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網銀怎麼繳水電費

時間 2022-01-25 19:15:37

1樓:78191怪氖

使用建行網銀交水電費,需要開通網上銀行。具體步驟是:登陸建設銀行官網,點選網上銀行,按步驟輸入自己的證件號碼和登入密碼等安全驗證後,就可登入到建行的個人網上銀行,然後點選收銀台,選擇網上付費,便可按提示操作,輸入水費賬單號,輕鬆進行水電費繳納。

作為網上收銀台特色服務之一,建行網銀繳水電費服務以其繳費專案齊全、繳費無時間限制、實時繳付的特點吸引了廣大客戶使用。可以說,建行的網銀各項業務,完全把市民生活的乙個大煩惱解除了,還省卻了排隊的無聊與時間的浪費,客戶要做的只是花一點點耐心輸入自己的水電費賬單或**手機號碼即可。此外,建行網銀的賬戶轉賬、查詢等功能使客戶能更好地管理自己的賬戶,過去無法隨時掌握的資金資訊現在都能一覽無遺。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行網銀繳水電費其實就是先在**上繳費,然後用網銀支付,步驟如下:

1、登入繳費**,在上面選擇想要購買的商品(水電費);

2、點選購買,選擇支付方式的時候,選擇網上銀行支付,選擇所屬銀行;

3、提交之後會跳轉到該網銀頁面,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按提示即可完成支付。

建設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代繳水電費

3樓:羅雨萱

登陸到網上銀行之後,點開繳費支付,選繳費支付專案類別裡水電煤氣類,就好了,不過是有的地區是不能通過網銀交的。

合租水電費怎麼算,租房的水電費應該怎麼算

當月水電費 a天數 b天數 c天數 x 再用x乘以每個人的天數就是各人應該承擔的費用 淡淡的迪 應該是按人頭平分的。如果你說兩宿舍平分,那個同事肯定不願意的。你們的家居用品都差不多的。 如果真的無法忍受可以每個人安裝一個電錶 不貴很麻煩而且很貴的 不過不建議這樣 找她商量商量吧 是在不行只能按人頭來...

泉州怎麼網上繳水電費,怎麼在網上交水電費啊

您好在泉州市區,繳納水電費有三種方式 一 現金繳納 據目前所知 現金繳納只有郵政還有小部分接收,還有就是一些私人的攤位也有 收現金,大多數銀行不再受理此類繳款方式!二 辦理代扣 基本上所有銀行都可以辦理相關的代扣業務。需要開立銀行賬戶,並由賬戶所有權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相關代扣手續 三 銀...

租房子水電費一般怎麼算,租房的水電費應該怎麼算

紫氣東來兮 租房期間的水電費肯定要由承租人繳付。房屋承租時,應記下水,電錶的表底數字,雙方認同後,寫入租房協議內備存。房屋租賃期滿,可分別結算,多還少補。租房的水電費應該怎麼算 搜狐焦點 租房的時候租房水電費怎麼算呢?租房期間,類似於水電費這樣的細節問題總會讓租戶煩心,合租的話怎麼分,整租的話自己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