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生活中如何理財,一般家庭如何理財?

時間 2022-01-13 21:45:10

1樓:涒小潔

提取碼: gigx    你是不是總是平時覺得家庭財務狀況不錯,可以一到家庭出遊、子女教育、換房買車時就發現沒錢是怎麼回事?不知道哪部分家庭資金可以用來做投資怎麼辦?

上有老下有小,家裡的保險到底該給誰買?家庭投資理財,怎樣才能穩定收益降低風險?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那說明你的家庭財務缺乏乙個科學的生態系統,無法對你的家庭所擁有的錢做出合理的調配。

如何擁有這樣乙個科學的財務生態系統呢?這裡的30個錦囊就是秘密,小到如何點清你的家庭資產、如何科學地進行家庭儲蓄,如何進行具體類別的產品投資,大到家庭保險規劃怎樣做,家庭投資配置如何調配,這30和錦囊將一一為你,搭建起你的個性化家庭財務生態系統。在科學的財務體系中,提高你的財務掌控力,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家庭首席財務官。

2樓:學霸說財

怎麼理財比較好大家一直都比較關心,市面上你能搜到的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實在太繁雜,今天我給大家化繁為簡,把我最推薦理財方式和理財產品給到大家!

最近有一門**課程是我極其推薦的,大神們專注**投資多年,年化收益可達15%:僅限50人!點選參加《**訓練營》,跟投高收益**!

下面進入正題

1. **--高收益率的理財產品

只需要去券商那裡開個戶,不用準備太多本金,就可以進入到**。**本身的刺激性就很大,如果投入資金超出總資產的20%那就不太好了,因為**的風險太高了,所以剛開始接觸理財的人還是不建議**的,不懂**是很容易被割韭菜的,可是系統的學習下來又太耗費時間跟精力了。

2. **——安全性、收益性、流動性兼備的理財產品

**的資金是存放在銀行的,所以安全十分有保障。**和**的區別在於,**是由專人管理的,比起**的自由投資,穩定性高很多。**10元起賣,**非常親民,投資種類也不會集中在乙個品種上面,風險很低。

**最受人們青睞的特點就是,贖回方便,強流動性,錢比較靈活。

大部分人都不會挑選**,導致收益不高,想要獲得長遠的收益,可以跟著曾多次創造收益神話的投資大神投資:限時福利!點選參加《**訓練營》,高收益**已流出。速度跟投收益可達15%!

3. 國債——門檻低,安全性高,流動性較差的理財產品

國債的優點有很多,首先它只要100元就能買;而且安全性很好,還是由國家發行;一年的收益約在4%。不過,國債提現支取要支付0.1%的手續費。

所以,國債作為長期投資,一般不建議提前兌取。

綜合來看,理財最佳的產品還是**,普通人理財在投資過程中都有三大劣勢:不專業、沒時間、錢不夠。假如投到乙隻給力的**,這些問題就能完美解決。

想投資高質量**,就來看看**訓練營:點選參加《**訓練營》,**投資能躺贏!

以上是我對《家庭生活中如何理財?》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3樓:鳳悅昆吾

我幫你把錢分成五份。

第乙份,用來做生活費和交房租。一般的房子單人每個月500差不多夠了。剩下的作為生活費,每天只能夠分到十幾元。

早餐乙份煮公尺絲,乙個雞蛋,一杯豆漿。中餐乙份快餐,乙個水果。晚餐自己開個小灶,煮點飯,加倆菜,睡前一杯奶。

這樣一月的伙食大概是500-600。不過,如果你還年輕,身體暫時還沒有太多問題,這樣的食譜,夠你數年內不會有健康問題。

第二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這就寬裕了。你的**費可以用掉100元。

每個月可以請客兩次,每次150元。請誰呢?記住,請比你有思想的人,比你更有錢的人,和你需要感激的人。

每個月,堅持請客,一年下來,你的朋友圈應該已經為你產生價值了,你的聲望、影響力、附加價值正在提公升,形象又好,又大方。錢要花在刀刃上。有限的金錢還要拿來請客,記住,請比你有思想的人,比你更有錢的人,和你需要感激的人。

第三份,用來學習。每個月可以有一些用來買書。錢不多,買的書就要認真閱讀,學會學了就用的精神。

每一本書,看完後,就把它變成自己的語言講給別人聽,與人分享可以提高你的信譽度,並且,提公升親和力。另外的存起來,每一年參加一次培訓。從不間斷。

等收入高一些了,或者有額外的積蓄,就參加更高階的培訓。參加好的培訓,既可以免費結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又可以學習平時難以領悟的道理。

