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市金遠盛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07:00:08

1樓:愛企查

朔州市金遠盛商貿****是2014-03-14在山西省朔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朔州市朔城區南環路朔西街。

朔州市金遠盛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009263689xb,企業法人劉金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金遠盛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鋼材、建材、礦山裝置、礦山支護、及鐵製冷品初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山西省註冊資本:35萬元法定代表:劉金斌企業型別:

朔州市朔城區南環路朔西街。

法定代表人:劉金斌。

註冊資本:3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02000556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朔州市卓信商貿****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卓信商貿****成立於2023年05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辦公用品、日用百貨、家用電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電子產品、標識標牌、電腦耗材、勞保用品、五金交電、潤滑油、機電裝置、礦山配件、裝潢材料、建築材料、電線電纜等。

法定代表人:王冬冬。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020005165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朔州市朔城區鄯陽街府東小區1#

朔州市朔泰商貿****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泰商貿****是2010-05-24在山西省朔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朔州市朔城區民福西街21號商鋪。

朔州市朔泰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0556553786x,企業法人張俊連,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泰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配件。潤滑油。

橡膠製品。工礦配件。輪胎;三類汽車維修。

車輛裝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402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泰商貿****成立於2023年05月2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汽車配件。潤滑油。橡膠製品。工礦配件。輪胎等。

法定代表人:張俊連。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020003707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朔州市瑞德森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朔州市瑞德森商貿****是2016-08-26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朔州市朔城區民福花園小區14號樓2單元301室。

朔州市瑞德森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0ma0gwd1j3e,企業法人趙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瑞德森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液壓裝置及配件、電子產品及配件、工礦配件、五金交電、機電裝置、電氣裝置、機械裝置、焊接裝置、焊接材料、耐磨材料、金屬粉末、金屬製品、橡膠製品、電線電纜、除塵裝置、脫硫脫硝裝置、催化劑、環保專用裝置、儀器儀表、潤滑油、密封件、採製樣裝置、秤重校驗裝置、鐵器清除裝置、煤質分析裝置、建築工程裝置、建築材料、路橋養護裝置、路橋養護材料、裝潢材料、水暖器材、燈具、空氣淨化裝置、辦公裝置、辦公家具、辦公用品、工藝品、電腦及耗材、網路產品、安防監控裝置、汽車配件、勞保用品、服裝服飾、紡織品、體育用品、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軟體技術服務、諮詢、開發、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7樓:網友

擁有廣闊的國外貨物資源,和abb、siemens、schneider electric、festo等跨國企業有多年的戰略合作協議,在系統軟體開發方面更是多年的實戰經驗。

朔州市朔城區聖弘商貿****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朔州市朔城區聖弘商貿****是2014-03-25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朔州市神頭電廠友誼街二期六段47號商鋪。

朔州市朔城區聖弘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406020962406735,企業法人李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朔州市朔城區聖弘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耗材、通用機械裝置、礦山機械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五金交電、裝潢材料、家用電器、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針紡織品、辦公用品、電線電纜、水暖器材、安防監控、ler顯示屏、桌椅、體育器材教學儀器、電動伸縮門、橡膠製品;計算機網路綜合佈線、資訊系統整合;電子系統維修、維護;多**教學裝置銷售及安裝;銷售辦公裝置、民用通訊器材、廚衛用具、辦公家具、勞保用品、儀器儀表、一類醫療器械;計算機軟體開發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456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59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9樓:天眼查

簡介:朔州市朔城區聖弘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計算機及輔助裝置、耗材、通用機械裝置、礦山機械配件、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五金交電、裝潢材料、家用電器、日用百貨、電子產品、建築材料、針紡織品、辦公用品、電線電纜、水暖器材、安防監控、ler顯示屏、桌椅、體育器材教學儀器、電動伸縮門、橡膠製品等。

法定代表人:李帥。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406022000089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朔州市神頭電廠友誼街二期六段47號商鋪。

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 是2010 08 02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朔城區下團堡村西。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40602561300871h,企業法人譚寶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朔州市朔城區宜鴻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糧食收購 銷...

長春市金盛金屬製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長春市金盛金屬製品 是2009 08 20在吉林省長春市寬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寬城區北十條與團山街交匯處。長春市金盛金屬製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3691467493b,企業法人韓玉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春市金盛金屬製品 的經營範...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 成立於2005年04月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普通貨運等。法定代表人 高慶豐。註冊資本 3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700828661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金源中天商貿 是2005 04 22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