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手機如何處理,二手手機一般怎麼處理?直接賣掉嗎?

時間 2022-01-25 19:15:42

1樓:可樂零七

家裡要是有舊手機,可以這樣處理:

1,以舊換新,某些專賣店會有這樣的活動,但不常見,你要是遇到了可以拿舊手機去換新的,比較划算。

2,當二手手機賣,如果手機沒什麼大問題,還比較新的話,拿去專門的二手市場賣,還有專門的二手**上賣,不過**一般不會太高,能有一半就非常不錯了。

3,送人,這個個人覺得比較普遍,一般換下來的舊手機不是給父母就是給親戚了,當個人情,總比放家裡睡覺的好。

4,換購,現在好像出現了換購的政策,可以拿舊手機去換新手機,但是不保證是原款,一般是比較廉價的手機,但總比舊手機好。

5,收集當廢物賣掉,有些舊手機已經不能使用了,賣不掉,也不能送人,那就只能當廢物賣了,要是有人收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一點毛病都沒有啊!原裝機,所有的資料都能對起來,跑分還20多萬,沒毛病老鐵,值得購買,我把用了才5個多月的國行的8賣了特意來波特虎平台買的8p,之前的顧慮全部消失,跟全新的一樣,拍照畫素大家自己看看,絕對夠清晰的哈!

二手手機一般怎麼處理?直接賣掉嗎?

3樓:橋段連場

二手手機建議放到一些二手交易**賣掉。

還可以找人** ,一般手機賣場旁邊都有收手機的。

4樓:啊啊啊啊艹草

放在趕集網或者說是58同城網。放在上面賣比外面賣給二手的**高

二手手機怎麼辨別好壞,怎麼判斷二手手機好壞

先看表面。好不好。然後看拆沒拆過。怎麼判斷二手手機好壞 1.最直 外觀,新舊。2.就是上官網,輸入序列號看有無在保修期內,在保修期內是比較新的 列如保修剩餘300天,意思就是這機子用了65天 二手手機是指使用者更新換代時淘汰下來的手機,通常有某些功能問題或者成色老化,而沒有完全壞掉。買個二手手機,怎...

二手手機是否會洩露隱私,出售二手手機隱私是怎麼被洩露出去的?

藍天可達 2018年5月20日,張寒 化名 在朋友圈發出這條資訊後,長舒了口氣。據 報道,工信部資料顯示,我國從2014年至今的廢舊手機存量累計約18.3億臺,且 2018年和2019年手機淘汰量將分別達到4.61億臺和4.99億臺,而隨著2020年5g逐步商用,這一數字將增至5.24億臺。調研機構...

在哪可以賣二手手機,在哪可以賣二手手機呢?

閒魚,轉轉都可以,但都不是百分百的安全,別貪便宜吃虧,遇到 很低的要留個心眼,百分之九十九是 在哪可以賣二手手機呢?你可以在網上找煥熊,專門二手手機直賣的,價效比超高。京東二手 價效比高,品質無憂,精挑細選,180天質保8天包退,在京東放心購!二手手機選京東二手 認證工程師專業質檢,交易透明質量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