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能夠報考二級以及以後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嗎?我

時間 2022-01-10 05:15:09

1樓:油餅萌小寶

相近的專業都是可以的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符合二級建造師和一級建造師報考專業的要求 大立教育提醒 主要就是你得有相應的施工管理的工作經驗證明。

2樓:靜言知道

您好!高分子材料與工程屬於工程類可以考建造師,完全符合報考條件。高分子材料及化工與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是二個非常接近的專業,沒有要求學歷專業與報考專業對照表上完全一致,請放心報考。

3樓:匿名使用者

能報考二級不一定能報考一級,一級的要求嚴格一些

你去「123 建造師網」檢視一下專業對照表,對照表中有你所學專業就肯定能考

沒有就問一下人事考試中心比較保險,以考試中心為準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工作經驗 ,想只靠乙個正去掛著 不現實,特別是一建 。 我們單位有的學歷很低,初中畢業的都有, 但是做本行 一建可以考的 。

5樓:

請問你是什麼學歷呢?還有是在哪個省份呢?

每個省份對於一建的報考條件卡的嚴與不嚴的情況不一樣如果是在浙江是報考不了的,必須是工程專業表中的專業,其他專業就不行。

工程類相關專業可以報考二建,但是相近專業不能報考一建。

最準確的資訊,是你到你省份的考試中心詢問,得到準確答案再報考。

還有不懂,或者條件不符,可以檢視我的資料。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能報考執業藥師嗎 本人學的是高分子材料與工程,但是現在從事製藥行業,請問

職業資格考都是一樣的,對什麼專業沒有要求,只有學歷和目前工作單位的要求。所以完全不用擔心 應該可以!本人也是學高分子的啊!一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和獲准在我國境內就業的其他國籍的人員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均可報名參加執業藥師資格考試。1 取得藥學 中藥學或相關專業 化學專業 醫學專業 生物學專業 中專...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每年報的人多嗎,屬於報考冷門還是熱門

報考的人不多吧!既是很有前景的材料,又是化學中最好的高分子,可想而知是很好的專業,我就學的材料化學。不過這些專業都需要繼續深造,就業機會和待遇就會提高太多。總之是個前途專業。望採納,謝謝!不算太熱吧,不過材料方面專業的很多院校都設為重點學科,國家很重視新材料的研發,在這方面投入的經費也多,是個很有前...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這個專業怎樣,就業如何?

首先,恭喜你的孩子考上了大學。我現在在高校讀研,本科讀的就是高分子材料科學與工程。這個專業中規中矩,工作好找,但工資不高,本科現在就3000不到,即使是985高校的就就3000多點。而且,高分子很傷身體的。研究生的話也才5k起。大學並不是看你學什麼專業的,主要是培養自身各方面的能力,任何學校都有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