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你的室友有過哪些不平凡的經歷嗎

時間 2022-01-24 12:10:14

1樓:想象2000樂

我們在宿管阿姨熄燈後,開啟自己私自藏起來的檯燈,幾個人擠在一張床上打撲克牌或者開臥談會。

我們應該怎麼樣與室友相處呢?

待人真誠,將心比心。

人與人交往,最離不開的就是兩個字「真誠」,凡事你都以最真誠的心對待別人,別人同樣會以相同的方式回報你,畢竟這個社會都是將心比心的,每個人都知道別人好處的。

伸出援手,渡過難關。

人們都來自於不同的地方,有貧窮,也有富有,在關鍵的時刻要相互幫助,這樣才能顯現出友誼的珍貴和珍惜,患難之時見真情,要學會幫助對方渡過難關。

在你困難的時候,對方也會伸出援手的,助人成就自己。

善於交流,解決矛盾。

人在一起久了,缺點難免會暴露出來,出現矛盾實屬正常現象,但主要是出現矛盾的時候,要立刻想出解決的方法。

相處需要容忍和理解,「寢室臥談會」我想大家最熟悉不過了,這個是交流和解決矛盾的平台,可要好好利用起來哦。

吃出精彩,盡在享受。

在大學,除了學習外,離不開吃喝玩樂,一定要積極參加寢室的集體活動,這樣可以增加室友之間的感情。

這也可以增強自己的團隊協作能力和交流能力,一定不能因為其他事情錯過了。學會生活,才能更好的享受生活。

統一目標,合作共贏。

要想讓這份室友情一直持續下去,就必須有乙個共同的目標,這樣才有共同的話題去談論自己的人生,這樣你們才會在人生路上越走越近。

金錢關係,分清主次。

aa制對你來說顯示不出你的大度,但我感覺這卻是營造關係的乙個最好的方法。金錢會使人六親不認,不在金錢上交往,會使你們的關係更深。

不過有時候,自己有能力的話還是可以掏一次腰包的,畢竟禮尚往來嘛,但盡量不在金錢上有交往,要分清主次。

友情源於生活,又高於生活。乙個真正好的友情,需要雙方的共同經營,這樣才能保證友情的永續性,但願每個人都有乙份真正的友誼。

2樓:知秋

我和我的室友一起逃課,一起打架,一起承擔困難。有很多的不平凡經歷。

3樓:回頭是滿滿愛意

我和我的室友大半夜出去吃火鍋吃燒烤,還曾經一起去教室看電影,有過這些不平凡的經歷。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平凡的經歷,但每天在一起的日子讓我覺得很愉快,讓我很懷念。

5樓:復古蜜王

記得剛考完六級的時候,我和我的幾個室友一起通宵聊天一整夜,是一段很難忘的經歷。

6樓:觀科技

我的室友差點被車撞到,另乙個室友看到立刻衝了上去把她拉了回來,幸好沒有事。

7樓:冷羽殺戮

應該沒吧,感覺自己的大學生活過得平平淡淡的,也沒有什麼特別出彩的地方。這樣也挺好的,平平淡淡的。

8樓:你的頭髮亂了

為了上網躲避宿管,從2樓用消防栓下到1樓,在樓上的同學,幫我們收消防帶。

9樓:一兩清歡一壺酒

這樣的事情我確實有過,之前我回宿舍的時候就被他們給搞了,搞了一些惡作劇,搞的我一推門進去自己就成了乙個落湯雞,真的是想想又尷尬又好笑

10樓:蘇瑾年

我沒有,我們的日子過得很平淡,早上起床吃飯,上課,玩遊戲,籃球,睡覺。

你和你的室友有過哪些難忘的經歷嗎?

