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怎麼網上繳水電費,怎麼在網上交水電費啊

時間 2022-06-28 02:1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泉州市區,繳納水電費有三種方式:

一:現金繳納:據目前所知:現金繳納只有郵政還有小部分接收,還有就是一些私人的攤位也有**收現金,大多數銀行不再受理此類繳款方式!

二:辦理代扣:基本上所有銀行都可以辦理相關的代扣業務。需要開立銀行賬戶,並由賬戶所有權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到銀行櫃檯辦理相關代扣手續!

三:銀行卡在自助終端自己扣劃:大多數銀行都有這項功能的自助終端,如:建行,交通,商業銀行等,可以攜帶此類銀行卡到所屬銀行的自助終端自行辦理,操作簡單!

**費:

一:電信:在市區有很多電信的客戶服務點,可以繳納現金。商業銀行只能繳納非預存也就是後付費的電信費。郵政則都可以繳納!

二:移動手機費:除了現金繳納和充值卡,移動推出了手機繳費通,簡訊平台,自助機等,推薦手機繳費通,只要持銀行卡到移動自助終端上進行繫結,就可以通過1008617進行繳費,簡單,方便!

有線電視費:

一:現金只有商業銀行和有限電視的網點可以繳納,代扣則可以在商業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等辦理!

另外,市區的交通違章罰款只能在商業銀行現金繳納! 希望可以幫到您謝謝

2樓:運營官人

這個很簡單啊,登陸網上銀行就可以,或者到交電費的地方辦張卡。

怎麼在網上交水電費啊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4樓:摩添止婷秀

你必須先去銀行開通網上銀行.必須是可以交水電費的銀行.開通以後你就可以上這個銀行的網上銀行**了.

裡面有自助繳費.就可以在那裡面交水電費.還可以交**費之類的一些費用.

5樓:左手邊的依賴

繳錯了怎麼辦,繳成其他家的了

電費怎麼在網上交費啊?

6樓:生活只有往前

二、進入支付後,找到「生活繳費」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選擇生活繳費。

四、進入生活繳費後,找到「電費」一項,點選進入。

五、進入電費繳費後,輸入使用者編號。

六、然後在輸入繳費金額,點選立即繳費即可。

7樓:

1.開啟你的支付寶。

2.點選開啟【生活繳費】。

3.選擇電費下方的立即繳費。

4.繳費即可。

8樓:

農村農田電費怎麼交費

怎樣在網上繳納水電費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城市開能了水電網上交費。首先要確認自己的水費號和電費號、所屬的水、電公司名稱。分別進入相對應的**,申請註冊使用者名稱,然後輸入你的水號或電費號,確認是戶主的名字和樓號後,使用網銀或支付寶交費。

支付寶的生活交費裡,可以直接輸入所屬水、電公司的水號和電號交費。

11樓:慧格科技百科

1、開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2、點選「電費」;3、輸入電力戶號並同意服務協議,再進行下一步;4、輸入要交費的金額就可以支付了(最低繳費為5元);注意事項:此次示範android10.0.

0 ;支付寶10.1.92.

7000

蘇州水電費在網上可以查詢嗎?怎麼繳費?

12樓:設計複雜

蘇州水電費在網上可以查詢,解決方法如下:

4、接著在開啟的生活繳費頁面中,點選城市名字切換到自己的城市,接著點選【水費】。

5、點選自己所使用的自來水公司名稱。輸入使用者編號,接著查詢賬單。

13樓:墨圖圖

網上可以查詢,另外也可以**查詢,需要總戶號,服務卡後面有**和查詢**。

繳費:1. 自己去銀行繳費,水電煤繳費銀行不同的2. 網銀轉帳

3. 銀行托收,去銀行辦理托收,定期從托收的卡里扣,你可以定期在卡里存點錢,比網銀安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只要你開通網上銀行即可查詢繳費,一般市區水電煤可以繳費。如工行網上銀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蘇州隨行網上查詢繳費

沒網的話,在蘇州隨行網上看還可以發簡訊查詢

16樓:

蘇州水電費在網上可以查詢嗎?怎麼繳費?

怎麼樣在網上交水電費

1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使用者註冊並登入翼支付客戶端,登入翼支付後點選首頁的生活繳費。

2、然後點選電費,然後將自己的電費戶號輸入上去。

3、然後輸入您的繳費金額進行付款,成功付款後繳費就成功了,一般1-5分鐘內充值到賬。

18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你好,開啟支付寶,找到生活繳費2/6

開啟生活繳費,新增繳納水費和電費的賬號,可以新增多個賬號。3/6新增完後,點選需要繳納的水費或者電費賬號,進行繳費4/65/66/6

有些銀行的手機銀行也可以繳納。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繳納方式。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15條

19樓:佟小姐姐

支付寶裡面有乙個生活繳費,裡面就有

水電費網上繳費方法有幾種,繳納電費的方式有哪些?

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我公司已開通多渠道繳費方式,如您開通支 付 寶代繳電費,則無需繫結銀行繳費賬戶,電費賬單出賬後直接從您支 付 寶賬戶劃扣電費。如有疑問,建議您可撥打95598供電服務 該 24小時向使用者提供用電業務諮詢 電量電費查詢 停電資訊 故障報修 投訴舉報及建議等服務。 123剛來這兒...

網上交水電費怎麼交 網上交水費怎麼交

操作如下 1 進入微信介面,點選右下角 我 支付 生活繳費 系統預設定位當前城市,或者在左上角手動選擇需要繳費城市 電費 輸入使用者編號,勾選 我已閱讀並同意 微信支付生活繳費服務協議 點選 下一步 查詢到欠費資訊後點選 立即繳費 選擇支付方式,輸入支付密碼即可進行交費。2 微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

網上怎麼交電費,在網上交電費怎麼交

現在很對電商平台都支援生活交費了 步驟如下 以最常用的qq為例子 1 開啟qq面板上面的 錢包 按鈕 2 點選 水電煤繳費 除了qq,之外京東 支付寶等相關電商都是支援生活類繳費的,直接去官網就可以看到的!回答方法 步驟分步閱讀1 7 2 7進入支付介面,點選 生活繳費3 7 點選 電費 4 7 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