第四份,用於旅遊,一年獎勵自己旅遊至少一次。生命的成長來自不斷地歷練。參加那種自由行的旅遊,住進青年旅社,地球其實並不大,每年都出門,幾年下來,就可以把紅旗插到地圖上,許多美好的回憶,成為生命的動力,更加有熱情和能量,去投入工作。

第五份,用來投資。先存起來,然後可以投資到**或者外匯裡,也可以用來做進貨的本錢,小本生意很安全,開乙個**網帳戶,去批發點東西來賣,虧了反正也不多,賺呢,既賺了金錢,又賺了自信和膽量,還賺來做事情的閱歷。賺的錢多了,就可以開始購買長期的投資計畫,使自己提早獲得乙份長久的保障,保證自己和家人在將來,不論發生什麼事情,都有乙份充足的資金來照顧,生活品質不會下降。

無論你的收入是多少,記得分成五份。增加對身體的投資,讓身體始終好用,增加對社交的投資,擴大你的人脈,增加對學習的投資,加強你的自信,增加對旅遊的投資,擴大你的見聞,增加對未來的投資,增加你的收益。

保持這種平衡,逐漸你就會開始有大量的盈餘。這是乙個良性迴圈的人生計畫。身體將越來越好,得到更多的營養和照顧。

朋友會越來越多,儲存許多有價值的人脈關係,同時,你也有條件參加那些非常高階的培訓,使自己各方面的羽翼豐滿,思維寬闊,格局廣大,性格和諧。而你,也就能夠逐漸實現自己的各種夢想,購買自己的需要的房子、車子,並且給未來的孩子準備一筆充足的教育**。

人生是可以設計的,生涯是可以規劃的,幸福是可以準備的。現在就可以開始。在你窮的時候,要少在家裡,多在外面。

在你富有的時候,要多在家裡,少在外面。這就是生活的藝術。窮得時候,錢要花給別人,富的時候,錢要花給自己。

很多人,都做顛倒了。

窮得時候,不要計較,對別人要好。富的時候,要學會讓別人對自己好。自己對自己更好。

窮要把自己貢獻出去,盡量讓別人利用。富,要把自己收藏好,小心別讓別人隨便利用。這些奇妙的生活方式,是很少人能夠明白的。

窮的時候,花錢給別人看。富的時候,花錢給自己享受。窮的時候一定要大方,富的時候,就不要擺闊了。生命已經恢復了簡單,已經回到了寧靜。

年輕不是過錯,貧窮無需害怕。懂得培養自己,懂得什麼是貴重物品,懂得該投資什麼,懂得該在**節約,這是整個過程的關鍵。別亂買衣服,少買一點,但是可以買幾件很有品味的。

少在外面吃飯,要吃就請客,要請,就請比自己更有夢想的、更有思想、更努力的人。

一旦生活需要的錢已經夠了,最大的花費,就是用你的收入,完成你的夢想,去放開你的翅膀大膽地做夢,去讓生命經歷不一樣的旅程。

4樓:明星寶兒

看下巴比倫的富翁,很好的書,很好的理財方式

一般家庭如何理財?

5樓:野

提取碼: gigx    你是不是總是平時覺得家庭財務狀況不錯,可以一到家庭出遊、子女教育、換房買車時就發現沒錢是怎麼回事?不知道哪部分家庭資金可以用來做投資怎麼辦?

上有老下有小,家裡的保險到底該給誰買?家庭投資理財,怎樣才能穩定收益降低風險?如果你也有這樣的問題,那說明你的家庭財務缺乏乙個科學的生態系統,無法對你的家庭所擁有的錢做出合理的調配。

如何擁有這樣乙個科學的財務生態系統呢?這裡的30個錦囊就是秘密,小到如何點清你的家庭資產、如何科學地進行家庭儲蓄,如何進行具體類別的產品投資,大到家庭保險規劃怎樣做,家庭投資配置如何調配,這30和錦囊將一一為你,搭建起你的個性化家庭財務生態系統。在科學的財務體系中,提高你的財務掌控力,每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家庭首席財務官。

