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室友很不講衛生很邋遢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0 05:10:09

1樓:尋找北鼻傑

我會委婉的向她提出這個問題,並向她說明:"宿舍是大家集體生活的場所,我們都要注意好個人衛生,這樣才能有乙個乾淨愉快的居住環境"。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明你的態度,她不聽的話還是自己動手吧,好的環境會讓你的心情變好,一直糾結又不改變這樣糟糕的環境會惡性迴圈。

3樓:夏至

‍‍直說吧,忍著自己難受;如果你當她面打掃結果可能三個:一是她意識到自己的問題主動注意,二是故意不當回事,覺得你願意打掃就打掃吧;三是覺得你傷害了她的自尊,以後變本加厲。所以這種事還是直接說吧,坦誠些,首先承認每個人都有缺點包括自己,既然住在一起就是緣分,為了生活更融洽。‍‍

4樓:以心

‍‍作為乙個女生,平時生活沒有條理,宿舍東西亂擺放也就算了,夏天居然也是三四天才洗一次澡,並且換下的衣服不及時洗,要麼堆盆裡,要麼隨便找個快遞紙箱進去過幾天繼續穿,我真是醉了!‍‍

5樓:

‍‍ 堅守自己的陣地,保持做到是整個宿舍最整潔的就行了,至於其他地方。‍‍

6樓:戰歌

我們寢室也有乙個是這樣,但是好在我們提醒她之後她就會做,她只是平時比較懶然後記憶力不夠好,經常忘記一些小事情,所以溝通最重要啦。

7樓:

我的選擇就是直接diss,不要忍氣吞聲,弄個值日表,還有值日應該做的事情都寫好,該誰打掃就誰打掃,不然就不要住啊。誰在家還不是個寶寶了咋滴。

8樓:

沒辦法,夏天各種臭鞋子扔在床底下,不刷也不擺整齊,只刷現在穿的鞋子,腳巨臭無比,還喜歡攢襪子,沒辦法說。

9樓:汐

一進大學發現我有三個邋遢的室友,然而我有潔癖到了大一下學期,我們都互相忍受不了了三個室友選擇了換專業於是我大學四年就住了單間,寢室就是四人間的規格。

室友不講衛生怎麼辦

一個真正講衛生是完全不可能接受一個不衛生的環境,不要說他們都不收拾為什麼讓我來收拾,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是你居住的環境!如果被同化說明你自己也不愛講衛生!口口聲聲說要講衛生講衛生,只不過是為了維持個面子,有任何理由讓你不講衛生,你都會開開心心的去接受。和不講衛生的室友,最難熬的就是夏天,味道容易生成...

老公很懶,不講衛生,怎麼辦啊,孩子不講衛生怎麼辦

嚮往自在的生活 告訴他,如果不講衛生很容易讓你得 病,然後很長時間內不能過夫妻生活!他應該有數的。祝你好運! 女人是一所學校,就看你這個校長的了 青龍人 慢慢的來吧,會好起來的! 不知是哪方面的衛生?孩子不講衛生怎麼辦 30 孩子多大,在可以的情況下,需要給予適當的強硬態度,至少讓他在大人面前先是 ...

你見過最不講衛生的女生有多邋遢,你見過最邋遢的女生是怎麼樣的?

可晨情感說 我宿舍曾經有乙個女生,她來大姨媽期間從來不洗澡,這還不是最可怕的,她夏天也是這樣,而且夏天能不洗澡就不洗澡,有時候一周不換衣服,我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做到的。我們上學的地方其實不算特別的南,但是也不特別的北,屬於中原地塊兒,冬天也會下雪,冬天可能就乙個月洗那麼四次澡,但夏天我們還是天天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