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的死纏爛打,怎樣對付死纏爛打的小三?

時間 2021-06-28 09:58:45

1樓:

事情有兩個層面,看你是哪一個?

一是:你知道了你老公外面的女人,而且願意跟他攤牌,攤完牌後他最終選擇你,你也沒有疑議,證明你還愛你老公,你不希望跟他離婚,至少現在還愛著,那麼光憑這點,你就不能向小三妥協,她畢竟是小三,小三都這麼張狂,你還怕什麼,讓她鬧,鬧的越凶,你老公會越覺得麻煩,這麻煩是他自己惹的,他會越來越討厭那個他曾經以後很好的小三,而且以後也會有個警惕,不敢再輕易招惹外面的女人,這無疑是給他上的最好的課,這時候你應該更多的給老公減壓,讓他覺得你是天底下最好的女人,他最終的選擇沒有錯。

二:即使你不愛你老公了,也不能輕易讓他人得逞,如果不愛了那更不會難過,就跟他們纏到底啊,自己好過不了,也絕不讓任何人好過。

2樓:簡單愛

不是吧?怎麼會有這種女人?無法想像.沒法談,就交給警察叔叔咯,她這也算是恐嚇你啦.

我覺得你老公的問題也很大.一個巴掌拍不響啊.

3樓:閆鳳姐

就算沒了這個小三還有更多的小三會出現,你信嗎?

4樓:9最初的夢想

如果是我的話,糾集一幫人狠狠的揍她.

怎樣對付死纏爛打的小三?

5樓:白天鵝情感

1招對付綠茶型的小三嗎?1招對付死纏爛打的小三怎麼辦?

6樓:血刺伊凡

她的死纏爛打久而久之只會讓男人厭倦。這個時候你要以退為進,當她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折磨你老公的時候,你的溫柔和理解才能在你老公心裡形成巨大的反差。重要的是不要在老公面前詆譭小三,才能顯得你明白事理,更能讓你老公為出軌感到愧疚。

任何正常的男人都會在瘋子一樣的小三和婉約的老婆之間做個正確的選擇的。

小三一直死纏爛打,該怎麼辦讓小三分離

7樓:匿名使用者

小三一直纏著老公,當時很煩惱,也慶幸自己的選擇~迴心方符袋。

大概一個月到兩個月的時間,沒事了。

老公和小三決裂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報復,專業報復,渣男渣女,各種第三者,唯一認準

9樓:匿名使用者

以暴制暴,該出手時就出手,別害怕,勇敢點

怎樣對付死纏爛打的小三??

10樓:求光明

1、你老公和這女的估計不是你現在看到的這樣子,他們曾經應該很好過,很多男人被發現出軌了,就把責任推到外面的女人身上,沒肩膀;

2、出軌一次的男人就會有第二次,只是現在他還想暫時穩定家庭;離婚他考慮會失去更多;

3、你現在要多為自己考慮,經濟大權拿在自己手上才最現實;

4、如果外面的女人不是為了錢,而就是為了這個渣男,不能在一起,就徹底搞臭他,你何必跟著受罪?

5、不要低估一個女人的報復心;

11樓:

她的死纏爛打久而久之只會讓男人厭倦。這個時候你要以退為進,當她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折磨你老公的時候,你的溫柔和理解才能在你老公心裡形成巨大的反差。重要的是不要在老公面前詆譭小三,才能顯得你明白事理,更能讓你老公為出軌感到愧疚。

任何正常的男人都會在瘋子一樣的小三和婉約的老婆之間做個正確的選擇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問問您老公年齡嗎??

我很好奇。然後說正題,這女的很過激,兩種辦法:1、聯絡其家人,告訴90後女孩的家長,現在的情況。

(此方法不一定奏效,而且有***,請慎用)。2、男人最煩的就是要挾,我覺得這個女孩這種方法會引起絕大多數男人的反感,你可以加一把火,讓老公知道你的好,不用貶損她支援你老公度過這個難關即可,人心是肉長的,除非你老公真的這麼不通事理,你老公真要這樣不明事理你乾脆跟他離了,這種人不可靠或者你老公非常吃這一套喜歡**女孩和sm,那真就是天災了。3、尋求法律援助,我們是法治社會,她的這種行為已經觸犯了民法,她要在監獄或者看守所裡自殺,誰都說不出什麼。

但這個方法我敢保證你老公不會同意。而且可能惡化夫妻關係。你現在就是蒐集證據,並且諮詢律師。

(以上三種方法都有弊端,但你前怕狼後怕虎必被狼虎所傷,我打字很累,多給我點分,我要求不過分吧?)

