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工人在工作時左手斷了手指,後來接上了,但是沒有力氣,請問一下,這個大概可以賠多少錢

時間 2022-01-19 01:45:11

1樓:帥氣的小宇宙

工人與職員因工負傷,其全部診療費、藥費、住院費、住院時的膳食費與就醫路費均由企業行政負擔;醫療期間工資照發;確定為殘廢時,視其殘疾程度,由勞動保險費中按月付給因工殘疾撫卹費或因工殘疾補助費。

2樓:淡水羅蔔

先申請工傷、**,**完了,由專家組評級,評完級,賠償標準是統一的。

3樓:dy弱水

工人受傷斷了三個手指,具體賠多少錢得根據傷殘鑑定的等級,及年齡大小,還有工資情況,綜合決定賠付多少的,而且地區啊塗抹4,賠償金額也可能不同

4樓:五林林海

看看傷殘幾級,另外拿著證據,材料去找律師諮詢一下。看看具體什麼規定。

5樓:小小快塊跑

這個肯定是工傷!首先呢,第一時間去三甲醫院做個檢查,去做傷殘鑑定,評級很重要!然後根據傷殘級別和工作單位協商賠付!

如果協商不成就起訴或者其他法律途徑!一定要堅決維護自己個人的合法權益,越早越好!

6樓:浩星依波

這要看傷殘等級是幾級,如何按傷殘等級賠償。

7樓:草

這個工傷賠多少錢和很多因素相關,公司有沒有給工人買保險,還有工人年齡,月收入,是否失去勞動力等等都需要相關部門去定義不是隨便說賠多少就多少的

8樓:常冷之

老闆說了一分錢不給!找勞動局也不給!愛咋咋地!!反正不給!有了也不給一分文!

工人在工作8小時之外死亡,我應該賠償嗎

有錢人 這主要看你和主管法院的人有沒有關係了 1 有,就不用賠了 2 沒有,那估計要賠。我說的是實在話,不信的話,你自己等著看。 助力通 如果有證明的話就不用賠,不過身為老闆你應該多為家屬想想,首你要做的肯定是要報警,走法律程式,第二是及明給家屬一些資金上的支援,第三耐心的派人跟進家屬,穩定家屬情緒...

你好,工人在工作中腳後根骨折,已經治癒出院,問一下在恢復期應該怎麼賠償,賠償的標準是什麼?謝謝

醫院裡有法醫,專門負責這個問題,你去吧。我有一個工人在工地上摔傷,腳後跟骨折了,在醫院做了手術本來該出院了,他提出賠償金要4萬,他的醫療費 我今天碰到一個骨折摔斷了,醫院通知可以出院,工人要求賠償30萬,叫他出院去做鑑定,他不肯,說要在醫院住到好 4w算很少的了 賠了吧 走正常程式還會更高 s y ...

工人在工廠工作時心臟病突發死亡工廠是否有責任

如果在工作崗位上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24小時內搶救無效死亡的,屬於工傷。可按 工傷保險條例 享受工傷待遇。如果不屬於上述情況,則不屬於工傷。單位沒有過錯,可不予賠償。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五條 職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視同工傷 一 在工作時間和工作崗位,突發疾病死亡或者在48小時之內經搶救無效死亡的 二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