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紅砂嶺生態園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8 12:20:08

1樓:天眼查

簡介:焦作市紅砂嶺生態園****成立於2023年08月29日。

法定代表人:李法寶。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焦作市紅砂嶺生態園****是2007-08-29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中站區龍洞鄉紅砂嶺。

焦作市紅砂嶺生態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8036659787837,企業法人李法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紅砂嶺生態園****的經營範圍是:農業綜合開發,銷售旅遊產品(法律法規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應經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976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河南盛達農業生態園****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南盛達農業生態園****是2017-05-09在河南省鄭州市中牟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中牟縣永福街祥和社群東三樓三層。

河南盛達農業生態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22ma40ycee6y,企業法人張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盛達農業生態園****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新技術開發諮詢及推廣;農業觀光旅遊景區運營與管理;住宿服務;餐飲服務;倉儲服務(易燃易爆及危險化學品除外);從事進出口業務;農作物、苗木的種植及銷售;農膜、機械裝置的銷售;水產品的養殖及銷售;光伏大棚技術推廣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河南省藍閏農業科技生態園****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南省藍閏農業科技生態園****是2013-05-31在河南省駐馬店市驛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駐馬店市驛城區胡廟鄉胡廟村何庄南組。

河南省藍閏農業科技生態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700070067104l,企業法人馮永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南省藍閏農業科技生態園****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推廣應用;園林綠化;苗木花卉、瓜果蔬菜的種植及銷售;禽畜、水產養殖及銷售;食用農產品加工及銷售;餐飲、住宿;預包裝食品銷售。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869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52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焦作市敬業達商貿 是2017 12 15在河南省焦作市解放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焦作市解放區太行西路華園小區 中區 15號樓2單元21號。焦作市敬業達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802ma44peup80,企業法人朱敬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焦作市敬...

焦作市能源概況,焦作中裕智慧型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焦作中裕智慧型能源有限 公司是2018 09 18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焦作市中站區安嘉綠洲5號樓1號商鋪。焦作中裕智慧型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803ma45qljh8t,企業法人邢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焦作市悅群人力資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人力資源在乙個公司或者乙個單位是屬於支援 服務 輔助性質的,當然最終還是要轉化為商業性質的 人力資源,有三個層次的涵義。指在乙個國家或地區中,處於勞動年齡 未到勞動年齡和超過勞動年齡但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和。或者表述為 乙個國家或地區的總人口中減去喪失勞動能力的人口之後的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