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驗收需要準備哪些,消防驗收需要準備哪些資料

時間 2022-01-14 18:30:11

1樓:

填寫建設專案消防驗收申報單請提供消防設計審查意見的副本專案完成驗收報告;提供建設機關和監理機關的合法證明檔案,包括營業執照和資格證影印件。消防產品登記表;消防產品質量合格證明和消防產品身份資訊證明;證明檔案、工廠證書、考試報告等。符合消防效能要求的國家標準或行業標準的建築構件、建築材料和室內裝飾材料。

消防設施電氣防火技術檢查合格證書。

消防監督部門建設審查意見圖紙審查記錄設計變更施工圖施工圖批准原件竣工圖系統完成表;主要消防裝置型別檢查報告;主要裝置材料證明;自動火災報警系統;室內消火栓各種噴嘴、報警閥、水流指示器等。氣壓穩定裝置消防幫浦防火門、防火門;防火閥門幫浦耦合器、疏散等;其他消防裝置,如二氧化碳等。除上述裝置外,還有各種管道、電線、電纜等。

不連續性和不連續性材料要有相關實驗報告,鋼材要有材料試驗表。

消防管網隱藏專案記錄接地裝置隱藏專案記錄系統除錯報告絕緣電阻試驗記錄接地電阻測試記錄;消防管網水洗記錄管道系統試驗壓力記錄接地裝置安裝記錄;辦理建設專案消防設計審查申請手續。處理範圍下列新擴建專案的初步設計,建築面積超過2萬平方公尺的人員密集場所建築物;單體建築面積超過2萬平方公尺的國家機關辦公建築物、電力排程建築物、通訊建築物、郵政建築物、防災指揮排程建築物、廣播電視建築物、記錄建築物。

單體建築面積超過4萬平方公尺的公共建築建築物高度超過100公尺的建築物;城市鐵路運輸、隧道工程、大型發電、配電工程等主要市政工程;共投資5000萬韓元以上的甲、乙類工廠、裝置、存錢罐。單體建築面積超過750平方公尺的甲類倉庫和單體建築面積超過2000平方公尺的乙類倉庫。易燃易爆氣體及液體充電站、**站、浪湧站;單體建築面積超過12000平方公尺的兵類倉庫。

根據第119號第16條,消防設計必須經過建設專案專家的審查。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認為需要消防批准的其他主要工程或重要專案。

2樓:墨綠夜晚

這些資料都有。(一)建設工程消防驗收申報表;(二)工程竣工驗收報告;(三)消防產品質量合格證明檔案;(四)有防火效能要求的建築構件、建築材料、室內裝修裝飾材料符合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證明檔案、出廠合格證;(五)消防設施、電氣防火技術檢測合格證明檔案;(六)施工、工程監理、檢測單位的合法身份證明和資質等級證明檔案;(七)其他依法需要提供的材料。

3樓:孫艷律師

回答您好

提問你好

消防驗收,都需要什麼資料

必須要第三方檢測麼

請回覆回答

工程驗收資料分為以下幾個部分第一部分、工程前期檔案1. 可行性研究報告及附件2. 可行性研究報告審批意見3.

計畫任務書及批覆4. 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畫的申報檔案5. 建設專案列入年度計畫的批復檔案和年度計畫專案表6.

徵地、拆遷等審批檔案(包括拆遷、補償等檔案)等等。第二部分、工程竣工驗收檔案。1.

工程概況表2. 工程竣工總結3.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竣工驗收記錄4.

單位(子單位)工程質量控制資料核查記錄)5. 單位(子單位)工程安全和功能檢驗資料核查及主要功能抽查記錄。第三部分、施工技術檔案;包括

一、建築與結構工程;二、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檔案;三、 建築電氣工程檔案。四、 智慧型建築工程檔案;五、 通風與空調工程檔案六、 電梯工程檔案。第四部分:

除以上檔案材料以外的材料報驗和工程報驗等監理檔案材料第五部分:竣工圖;一、建築竣工圖;二、結構竣工圖;三、給排水竣工圖;四、 採暖竣工圖;五、電氣竣工圖;六、通風與空調竣工圖。第六部分:

與工程有關的各種聲像材料(註明文字說明、工程名稱、地點、時間、施工部位等)以及其他相關材料。

你好,這是消防工程驗收需要的相關資料,您可以參考一下提問我們是辦公樓三萬平

回答都是一樣的驗收方法哦提問啊

回答還有什麼能幫您的嗎

更多11條

4樓:路邊的風兒

消防驗收需要準備的材料有,檢查單位給出的報告,消防設施的檢測報告,消防局給予的施工許可,公安消防機構的審批檔案,消防產品生產許可證明,消防器械的進貨單,消防器械安裝除錯記錄,竣工圖,工程質量報告,消防產品質量合格證明等等。

5樓:小李同學

(一)建設工程消防驗收申報表;

(二)工程竣工驗收報告;

(三)消防產品質量合格證明檔案;

(四)有防火效能要求的建築構件、建築材料、室內裝修裝飾材料符合國家標準或者行業標準的證明檔案、出廠合格證;

(五)消防設施、電氣防火技術檢測合格證明檔案;

(六)施工、工程監理、檢測單位的合法身份證明和資質等級證明檔案;

(七)其他依法需要提供的材料。

消防驗收注意事項,如何進行消防驗收,有哪些需要注意的事項?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孔珍珍 建規和火規已經實施一段時間了,有很多設計和施工的疏忽導致工程返工 誤時。而這些 問題是在設計和施工中經常出現的。希望大家在設計和施工時多加註意避免不必要的返工。一 現場驗收常見問題 1 每個報警迴路實際連線的消防報警及聯動裝置總數不應超過180個,其中實際連線的聯 ...

消防報檢要準備什麼,消防驗收要準備哪些材料

閩太消防器材 消防工程資料收集與報驗流程 一 工程資料 有資質的設計單位出圖 報消防部門審批 出稽核意見 按稽核意見修改圖紙 重新報審 出同意施工意見 把施工圖原件及審校意見覆印存檔 施工 除錯 專業單位檢測 出檢測報告 報原稽核單位驗收 現場驗收 出合格意見 使用前消防檢查 同意使用意見。二 消防...

消防驗收問題

可以的,你的裝修圖紙,裝修材料的選擇必須經過消防部門的流程審核。驗收完畢領取了營業執照你可以擺上你的機器,然後還需要申報開業檢查。合格後方可開業。 應該是裝修好以後在驗收吧,網咖消防要求比較嚴格,要看你的人員疏散,通風滅火器,消防標識,什麼的,可以打 諮詢一下,地方不同,規定不一樣 二 建築內部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