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少夫有那些人

時間 2022-02-01 18:38:49

1樓:大個大大俠

最先想到的就是洪欣和張丹峰,洪欣比張丹峰大10歲。洪欣在嫁給張丹峰之前,和有過一段戀情,並且未婚先孕,生下了乙個兒子,現在這個孩子已經隨張丹峰姓張了,而洪欣與張丹峰也有了自己的愛情結晶。至於他倆當初為什麼分手,各有各的說法,所以我們暫時不討論,張丹峰為什麼娶比自己大10歲的洪欣呢?

原因自然有很多。洪欣年輕時在香港娛樂圈中也是數一數二的美女,憑藉驚豔的外表,獲得了很好的資源,所以洪欣在嫁給張丹峰時,很多人知道,卻不知道張丹峰,張丹峰是憑藉《花千骨》才開始有了一些知名度的。但是,現在人家也很幸福,所以祝福他們!

伊能靜和庾澄慶有過一段婚姻,我們都知道,後來兩人因為一些問題離婚了。之後伊能靜再嫁秦昊,比秦昊10歲,其實秦昊在娛樂圈已經很久了,出演過很多角色,只是為人低調,所以我們並不熟知。兩人當初在一起時並不為大眾所看好,大家議論紛紛,不過伊能靜保養得很好,說話又很溫柔,所以看上去還是乙個小女人,伊能靜還以47歲的高齡產婦為生下女兒「小公尺粒」。

「人魚女神」,我們都知道在嫁給張倫碩之前,曾有兩段失敗的婚姻,育有三個女兒。因為一檔綜藝節目《》,張倫碩鍾麗緹相愛,鍾麗緹比張倫碩大12歲,最先男方母親並不能接受鍾麗緹,但是在他們的堅持下,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張倫碩對鍾麗緹與前夫生下的三個女兒非常好,網友紛紛說鍾麗緹這回算是了!

李冰冰在事業上很有成就,但是婚姻卻一直沒有著落,大家都著急了,催促李冰冰和感覺把婚姻大事辦了,但是李冰冰卻曝出真正男友是圈外人許文楠,李冰冰比男方竟然大了16歲。據傳,許文楠是某公司高管,身家豐厚,外表也相當帥氣,可以說是青年才俊了。女方大了這麼多,兩人在一起,真的沒有壓力嗎?

小編也表示很好奇。

2樓:

法國**馬克龍夫婦,馬克思與燕妮

那些人不能吃羊肉,花生那些人不能吃?

七情保溫杯 內熱體質和腹瀉患者不能吃羊肉。內熱體質者忌食 內熱體質者往往因為體內熱氣過多容易出現牙齦腫痛 眼睛泛紅或喉嚨乾痛等上火症狀,進食性質溫熱能助火的羊肉,勢必會惡化內熱的體質而加重上火的症狀。腹瀉患者忌食 無論是急性腹瀉還是慢性腹瀉,都伴有腸壁炎性水腫的症狀。羊肉性質溫熱,人體進食後會加重體...

柯南的身份有那些人知道

1.阿笠博士 2.工藤優作 3.工藤有希子 4.貝爾摩德即vermouth 與新一的母親是同事也是朋友,見過新一小時候的 5.灰原哀 宮野志保 6.服部平次 7.黑羽快斗 怪盜基德 8.本堂瑛佑 柯南親口承認 9.諾亞方舟 澤田弘樹 見貝克街的亡靈,已死 10.宮野明美 miyano akemi 親...

不要指望那些人,指望不上,那些人不好,放心吧,好,沒用,事情就這樣了,誰叫剛開始就不管的

能依靠自己,就不要指望靠別人,別人永遠都是靠不住的,多鍛鍊,讓自己慢慢強大起來,讓自己的內心也變強大就不用靠別人了,別人能靠譜嗎? 暗星溜溜 使自己內心強大起來,不要去依靠別人,也不要對別人有太多的期望。依靠自己,既安全又有保障。希望對你有幫助 人的一生,只有靠靠自己的努力。過好自己的生活,指望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