13樓:傷了俄疼

跟你老公好好談談,如果她愛你就別再理小三,一個女的有多大能耐啊,如果你老公還想著她這就沒辦法了,她這是當自己的命多值錢呢她,如果你老公閉門不見,去找他一句話不說,管他要死要活的都與自己無關,久而久之賤三就沒那個積極性就會勾引別人老公去了。

14樓:月光皎皓

那是你老公的態度還不夠堅決,實在不行就三十六計走為上計!

15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身魅力 她不過是比你年輕 實在不行 給她墊錢 花錢消災吧

16樓:明悟道長

破合術主要是拆婚拆感情使用,一般施術多是用的是符法,這種符法最可怕的地方不在於它能拆婚,可怕之處在於它拆合的條件限制相當少,只需要有雙方的八字便可施術,破合術法中,有一些關鍵的咒語與法訣與普通的咒法是一樣的,有一些破合術中還需要請祕傳的老鴉神來進行破合,一般破合術施術到最後的階段,都要求法師靜止不動,然後一直等待,有異響出現或其它異象發現時,迅速大喝一聲,配合最後一下,最後一下,有些是連呸三聲,有一些是猛然揮出一劍,有些是在符式上猛然揮出一筆,或是含怒猛發,或是立想雙方化為水火相戰等等,都不一而同,但效果都是很理想的。不過一般破合術都指明要求不可輕用!

我老公要和小三分手,可是第三著一直死纏爛打怎麼辦 5

17樓:愛情100分

你們兩個是一條戰線上的,如果你支援你老公。那麼陪他一起面對吧。多數人經歷這種事兒可能都會死纏亂打的吧,鬧字鬧也許就好了!!

18樓:青春年不少

你老公做錯事,現在你應該站出來讓第三者知難而退,或者約談一下,給她些補償,必竟自己老公也有錯。

實在不行,找一下片警、或者居委會讓他們邦助干預一下。效果會不錯的。

19樓:高雅白玫瑰

搞清楚她是因為什麼而對你死纏爛打。如果是因為錢,那就好辦了。如果是真的因為愛上男人了,那個男人就應該跟她說清楚,說不清就找個人演小四,讓她死心。

20樓:板橋生草

你老公還沒有讓她死心,你要讓你的老公表現出徹底放棄她的姿態,你也要表現出你們現在感情很好,她沒有機會了。

21樓:scratch交流

看你怎麼看待你自己的婚姻咯,如果覺得還能挽回就挽回咯

小三死纏爛打我該找他談談嗎

22樓:

無論你老公給什麼,你都可以申請撤銷追回來。 對於小三,不理會既可,對方胡來就報警。 其實小三也是可憐之人,往往人財兩空。

23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有兩個層面,看你是哪一個?

一是:你知道了你老公外面的女人,而且願意跟他攤牌,攤完牌後他最終選擇你,你也沒有疑議,證明你還愛你老公,你不希望跟他離婚,至少現在還愛著,那麼光憑這點,你就不能向小三

追女人死纏爛打行嗎,追女人死纏爛打行嗎?

兄弟 送你一句話 人不要臉 天下無敵 只要你臉皮厚 你絕對追的到你的意中人 祝你好運 不行,以前生公尺煮成熟飯還可以,現在就算你煮成爆公尺花也沒用。強求得到只會讓對方生恨和難過,這樣是不會幸福的 最好不要,不然就算答應你了也時間長不了 絕對不行。你可以不離不棄。但絕對不能死纏難打。這樣她會越來越討厭...

死纏爛打真的不能復合了嗎,對前男友死纏爛打遭厭惡,號碼拉黑,斷聯,還能復合嗎?

靠死纏爛打的復合是沒有生命力的復合。如果真心想復合,就要從自身找找分開的原因,然後真誠與對方溝通。只有雙方解開心結,才能有更好的持久的未來。死纏爛打,就算復合了又能過得好嗎?沒必要。一般的情況下是因為另一方真的不喜歡了,這一方就算死纏爛打復合了,他也不會多麼好感情,因為感情是雙方付出的。並不是一方一...

死纏爛打是夸人的話嗎,死纏爛打能追到妹紙嗎? 100

寬寬的河 當然不是,是貶義詞。死纏爛打是指頑固不化,固執己見,任性而為,不聽別人勸告,糾纏不休。死,表示態度堅決,至死不改變 不放棄 纏,糾纏 攪擾 爛,表示十分堅持 打,糾纏。指糾纏不休。 人生最重要的並不是努力,而是方向,壓力不是人比你努力,而是喜歡那些比你牛x幾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即使看不到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