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和死纏爛打甩不掉的男朋友分手

時間 2022-01-20 22:51:22

1樓:尹朶月

如果有乙個死纏爛打都甩不掉男朋友,這個時候想和他分手是比較困難的,那麼你就很明白的和他說,你也不想和他在一起了,並且你可以用一些手段來威脅他,嚇唬他一下就不敢再糾纏你了。

2樓:知哥49143騰暈

那就把話說的絕一點,因為如果你不能夠說絕的話,他們只會更加的傷心,你家的研發只有到時候的群了,他才可能會放棄一些東西,才能夠讓他放棄,否則你話說的不絕,他還會繼續對你死纏爛打。

3樓:青燈蠱佛

回答第一步:先問問自己,到底是否對這個死纏爛打的男性有感覺。有時候有人給你送吃的,有時候一會又送你喜歡的書,有時候一會又叫你注意天氣變化,有時候還主動幫你領快遞,有時候還主動幫你完成你沒有完成的工作。

這時候已經超越同事或者朋友關係的界限該做的事情了。這時候問問自己,自己是不是也喜歡對方。

第二步:做出決定。假如自己確定不喜歡這位男性了,就要做出選擇,不要讓自己陷入自己不喜歡的人的感情中去。也不要浪費別人的感情。

第五步:假如通過簡訊等工具已經表態後,還是沒有死心,那就當面聊聊。也許上一次的簡訊拒絕後,對方已經有點傷心了,但是發現沒過多久,他又來繼續死纏爛打了。

那就約出來說明一下吧。這時候態度一定要堅定,不要給對方任何希望。

第六步:不要讓這些影響自己的正常工作、生活、學習。要明白這些不是自己能很好控制的,感情的事情很難說。

一方面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一方面又不想傷害太深對方。這時候你的情緒也許也有波動了。但是自己要明白你已經做得夠對得起對方了,沒有什麼可不好意思的了。

第七步:嘗試不要跟對方有任何聯絡。當你有困難時候,不要再找對方,當對方給你發簡訊時候,不要在回覆了。讓他自己靜想一段時間,可以是乙個月,可以是半年。提問

你好這些辦法都沒有效果

回答找新的男朋友

最好的辦法了這個是

提問他會找到我

然後去搞破壞

然後去搞破壞

回答可採取不予理睬、完全忽略、不接**、完全不關注的態度,不說不聽繞著走,**設黑名單,樓下叫就帶耳塞,

若必須說話,就一句:事已至此、緣分已盡、何必強求,

這樣堅持個兩個月,就行了…

提問他會打擾我的朋友找我的家人

我們有乙個小孩回答額

你們沒有結婚?

更多27條

4樓:桃園結義

這種糟糕的情緒會讓我覺得非常的難受,我一定不會讓自己沉浸在這種糟糕的情緒當中,因為我覺得這是對我自己的一種不尊重,我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應該開心的生活。

5樓:三熙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通過睡覺來改變自己的情緒,因為我覺得什麼事情都再睡一覺之後變得很晴朗,馬上就會覺得一些事情沒有那麼重要了,其實是在睡覺之後也會覺得變得輕鬆很多。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做一些讓自己心情可以跑到改善的事情,比如說多運動一下,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得到緩解,不同的事情所面臨的東西是不同的,你只有自己走出來才會更好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絕情再絕情。因為他已經是見到無以復加的地步了。說欠其實就是她對你的在乎,超出了一般人的想象,而你卻實在是無法和他繼續下去。

這個時候只有使出最絕情的方法。先傷害他,隨後他就會明白你是為了他好。

8樓:王倩

這種事情如果發生在我身上的話,首先我肯定是會找乙個男生來保護我,因為我很害怕這種極端的人做出什麼極端的事情,其次就是我會盡量的去避免和這個人接觸躲得遠遠的。

9樓:阿qi棄

首先應該轉移注意力,做一點別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再去想那些糟糕的事情,然後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把自己從消極情緒中調整出來。

10樓:尓康

就比如說會和朋友說一說自己的煩惱,或者聽一聽**,吃一點甜食,或者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這些都是可以從糟糕的情緒中走出來的。

11樓:峰佘無敵

這種就要有必然的決心,因為不可能甩不掉的,只要你自己放下,心狠得下心。不要優柔寡斷,你就能夠放下。

12樓:毆安蕊

如果我有一段時間心情很糟的話,我會去選擇出去走一走,去找一些比較好的朋友來談一談,或者聽一下**來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得決絕一點,這樣不給他留有一絲的幻想,這樣才能夠甩掉死纏爛打的男朋友。並且這也是為了他好,讓他走出這段感情。

小三的死纏爛打,怎樣對付死纏爛打的小三?

事情有兩個層面,看你是哪一個?一是 你知道了你老公外面的女人,而且願意跟他攤牌,攤完牌後他最終選擇你,你也沒有疑議,證明你還愛你老公,你不希望跟他離婚,至少現在還愛著,那麼光憑這點,你就不能向小三妥協,她畢竟是小三,小三都這麼張狂,你還怕什麼,讓她鬧,鬧的越凶,你老公會越覺得麻煩,這麻煩是他自己惹的...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一直死纏爛打,要不要復合?

和男朋友分手後,他一直死纏爛打,說明他對你分手的決定不同意,仍然念念不忘想著你,既然和對方已經分手,說明你們之間有緣無份,即使對方對你死纏爛打,你也應該堅持自己內心的感受,不要跟他復合。我覺得還是不要復合了,因為死纏爛打的話對於你來說可能會感覺非常的煩躁,不能因為一時的妥協就對自己的人生不負責任,所...

我想跟男朋友分手可是他卻對我死纏爛打而且還拿我的身份證和銀行卡不給我我該怎麼辦

容斌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深愛和託付終身的人,要是愛你的話會尊重你,不會拿你身份證和銀行卡來要劫,這是卑鄙的段。你向他索取,如果不成你可以報警尋求救援 你男朋友就是個孩子你該看分手大師了!拿起法律的 如果不想把事情鬧大跟他談談,跟他家人談談!跟他朋友說說!或者反過來拿他的!再者就是無視你的身份證和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