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世界冠軍體能測試不過關,他能否參加接下來的比賽

時間 2022-01-04 07:50:05

1樓:取個名都好難

很遺憾,他不能參加接下來的比賽了,體測也是非常重要的一項測試,如果不通過是不能繼續參加後面的比賽的

2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兩位擊劍世界冠軍由於在跳繩這一體能測試專案中成績不合格,根據國家體育總局的相關規定,無法繼續參加接下來的比賽,著實可惜。

3樓:勞醉山

是不可以參加接下來的比賽,體能測試就相當於你被比賽被淘汰了,即使是你在擊劍比賽中獲得了第一名。

4樓:喬見萱寶

他不可以參加接下來的比賽,因為按照規定,運動員必須體能過關才可以參加決賽,哪怕是預賽得了第一也不行。我感覺這樣的規定不合理。

5樓:阿拉伯婆婆納

按照當前體育總局的規定是不能參加接下來決賽的。不過我個人認為這種規定是有待進一步商榷的,術業有專攻,作為運動員在自己領域發光發熱就非常值得自豪了,這種體測可有可無。

6樓:匿名使用者

三、體能測試必須過關體能測試,它不僅僅是運動員個人的乙個身體素質,更是說明你整個這個團隊裡邊團隊的精神,因為你體能測試體能測試不好,或者說在在比賽過程中體能原因而造成遺憾的話,那麼就說明你這個團隊在整體的一些氣勢水平上就相對於比較弱,而且,擊劍比賽不僅僅是依靠運動員自身的乙個身體素質,更要求他的專業水平是超高的,如果說你的技術水平再高,那你沒有完美的體能測試你不能堅持到這場比賽的結束,那麼你也不可能取得這場比賽的成功。

所以說,在賽場上所有的比賽當中,因為體能的訓練測試不過關出局,這對於運動來原來。講是乙個很容易丟分的一項,也就是說你相當於你這幾年的訓練就已經白費了。體能訓練對於乙個運動員來說是很重要的,也是很基礎的一項東西。

相對於專業水平,我個人認為體能訓練比你的專業水平更重要,因為你的體能訓練是支撐你打完這場比賽最基本的東西。

擊劍世界冠軍體能測試出局,這樣出局對當事人是否不公平?

7樓:雜談趣事

網上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討論,說是這個測試不公平,因為對某些運動員來說,這確實是個先天的劣勢,比如游泳的都是大長腿,你讓他去做座位體前屈,他本身就沒有優勢,別人可能很輕易的就達標了,它們因為身材的原因就很困難,比如下棋的,他本身就不是乙個體育運動的運動員,你讓他去做這個體能測試其實也有一點牽強,其他的很多運動員也都是有這方面的顧慮,有自己不擅長的專案,要說公平其實沒有那麼多,肯定是有一些小的細節的問題等待完善的,但是總的來說這個政策適合於大多數運動員。

8樓:生活小當家沐染

並沒有不公平。運動員的體能本來就是最重要的,如果體能達不了標,那麼在比賽的過程中也是存在危險的。

9樓:小蘇打學姐

沒有不公平。因為體測本來就是有規矩的,他就是沒有體能達標,所以不存在不公平。

10樓:公尺修公尺修

這樣出局對當事人很不公平。因為當事人當天可能身體不適,才會導致那天的體能測試不合格,應該綜合他的成績再做判斷。

擊劍世界冠軍體能測試出局,體能測試是否合理?

11樓:黃風楠看社會

我們國家是乙個體育運動大國,在每年奧運會也會讀得很多的金牌。可是就是因為體育這件事情,在前段時間上了一次熱搜,這次熱搜上的並不是很好。因為體育總局頒布了一項新的規定,所有的運動員要進行體測。

體測本來是沒有毛病的,因為你運動員你連體測都過不去,你怎麼上奧運會的獎牌呢,但是這個體測卻出了一些問題。

這個體測是非常受人詬病的,因為這個體測出現了典型的毛病,就是一刀切。我們都知道每個人術業有專攻。每個人都有每個人擅長的領域,而且每個領域都是不同的,雖然,都屬於體育這個領域。

但是,他們每個運動專案的特點都是不同的,比如馬拉松和100公尺短跑。有的比的是耐力,有的比的是衝刺,就這兩個專案就有不同的特點。除了陸地上的運動專案體測還包含水裡的運動專案,比如游泳等。

游泳和跑步是完全不一樣的,因為你所運用到的肌肉都是不一樣的。但是他們的測試標準都是一樣的。打個比方,你讓乙個游泳的選手去跑百公尺衝刺。

而且你還要讓他奪冠,這基本是不可能的。

運動員體測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你問題就出在了所有運動員的體測標準是一樣的。每個行業的運動員,他的體測標準應該是依據行業而定的,不應該都是一樣的標準。這就好比你讓乙個人如果想要參加馬拉松的話,你必須要在游泳比賽獲得冠軍才可以。

體測應該是依據運動員們運動的體育種類而定的。比如說乙個短跑運動員,你要求他在短跑之內達到什麼樣的標準,他可以去參賽,這是完全沒有問題的。但是如果你讓乙個短跑運動員讓他游泳達到乙個什麼樣的標準,達不到就不讓去參賽,這是有一定的問題了。

12樓:觀山看氣鬥

現在談論是否合理還為時尚早。每個舉措的出現都是多方面考慮的,至於是否合理需要經過實踐的檢驗才知道。

13樓:取個名都好難

體能測試的出發點還是比較好的,可以讓運動員時刻關注自己的身體狀態,但是如果所有的運動員都進行同樣的測試就並不合理了,乙個擊劍運動員有必要進行跑步測試嗎

14樓:肉肉

合理的。說明了體能測試的嚴格,無論是世界冠軍還是誰,都應該不斷地對自己要求嚴格,不能鬆懈,只有這樣才能為國家爭取榮耀。

15樓:君君別熬夜

我覺得體能測試的初衷是好的,讓所有運動員的身體素質更好,但是有些游泳、擊劍,是不是選擇體能測試專案,或者合理安排比分,而不是測試**不合格直接退出比賽,這比的是每個專案,又不是比體力誰更好。

魔獸世界普通冠軍的試煉,魔獸世界 冠軍的試煉 怎麼進啊?

你是什麼職業?這個很重要 我覺得應該是純dps職業吧要不然不會沒人要。很簡單 你可以去冬泳湖 打zc換點戰場裝 然後一般yxfb都可以進的 每天的日常都要做 別人不組你 你就組別人啊 難道隊長還會被t?普通試煉畢業的話,可以考慮戰場和冬泳湖的戒子 披風之類的東西,如果你是dps職業的話普通試煉畢業加...

什麼足球球隊既是世界冠軍又是歐洲冠軍

熱狗已存在 比如法國 98年世界盃冠軍 2000年歐錦賽冠軍 既拿過世界盃又拿過歐洲盃的國家有義大利,德國,法國。義大利 1968年歐洲盃冠軍 1934,1938,1982,2006年世界盃冠軍。德國 1972,1980,1996年歐洲盃冠軍 1954,1974,1990年世界盃冠軍。法國 2000...

郭晶晶得了多少個世界冠軍

1995年09月07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第九屆世界盃跳水賽女子雙人跳臺跳水比賽中,與王睿合作,獲金牌 09月09日在女子雙人三公尺跳板跳水比賽中,與鄧琳合作,獲金牌。1995年10月,在南京舉行的第三屆城運會跳水比賽中,包攬女子跳台 一公尺跳板 三公尺跳板三項金牌。1996年07月27日,在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