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敬業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27 11:13:37

1樓:愛企查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是2017-12-15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焦作市解放區太行西路華園小區(中區)15號樓2單元21號。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2ma44peup80,企業法人朱敬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機電產品、工礦電器、五金工具、起重機械配件、日雜、百貨、量具刃具、標準件、電線電纜、軸承、水暖閥門、橡膠製品、防腐保溫材料、塑料製品、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鋼材、建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螺桿空壓機韓修行

客戶至上,服務為先!

焦作韶華機電裝置****提供一線螺桿空壓機整機銷售、零備件銷售、年度維護、保養維修、機頭大修、冷卻系統改造、熱能**、變頻改造等技術服務~專業締造服務,品質決定未來……0391-3753737 阿特拉斯、復盛、英格索蘭、博萊特、捷豹、巨風、鑫磊、紅五環、德斯蘭/莫希尼、壽力、神鋼、日立、穩健、康可爾、富達、凌格風、韓信、漢鍾、美的正力精工、靜霸、錫壓無錫壓縮機、康普艾瑪泰……

焦作市悅群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人力資源在乙個公司或者乙個單位是屬於支援 服務 輔助性質的,當然最終還是要轉化為商業性質的 人力資源,有三個層次的涵義。指在乙個國家或地區中,處於勞動年齡 未到勞動年齡和超過勞動年齡但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為 乙個國家或地區的總人口中減去喪失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後的人口。...

焦作市虹欣制動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註冊號 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 50萬元法定代表 田大虎企業型別 大虹橋鄉南虹橋口。法定代表人 田大虎。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焦作市虹欣制動器 是2002 05 24在河南省焦作市武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大虹橋鄉南虹橋口。焦作市虹欣制動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

焦作市永泰制動器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焦作市永泰制動器製造 是2011 04 20在河南省焦作市武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陟縣雲台大道東側2號。焦作市永泰制動器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823573553550t,企業法人劉延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焦作市永泰制動器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