11樓:方方的小烏龜

我們是四人宿舍,大學期間,我們同心協力,眾志成城,現在回想起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翩然眼前,每個經歷都是難以忘懷的:

2023年情人節,我們提前購置了玫瑰花,晚上我們沒有去晚自習,端著室友的乙個小小的橢圓形的洗腳盆去南門廣場賣花,一支3元,賣掉了一部分,剩下的送給我們自己了。

2023年9月份,搬到新的宿舍樓, 宿舍缺個穿衣鏡,買成品太貴,我們四姐妹商議到建材市場去買塊毛鏡子,自己安裝在牆上即可;很容易就找到一家,討價還價,最後20塊成交,師傅還幫忙送到宿舍安裝上去;

說時遲,那時快,立馬買了一大袋,回宿舍,電飯鍋插上慢燉,等到下午放學,豆腐已經滷好了,端起電飯鍋的內膽,兵分兩路,一路從601#開始向下,一路從101#向上,挨個寢室敲門推銷,估計那段時間宿舍樓飄出來的都是滷汁的香味,話說自開啟始賣豆腐,我們基本上就戒了吃豆腐,為啥呢?吃掉的是錢啊!

吃掉一塊就少賺2毛5,所以我們每天約定只能吃2塊豆腐,是四個人吃兩塊豆腐哦,怎麼吃呢?拿個刀,把豆腐橫切一刀,豎切一刀,一人一塊,吃完回味一陣子,再拿一塊,橫切一刀,豎切一刀,一人一塊,吃完回味一整天。到現在回想起來滷汁的味道似乎還在,那段日子吃的絕對是世界上價值最高,最美味的豆腐!

你和你的室友有過哪些可怕的經歷嗎?

12樓:

我曾有一次可怕的經歷,現在我想說給大家聽一聽,如果以後你們遇上這樣的事就不用害怕了,因為你可以從我的故事裡得到啟示。有一天放學,媽媽沒來接我,我就和室友兩個人往回家的路上走。

半路上,一位三十多歲的叔叔騎著自行車過來了。他看到我和室友以後就停了下來對我說:「小朋友,我是你爸爸的朋友。

你爸爸有事,他叫我來接你,上車吧!」我覺得奇怪,因為爸爸從來不管接送我的事情,今天怎麼會?……那個人像是瞧出了我的心事,笑著對我說:

「小機靈,是不是不相信我呀!你看,這是你爸爸讓我給你帶的口香糖。」

我半信半疑地接過糖,心裡還是猶豫不決。那個人又說:「看不出來你還是個膽小鬼!

連我的車都不敢上!」我最恨別人喊我膽小鬼。情急之下,我衝出一句話:

「上就上!有什麼大不了的。」那個人把我抱上了他的自行車。

自行車在路上飛一樣前進。

不大一會兒,我發現不對勁:者條路根本不是回家的路呀!怎麼辦呢?

路上乙個人也沒有,我就是喊也沒用,說不定還會激怒這個壞人。匆匆之中,我發現路旁有一間廁所。於是,我大聲叫囔:

「我要上廁所,我要上廁所!」那個人沒有辦法,只好停車,不耐煩地說:「快一點!

」我和室友一溜煙地衝進廁所,在廁所裡四處尋找可以躲藏的地方。

那個人在外面催起來:「喂!快點!

」我嚇得都要哭出來了,這時,我想到乙個辦法。我和室友撿起地上的一塊小石子,然後裝著沒事一樣,走出廁所。那個人看我走出廁所,放心了,對我放鬆了警惕。

兩個人走到那人面前,趁他不防備,從口袋裡摸出小石子用盡全身全力砸向那個人的臉,那個人吃了一驚。沒等他反應過來,他手中的自行車倒在地上,他一心只顧自己的臉,**還顧得上早已逃遠的我和室友?