6樓:學霸說財

家庭理財總逃不過乙個詞,那就是「資產配置」。資產配置指資金在有計畫的安排下對資產進行配置的過程,只有做好合理的資金安排,才能在突如其來的風險面前保住家庭財務的穩定,不影響正常生活,又能夠不斷地讓錢生錢。本篇我將以此為主題來解答家庭如何理財。

在文章開頭,我向大家推薦一門可以幫助我們增加收入的理財課程,課時七天,學完就能感受到理財能力的進步:限時福利!點選加入理財訓練營,實現收入三倍增長。

關於家庭理財方面比較合理的支出比例可以參考下文:

40%的收入可以用來投資保值或增值的資產,例如房子、**、**等等

30%的收入用於家庭生活的正常開支,保障家人的基本生活;

20%的收入用於銀行存款,為一些隨時可能出現的支出做準備,也可以投資一些貨幣**。

10%用於規劃各類保險,管理可能會出現的人生風險。

乙個家庭,可以通過構建投資、消費、儲蓄、保險這四個「賬戶」,來構建乙個進攻和防守兼備的家庭財務體系,我們分別來講講:

一、投資增值的賬戶,用來追求收益。

對於這個賬戶而言,最關鍵的地方在於能賺得起也能虧得起。很多家庭買**第一年佔比30%,結果賺了很多錢,第二年就用90%的錢去買**了,可如果中間遇到什麼需要急用錢的事情,就會導致家庭資產的各種問題了,這樣肯定是不對的。

我們可以採用50:50的簡單配置法則。

即把投資的錢平均分成兩半,一半投資於**市場****或者**型**,一半投資風險較低的固定收益類產品(比如貨幣**、債券、債券**等)。挑選**是門技術活,不想被割韭菜就得自身實力過硬,一套完善的**訓練課程就可以幫到你:今日僅限50個名額,點選報名《**訓練營》,帶你輕鬆穩健掘金!

二、日常開銷賬戶

日常生活消費不妨配置1~2張信用卡,基本上可以被覆蓋。對於這個賬戶,任何人肯定要有的,但是最容易發生佔比過高的情況。普遍的情況是因為這個賬戶花銷過多,所以沒有錢準備其他賬戶。

三、儲蓄賬戶,即保本的錢

這個賬戶是專屬:不能隨便使用。家庭理財裡,不少人主張存養老金和教育金,但時常控制不住的就會被買車或裝修給用掉了。

重在積累,需要為長遠的財務目標,每年或每月有固定的錢進入這個賬戶。

這個賬戶比較適合用**定投的管理方式來實現。

四、保命賬戶,用來實現風險的管理和轉移

簡單來說,就是買保險,根據「雙十」定律,保費佔家庭年收入的10%左右就可以了。

每個人不是一開始就都有四個賬戶,要通過我們對理財知識的學習,然後一點一點去完善。理財之行需要引路人,一套完善的理財課程能讓你少走彎路:點選了解《理財訓練營》,7天開啟致富之路。

以上是我對《一般家庭如何理財?》的回答,望採納~

點選文中鏈結了解理財訓練營,讓你在理財的道路上事半功倍!

家庭如何理財,一般家庭如何理財?

首先,根據目前的狀況來看,家庭理財已經初具規模。其次,所謂的理財產品年定存6000,如果我沒分析錯的話,應該是保險或 定投。第三,根據家庭經濟狀況來看,未來有必要給孩子購入兒童終身壽險產品,最好是附帶教育補助的。第四,投資做中長線,趨勢投資。第五,剩餘收入,留一部分存款,然後可以考慮再做一些週期較短...

家庭如何理財啊 求助,一般家庭如何理財?

如果是年入十幾萬的話,就很有必要做下下,理財規劃,存款30000建議購買銀行的保本理財產品,因為你有買房的打算,做定期不合適,再者,你小孩老婆都有了教育金和養老及疾病保險嗎?在做理財組合前,先要考慮我們生活中可能要花去的錢,送你一句話 投資是為了創造夢想,理財是為了保障財富。追問暫無小孩,不過也在計...

一般家庭如何理財?如何理財規劃

你好,朋友!收入以雙薪家庭為主,經濟收入較單身時增加,已經有一定財力,往往需要較大的家庭建設支出,如購房 購車等。對於不久之後子女的出生,面臨的家庭支出負擔大,可積累的資產有限。年輕夫婦因年輕可承受高風險資產的投資風險,但通常要揹負鉅額房貸。很多年輕夫婦對於子女的出生沒有較多的準備,依然採取單身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