但是作為手機號來說,他們有不確定的很多因素,因為他們長大了之後,也許會更改手機號,因此手機號不要進行更改。

9樓:鍇寶

未成年人可以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到銀行更改銀行卡的預留手機號碼。

10樓:開開心心哦

可以的,未成年人需要在監護人的陪同下,去營業廳辦理更改銀行卡預留的手機號碼

11樓:

是你自己身份證辦的卡肯定可以啊,如果不是你的身份證辦的,那是肯定不行的啊,得本人去才可以的知道嗎

12樓:午後清茶

這個的話不太清楚,應該只要有身份證和手機就可以辦理了,輸入相應的提示資訊就可以了

滿16歲,未滿18歲。可以去銀行改銀行卡預留手機號嗎?

13樓:**大鯊魚

年滿十六歲居民可以憑藉本人身份證或戶口本到銀行辦理借記卡但是不能開通網上銀行功能,可以去銀行更改手機預留號碼

14樓:南風談財經

可以的,但是未滿18周歲,不能辦理網上銀行和手機銀行。

15樓:free布朗兒

滿十六周歲應該是可以去銀行更改預留手機號碼的,因為這個年紀都是有身份證的。

16樓:雪雨舞裳

應該是可以去更改的吧,只能銀行卡都已經辦理了,那麼應該就可以更改了。

滿16歲沒滿18歲銀行卡可以預留手機號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卡時手機號碼是必須填寫的專案,但是我國成年人的標準是十八周歲,未滿十八周歲不能承擔法律責任,銀行是不能單獨給未成年人開卡的……

18樓:

只要你有銀行卡就可以預留手機號碼,和年齡不小無關,要拿著本人身份證去銀行辦理,要留下的手機號碼也必須是本人的,在銀行辦理時把手機接收的驗證碼告訴銀行就可以了

19樓:費點功夫打過工

我是銀行的,不可以。請採納

未成年人可以住酒店嗎,未成年人(未滿16)可以獨自住酒店嗎

1 酒店前台有權利拒絕未滿18歲單獨入住。2 不過一部分酒店會有相應的解決辦法,前台可以或者你可以提出與父母通 表明身份和父母已知情,但需要你們兩位都與各自父母進行聯絡,表明監護人已知曉你們的出行和預訂,同時會記錄你們監護人的身份證號家庭住址以備jc那邊查驗核實。3 所以還是提前與想入住的酒店提前進...

未成年人是指未滿多少周歲的公民,未滿未成年人指的是未滿多少周歲的公民

陳工聊車 說說買車,用車,養車,修車的那些事 公考客棧店小二 頭號英雄 在我國未成年人是指,未滿多少周歲的公民呢 在友何偲 未成年人在一般是指未滿十八周歲的公民,但是在某些國家 例如日本 的定義上是指未滿二十周歲的公民。對未成年人法律有 未成年人保 和 預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等。 葉兒 在我們國家未成...

未成年人可以購房嗎,未成年人可以買房嗎?

yiyuanyi譯元 未成年人本人不能直接購房,但未成年人的法定監護人可以以未成年人的名義購房。根據 民法通則 規定 不滿10周歲的未成年人是無民事行為能力的人,由他的法定 人 民事活動。10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16周歲以上不滿18周歲的公民,以自己的勞動收入為主要生活 的,視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