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1歲,身邊有些朋友都有買保險。我月收入2019左右。不算高,想買意外險和健康險,還有養老保險

時間 2022-01-13 21: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的購買原則就是多保多得,少保少得原則計算。

首先,購買保險的順序是:必須先保障型產品,包括1,消費型(意外險,定期壽險等);2,積累型(終身壽險,兩全險等)。然後才是醫療保險(普通醫療,大病醫療險等),養老保險,子女教育金,投資分紅型產品等等。

同時,家裡人購買順序是:1,經濟支柱;2,你的愛人;3,無經濟收入的家庭成員,比如小孩,老人等。

其次,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第三,投保遵循「高額損失優先原則」,即某風險事故發生頻率不高,但造成損失嚴重,就優先投保。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有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大人就是小孩子最好的保障。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1歲這個年齡經濟基礎比較薄弱,不想花錢治病,碰上重大疾病的話,自己根本無法面對,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乙份年輕人買得起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1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先提一句,買保險是買產品不是買公司,這家不行就換。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開始打算自己的未來,保險意識不斷提高,但是在鑑別能力上有待提高,保險資訊多且難分辨,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為此我做了乙份21歲的保險配置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沒什麼存錢的意識,花錢習慣大手大腳,就算工作了也是很短時間,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工作較辛苦且迫切達到家人的期望,不少問題浮現,造成很大的壓力,有不小的概率患上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

根據上面的分析可知年輕人要選一些保障高發疾病但是**相對低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重大疾病不再只是中年老年高發。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重大疾病**費用對於大部分年輕人來說都是無法承受,很需要乙份重疾險來保障自己。

看看這張圖:

,而且上了年齡,如果患了某些疾病,有一些不可以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看著這個熱門榜單:《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只需要100塊左右就能買到乙份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很適合年輕人購買,在買別的前先買乙份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可以買附加猝死保障的意外險。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一年只要兩三百塊錢,就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沒有很高的預算也可以接受。

產品眾多,要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建議看看這裡:《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慧擇網專家

您好!您這麼年輕,意外險建議您就辦理那種純消費型的,一年100元左右,最高能保10萬,同時還有1萬元的意外醫療部分。

健康險的話,建議還是選擇返本的,在約定的年齡即可領回本金。建議您看看中德安聯的產品,就1000多最高保10萬,交費20年,平安至70周歲返還本金的110%,不需要體檢,就直接有個健康告之核對的;

還有就是人保健康的產品,2000多最高保10萬的。 平平安安到70周歲,返還保額的120%,即12萬。

4樓:

對於體檢 如果保額很高的話是要體檢的

購買保險按照意外、醫療和重疾的順序來選擇

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障是最重要的

2000元的保費 比較合適消費型的保障 保費低 保障高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1、健康險非每個人都要體檢!

2、產品和保費都根據客戶情況來定!

3、因為保費總額度不高,又需要健康和養老堅固,相對未來養老這款獲益也很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是以盈利為目的

7樓:

有一種理財方法:月收入70%生活衣食住行、20%學習、旅行、看電影等、10%個人保險。 保險是一種長期投資的理財方法,如果沒有乙個計畫。

會造成自己很大的損失。就好像投保十年,每年保費5000元,但是到第二年忽然又什麼事情,交保費比較困難。感覺自己壓力大。

這樣如果選擇退保,你會損失很多錢。有很多保險業務員不考慮客戶的實際情況,建議客戶買大額保單。到最後退保還是保戶損失。

8樓:q小**

保險購買有很多渠道:網上、**、面談公司辦理都行。 有返本的不過要比消費的貴點。要具體了解請

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的話可以買泰康的健康人生 養老的可以買安享人生這款同時可以附加重疾的

我要在蘭州買保險 本人今年21歲 工資每月就只有2000的工資,公司不買保險,我想自己買可以買什麼保險?

10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如果你處於0-20歲這個階段,推薦你選的是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成年前,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成長過程中難免生病,也正是因此,通常建議這部分小夥伴配置乙份醫療險,可以用作醫療費用的報銷和補償;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可以考慮購買乙份意外險喲;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我給20到30歲的人投保建議是:選擇重疾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大多已經開始獨立自主的生活,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但不代表你就沒有風險了,之後的結婚、生子、養育都會讓你感受到生活壓力,所以建議購買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保費其實也不貴,短期意外險乙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多歲的人個人購買哪種保險最合適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50歲以下的朋友,推薦投保的是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3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

中年人的患病概率急速增大,偏偏又是家庭最主要的經濟**,往往倒下不得,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倘若不幸發生意外,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乙份安心。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30多歲有必要買保險嗎?那麼年輕買保險有意義嗎

