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旺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梧州市盈灝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1-04 07:45:07

1樓:愛企查

梧州市旺瑪商貿****是2014-11-04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工廠一路72-1號。

梧州市旺瑪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3327359605m,企業法人黎碧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旺瑪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電動自行車、二手電動自動車、電單車及其配件批發、零售;其他商務服務;蓄電池銷售、租賃;廢舊蓄電池**。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旺瑪商貿****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梧州市盈灝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梧州市盈灝商貿****是2013-06-0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北環路北四巷69號。

梧州市盈灝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3070645437k,企業法人陳秀蓮,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梧州市盈灝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冷凍家禽製品、農產品(穀物、種子除外)、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肉、蛋、禽、日用品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樂順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梧州樂順商貿****是2018-05-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下三雲路64號二層西邊2號商鋪。

梧州樂順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ma5n5m469r,企業法人朱興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樂順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匯樂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梧州市匯樂商貿****是2017-12-07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長洲區新興二路137號第2幢五層a2室。

梧州市匯樂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ma5my27nxy,企業法人謝柏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匯樂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食品、飲料、酒類、日用品、化妝品、洗滌用品、針織用品、電子產品(衛星電視廣播地面接收設施除外)、五金產品、蔬菜水果的批發兼零售;菸草製品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勝康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梧州市勝康商貿****是2018-01-02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新興二路4-2號二層3號商務辦公用房。

梧州市勝康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5ma5myy0x4k,企業法人楊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勝康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紡織品、日用產品、體育用品、家用電器、辦公用品、汽車配件批發及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格發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梧州市格發商貿****是2018-05-03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新興一路231號d2、d3、d4號鋪。

梧州市格發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ma5n5ge740,企業法人鄧愛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格發商貿****,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是2010-11-08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梧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梧州市龍圩區龍圩鎮西南大道362號。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50400564018775m,企業法人梁啟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梧州市萬輝商貿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的投資;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施工;建材、農產品(鮮繭、穀物種子除外)批發零售;房地產開發經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75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9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 是2017 12 15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焦作市解放區太行西路華園小區 中區 15號樓2單元21號。焦作市敬業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802ma44peup80,企業法人朱敬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焦作市敬...

日照市愛得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日照市愛得利商貿 成立於2006年06月0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乳製品 含嬰幼兒配方乳粉 憑食品流通許可證經營,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等。法定代表人 竇凱。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1100228039311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

深圳市世紀遠大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世紀遠大商貿 是2013 12 02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民治街道民康路東明大廈六樓601。深圳市世紀遠大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84641840y,企業法人郭建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世紀遠大商貿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