幸運的是,半路上我就看到了巡警叔叔的車,我們終於得救了。這真是一次可怕的經歷。從這件事中我明白了:遇到任何危險,都不要慌張。要積極地想辦法,同壞人鬥爭。

13樓:熊熊佳悅

我和室友的可怕經歷,那是我上初中的時候很多年前,那時候整體很窮學校條件簡陋,我們七八個女生睡一鋪大坑,冬天很冷,可那時一般都很安全沒有壞人,於是晚上連門也沒有往住頂,關回去就行了,睡下後同學們才講故事你一言我一語地閒聊了一會兒,後來基本都睡著了,我也睡著了,連個表也沒有不知幾點了。緊挨著我睡的乙個女生沒睡著,她聽到門外有響動,悄悄的在我耳邊說有人開門,我一下醒了,聽到把門搖擺的好象把窗戶的玻璃也快掉下來呀!嘩啦啦的直響,一會兒我聽到走進了地下,同學們大約都醒了,可誰也不敢動不敢說話,我怕的心快從嘴裡跳出來,就聽見自己的心砰砰的跳,連氣也不敢大出,沒覺岀去,後來那個女生又悄悄和我說不知是人還是鬼,我說別說話還在地下,她說走了聽見走了,這樣我們才互相傳的敢說話,因為那時歲數太小誰也不敢起來看,大家異口同聲放開嗓門喊老師,把老師喊來才敢起來把門頂住,老師囑咐我們以後晚上一定要把門頂好,每天用一根有叉棍頂門,小時候認為是鬼可嚇壞了。

14樓:綠意如煙

我有一次和室友傍晚出去玩,遇到兩個流氓,一直跟著我倆,還動手動腳的,我倆就走人多的地方,終於跑回宿舍那次嚇壞了,以後傍晚再也不敢出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半夜三更不睡覺,夢遊。

16樓:話說三遍

大一期間乙個週末,在宿舍閒著沒事,突發奇想說想要吃油條,最好笑的是想自己做,當時學校宿舍是不允許用電的,我們偷偷去買了固體酒精,乙個小鍋,油等等,因為之前都沒有做過飯,不太懂,倒了好多油,沒想到的是油竟然著火了,我的頭,現在想想也覺得害怕。

我感覺整層宿舍樓都飄散著油燒焦了的味道

17樓:快樂小豬

大人笑你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和你的室友有過哪些驚險的經歷嗎?

18樓:

1、我和室友打著一把傘走在瓢潑大雨裡。她舉著傘。起大風,她傾斜雨傘頂住大風。忽然轉頭對我說:反正你也溼的差不多了,傘就我乙個人打吧。給你留下乙個難忘的大學回憶。

我目瞪口呆看她乙個人撐著雨傘,留我一人在狂風暴雨裡。後來,我渾身濕淋淋的、假裝看不到身邊疑惑的目光、像乙個行屍走肉般穿過校園。有一句話她沒說錯,的確給我留下了「難忘的大學回憶」。

2、某天一舍友和她男朋友打**,沒戴耳機,外放還是擴音那種,宿舍四個人,我們仨都在。她倆說著說著,她男朋友突然來了一句:「什麼時候才能不帶安全套!!」

後面沒聽到了,因為我舍友驚恐無比,連說了幾個閉嘴,加癲笑,試圖掩蓋她男朋友的聲音。然後,我們仨都故作鎮定,假裝自己在學習。

3、記得當時我還在讀大二,宿舍裡有乙個女生,平時呢,是非常活潑開朗的,身材還不錯,長相一般,她說她從來沒有談過戀愛。我們宿舍有6個人,但是她已經趁我不注意的時候強吻過我大概4到5次了。

記得第一次被她強吻的時候是晚上,那時候我剛洗完澡,穿著睡衣,坐在床沿泡腳,當時宿舍的其他幾個人都在,都在有說有笑的,然後突然就毫無徵兆的,她突然就過來用手圍住我的頭,親上去了。

那一瞬間我是懵逼的,大概持續了2秒,我把她推開了,我真的非常鬱悶,開玩笑的說她太噁心了,竟然強吻我,是不是性取向不正常,她還笑,也不反駁。

還有一次是我們兩個人當時下晚自習了,路燈照的不亮,也是毫無徵兆的,走著走著突然就親上來了,不過這次親的臉頰。幸虧當時沒什麼人,不然別人看到該以為我們是同性戀了。

19樓:刑寄瑤

在冰雪還沒化的時候爬山吧,還挺危險的,也沒坐纜車!

20樓:彩色的風三

掉下床,算嘛?

捧個飯碗在解剖室遊蕩,算嗎?