對於如何不**路,挑選出適合自己的好保險,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1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21歲存到的錢還是很少的,生病不敢治,一旦不幸罹患重疾,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為了解決這個難題,我做了乙個價效比較高的重疾險對比表:《專為21歲設計!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你買了社保了嗎?建議你先買好社保再來買商業保險,社保是最基礎的保障,便宜門檻也低。而且很多商業保險有社保的人購買比沒社保的人購買報銷金額多。

如果你想找適合21歲的人購買的保險,我可以給你簡單的介紹一下。

保險產品眾多,不需要為了一家公司,放棄萬千好的產品。如今年輕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會開始有危機意識,保險意識不斷提高,只不過這個年齡沒有很高的鑑別能力,保險產品多得讓人眼花,要挑到適合自己的保險不容易,所以我為這個年齡的人做了乙個21歲給自己買保險的攻略。

年輕人主要面臨這些問題:

(1) 沒什麼存錢的意識,花錢習慣大手大腳,就算工作了也是很短時間,這時候的經濟基礎相對薄弱。

(2) 長時間工作加上各方的高期望,很多問題要面對,壓力很大,像血管疾病、高血壓、中風、癌症、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非常高發。

分析可見這個年齡要選**較低保障疾病全面的保險,可以配置意外險+重疾險+百萬醫療險。

1.重疾險

世衛組織的資料顯示:中國75%的人都處亞健康狀態,年輕人患某些重大疾病的機率比老年人要高,年輕人也成了高發重疾的人群。重疾險保障重大疾病、中/輕症疾病,動不動就需要幾十萬的重疾**費用很多年輕人都承受不來,買乙份重疾險及其重要。

關於**這裡有一張圖:

可以發現,年齡越小買重疾險越便宜,要是在購買前,不幸患了點小病,有一些不可以再買的,重疾險越早買越好。

不知道怎麼選可以看著這個熱門榜單:《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重疾險**點!》

2.意外險

幾十萬保額的意外險只需要100塊左右,保障意外傷殘和身故,很適合年輕人購買,最基礎的保障可以選乙份意外險,對於年輕人來說,附加猝死的意外險更加適合買。

3.百萬醫療險

百萬醫療險主要是報銷生病住院,還有很多優秀的醫療險附帶了就醫綠色通道,能提供質子重離子**。幾百塊一年,就能有幾百萬的報銷額度,不需要害怕預算不夠。

要買醫療險也不能馬虎,可以看看這份榜單:《專為21歲設計!2023年十大值得買的百萬醫療險**點!》

感謝閱讀,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這個年齡階段的人是工作和收入剛剛穩定,雖然提公升的機會比較大,但同樣日常花費也不少,而且將面臨結婚以及撫養小孩等問題,很容易造成存不住錢,責任比較重,所以增加自己的保障顯得尤其重要。保險是解決重大的人身風險,而絕不是僅僅解決雞毛蒜皮、頭疼感冒的小事,重點而言要解決四個問題:

第一大病風險。大病保險要解決三個問題:1、大額醫療費,還是短時間內急需的大額醫療費;2、大病**時間很長,需要解決鉅額護理費;3、大病**後一般要臥床很長時間,所以還要解決今後的生活費。

第二失能風險。因病或意外喪失機能。因為這樣就意味著不能賺錢還要永遠的花錢。

這時有沒有保單就足以改變人的一生。第三,活得太短的風險。第四,活得太長的風險,就是養老的問題。

建議秋考慮平安的常青樹,最好再加上定期保障,以增加保障。

我今年21周歲,從沒有過男朋友,看著身邊的朋友,都有人追,好羨慕啊,我自認為長得當然不是傾國傾城

我21歲,我也沒交過女朋友,主要是我不會和女孩子聊天。我也羨慕身邊朋友,我也自認為長的可以,高中時也被追過,只因學習沒在意。現在大學了,我也想談談戀愛 煩心,我和的情況差不多,有一點不一樣,我看著身邊的朋友,一對對從我的視線走過,說不上來的不舒服,不知為什麼我還是不想找 唉! 別急老妹,你的愛情已經...

我想在今年找男朋友,我會找到嗎,我今年21歲了,之前談過兩次戀愛,我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之後

你把第一次給了不該給的人,第一次算是浪費了,只能怪你遇人不淑,被渣男騙了。不過你還年輕,找一個真正愛自己的人,他是不會介意你是不是 的,下次找男友不管是不是第一次了,都不要輕易給別人 那樣會讓對方瞧不起,人為你是一個隨便的人,就會更加不在意你的。 馬蘭花 1.女孩子那麼容易自己的第一次給了!2.首先...

我今年21歲男可以結婚嗎,男生21歲可以結婚嗎?

布冬舊聞 不可以。婚姻法 第六條明確規定 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二十二週歲,女不得早於二十週歲。這是我國大陸最低的法定結婚登記年齡。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灰原 不可以,我國的婚姻法規定,男性的結婚年齡為22週歲,女性的結婚年齡為20週歲,今年你是21週歲,那麼需要等到明年你的身份證上的日期已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