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市謙浩鑫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11 17:55:06

1樓:愛企查

昌吉市謙浩鑫業商貿****是2014-11-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北京南路融祥家園4號樓1單元102室(54區1丘11棟1層1102)。

昌吉市謙浩鑫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313378768c,企業法人戴述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謙浩鑫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除外);五金產品、電子產品、機械裝置、橡膠製品、日用雜品、玉石、文具用品、體育用品及器材、通訊終端裝置、計算機銷售;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謙浩鑫業商貿****成立於2023年11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除外)等。

法定代表人:戴述玲。

註冊資本:5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3914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昌吉市京邁鑫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昌吉市京邁鑫商貿****是2014-03-28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43公里處(大西渠鎮)。

昌吉市京邁鑫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097366534j,企業法人李懷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京邁鑫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材、金屬製品、五金產品;鋼鐵絲製品製造。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京邁鑫商貿****成立於2023年03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建材、金屬製品、五金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李懷成。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328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43公里處(大西渠鎮)

昌吉市鑫昌商貿****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昌吉市鑫昌商貿****是2014-09-04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北側濱湖河商業街a1-15號二樓(119區1丘1棟)。

昌吉市鑫昌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3134239366,企業法人顧兆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鑫昌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煤炭及製品、環境保護專用裝置、金屬及金屬礦、焦炭、化學合成材料、橡膠製品、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金屬製品、建材、鋼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傳輸裝置、通訊交換裝置;國內****服務;土石方工程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景觀和綠地設施工程施工;公園、園林土地平整,假山、假石等人造景觀及公園索道施工;路標、路牌、廣告牌安裝施工;建築裝飾業;建築工程機械與裝置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鑫昌商貿****成立於2023年09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銷售煤炭及製品、金屬及金屬礦、焦炭、化學合成材料、橡膠製品、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金屬製品、建材、鋼材、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傳輸裝置、通訊交換裝置等。

法定代表人:顧兆軍。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372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北側濱湖河商業街a1-15號二樓(119區1丘1棟)

昌吉市睿福鑫商貿****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昌吉市睿福鑫商貿****是2014-01-16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塔城路晨光綠景花園f4三單元2402室。

昌吉市睿福鑫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085393172w,企業法人梁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睿福鑫商貿****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除外);銷售文具用品、體育用品、五金產品、日用雜品、電子產品、建材。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新疆註冊資本:50萬法定代表:梁晶企業型別:

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106號亞中精品廣場五樓504室(66區3丘9棟)

法定代表人:梁晶。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314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昌吉市成安商貿****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昌吉市成安商貿****是2013-09-1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西路北側中山路街道夾灘村汽車城內鈴木4s店南側(中山路區夾灘村丘12棟1層)。

昌吉市成安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0760789125,企業法人宋道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成安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汽車、汽車零配件、農業機械、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化工產品(危險化學品除外);汽車修理與維護;汽車、農業機械租賃;**諮詢服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昌吉市天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昌吉市天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06-3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南路(藍天嘉苑10-4-202號)。

昌吉市天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763757933g,企業法人張保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天鑫商貿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通過邊境小額**方式及一般進出口**方式經營建築材料、日用百貨、電子器材、針紡織品、服裝、家具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新疆註冊資本:50萬法定代表:張保民企業型別:

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南路(藍天嘉苑10-4-202號)

法定代表人:張保民。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1030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南路(藍天嘉苑10-4-202號)

昌吉市翼騰鑫達商貿****怎麼樣?

12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翼騰鑫達商貿****成立於2023年01月3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批發零售通訊傳輸裝置、通訊交換裝置、通訊答悔終端裝置、電子產品等。

法定代表人:賈巨集寬。

註冊資本:300萬人民坦銷幣。

工商註冊號:65230105004081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13樓:愛企查

昌吉市翼騰鑫達商貿****是2015-01-3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延安北路38號電信營業廳二樓2號(棚旦並1區2丘37棟)。

昌吉市翼騰鑫達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1328755730n,企業法人賈巨集寬,遲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翼騰鑫達商貿有限公鏈跡司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清潔用具、清潔用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家具、文具用品、通訊傳輸裝置、通訊交換裝置、通訊終端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和辦公裝置維修;代辦中國電信號碼入網業務、固定**初裝業務、電信寬頻入網業務、代收電信客戶話費業務、代售充值卡業務、公用**、商務公話代辦業務、手機配件;通訊線路和裝置安裝;智慧型化安裝工程服務;汽車清洗、保養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怎麼樣?

14樓:愛企查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是2011-04-15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東路西雅圖花苑(25區5丘49棟1層商鋪20號)。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52300572515800j,企業法人石園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2類)、經營性道路危險貨物運輸(3類);車輛**、經濟**、交通運輸諮詢服務;裝卸服務;機械裝置租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15樓:天眼查

簡介:昌吉市鑫石商貿運輸****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危險貨物運輸(3類)等。

法定代表人:石園園。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6523020500038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新疆昌吉州昌吉市烏伊東路西雅圖花苑(25區5丘49棟1層商鋪20號)

昌吉市致勝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昌吉市致勝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11 04 11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昌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昌吉州昌吉市健康西路巨集鑫家園 122區3丘4棟一層商鋪3 昌吉市致勝商貿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2301572506314h,...

北京鑫翌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鑫誠博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鑫翌商貿 是2015 11 0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張家灣鎮北大化村東 北京五木服裝有限責任公司 2幢一層a1158。北京鑫翌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2ma001nh461,企業法人郭孜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鑫翌商...

深圳市鑫業豐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鑫業豐電子科技 是2010 01 21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莊村眾恆信達工業園d棟一樓西北面。深圳市鑫業豐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50319067x,企業法人徐銀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鑫業豐電子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