21樓:快活的番木瓜

有次和室友偷偷去網咖上網,正玩得高興時,派出所來查未成年上網,我和室友在最角落,靠著窗戶,我和他想都沒想就從窗戶逃跑了,幸好只是一樓,到現在我都在沒去過網咖了。都能想象如果被抓住,那老媽領回去那一定是一場腥風血雨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讀書時晚上與室友一起去逛街,被乙個騎自行車的男子搶了肩上的包,嚇得我們整晚沒睡好覺。好長時間沒走出陰影。

23樓:我從海上來

有啊,外出被人跟蹤,嚇壞了

24樓:

沒什麼驚險的.主要是什麼算驚險呢

25樓:社會你x濤哥

就是晚上在宿舍熄燈了,把看書用的檯燈拿來打牌賭錢,怕管理員查房

你和你的室友有過哪些傷心的經歷嗎?

26樓:假裝我是門

我跟我的上鋪因為不太會穿著打扮,被另乙個室友瞧不起,讓我們特別傷心不忿。我跟上鋪的女孩能感覺到她從心底裡傳來的厭惡和鄙視,我們不太懂,為什麼乙個人可以以貌取人到這樣的地步。

她時常毫不避諱地當著另外幾個室友的面,嫌棄我們長相普通,看起來low,一身土氣,時刻想遠離我們,也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天生氣場不合」吧,可笑的是,我們兩個從來沒想過要做出什麼回應,只是默默忍受而已。

這個女生還是個愛抽菸的女生,可是我們從來不敢表示不滿。只要她開心,弄得滿寢室煙霧瀰漫,我們都不介意,只要她可以不奚落我們,她抽菸、喝酒、很大聲的放**我們都能忍受。

我們弄不懂,我們可能只是暫時不會打扮而已,為什麼她看人就只有這乙個角度。有一次我穿了一件無袖連衣裙,她一臉極嫌棄的表情,大聲嚷:快來看呀,咱們今天不用擔心吃飯問題了,炒菜大媽準備炒菜了!

大媽,您這地攤貨值15元錢嗎?

可悲的是,除了我上鋪的女孩,大家竟然跟著一起嘲笑我們。我上鋪的女孩拉著我奪門而出,跑出很遠了,還能聽到她們的嘲笑聲,我們倆都傷心地哭了,但是仍然沒有想過要反抗一下。

我和上鋪的女孩是農村來的,家裡條件很差,不像城裡的女孩子可以有那麼多好看的衣服,名牌的化妝品,更不會化妝,我們只是想通過學習來改變自己的命運,從來沒想過上個大學,竟然可以遭遇這麼滿滿的惡意。

我們甚至曾經試圖跟那些我瞧不起的人做朋友,我們強迫自己平等地看待她們,強迫自己更加理解他們,但是,是否也能換來一點點尊重。

你是選擇平凡的生活還是不平凡的生活?

在年輕的時候我會選擇不平凡的生活,就是選擇自己努力自己,奮鬥一次,去改變一下自己,嘗試一下,過一下那些自己沒有過過的生活,因為覺得年輕還有很多的希望,還有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甚至說自己還有很多失敗的機會一起去為自己的未來努力為未來改變,但如果說等歲數大了或者說到了四五十歲的時候成家立業以後,可能說就沒...

你是如何把平凡的日子過的不平凡的

寶寶76749系昧 有時候我們必須先承認自己的平庸,但是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追求的,至於會不會實現,另當別論,有時候唯心主義一點的說,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把小日子過的開開心心和和美美也挺好啊,想要突破現在的生活,是需要付出很多的,很多人甚至連個努力的方向都難找到。 白凡巧 給自己定一個小目...

你和你的媽媽有過哪些傷心的經歷嗎

我媽一直想讓我嫁入豪門,身邊也的確有富二代追過我。不管對方怎麼樣,我媽都說你要抓緊機會。即使是乙個大我15歲的人,她都覺得沒事兒,都能笑著問,你說他和我們年齡相差不大,他是叫我岳母還是大姐。然而我完全沒有想結婚的打算,可能就是因為,世界這麼大,我想去看看吧。這一點讓她很不滿,也因為最近的確收入不是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