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dota光之守衛的詳細功率

時間 2022-01-24 12:05: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新人來說 光法無攻略

是的 沒有攻略。

只要記住光法是輔助的,推線的 前期壓人用的就行。

加點 衝擊波與回魔對加。然後靠無限魔強勢推進刷錢。

只要做到這些,光法的任務就完成了。

團戰的時候,轉為靈魂,放衝擊波,然後把法力流失放到對面的法力dps者身上。你的責任也就是這樣。

裝備,既然是gank輔助,那麼作為乙個法力英雄來說 冰眼是絕對絕對要出的。

第一件裝備合的應該是飛鞋,然後三路刷錢。

剩下的裝備很隨意。羊刀 西瓦 血精 梅肯 紅杖這些都很主流,也可以大炮 強襲 加聖劍。

光法刷錢速度絕對是數一數二的。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輸出w=500,t=5;功率p=w/t=100w,功率就是這個了,攻略就參考樓上

3樓:怒虐

1樓明顯菜逼!

你這種光法,是輔助中的敗類!

你強勢推線,搶了團隊多少資源?

你刷錢刷爽了,你的carry上哪兒打錢去!

見多了你這種光法,搶完了團隊的錢,然後被對面抓成狗!

4樓:狂愛孫燕姿

光法確實不該到處刷錢搶資源,衝擊波可以公升一到兩級前期陰對手耗血,然後主加魔副法力流失,團戰給魔少但控制突出的英雄上法力流失,比如神牛,潮汐,流浪這類的,然後給己方加加魔,開大以後的致盲由於有推的效果,利用好了也可以幫隊友殺人。切忌頻繁使用衝擊波,特別是團戰的時候,由於要給隊友加魔,光法自己的藍量比較成問題的,推進的時候可以多用。裝備方面一般都是梅肯,然後出幾個小件撐點屬性吧,我一般出個推推棒,逃命救人都好用,作為乙個輔助,包雞包眼必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惜我是用手機看到了你的提問。之前我有在浩方的論壇上發過乙個貼子,講得就是冷門光法的攻略。其實每個英雄都是有自己的潛力,多玩才能挖掘。

光法打錢快,可以走裝備壓制,除非後期,否則裝備上不吃虧。光法清兵帶線推外塔絕對小意思,光法技能能耗血耗藍,保後期的能力強於沉默…等等。其實個人覺得光法只玩輔助有點大材小用了,嘗試出個三十,出個小人書,或者出三甲,玩dota有錢就是牛鼻。

怎麼乾掉dota中的靈魂守衛呀?

先用aoe技能找出他的真身所在 然後就集火攻擊真身 其實靈魂守衛這個英雄前期很脆皮很脆皮的 很好殺的 而且他大招cd很長 只要避免給他換血 等他血到了3 1左右可以直接用高爆發技能或者控制技能他就死了。如果沒注意給換上也可以立即控制或者先走開等技能cd 靈魂守衛他的強大只在於他變身的時候而已 他沒留...

急!!跪求 臣光曰 智伯之亡也,才勝德也。翻譯

小貝貝老師 這句話的意思為 臣司馬光說 智瑤的滅亡,在於才勝過德。出處 北宋 司馬光 資治通鑑 臣光曰 智伯之亡也,才勝德也。夫才與德異,而世俗莫之能辨,通謂之賢,此其所以失人也。夫聰察強毅之謂才,正直中和之謂德。才者,德之資也 德者,才之帥也。白話釋義 臣司馬光說 智瑤的滅亡,在於才勝過德。才與德...

DOTA的風暴之靈怎麼玩

藍貓本身血很少,前期藍也不足,如果太早進行gank會影響發育的,而且由於很脆,非常容易被反殺,所以只要打錢就好了,不用太早gank,隊友來了可以配合乾掉中路的敵人,自己不用到處跑。前20分鐘好好打錢,出了血精然後配合隊友gank,之後羊刀,冰甲什麼的 裝備我的習慣 雙掛件,智力假腿,瓶子,然後血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