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髒的數額與判刑

時間 2022-01-03 15:20:06

1樓:愛喝粥

」銷贓罪「的罪名規定現已經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罪「和「掩飾、隱瞞犯罪所得收益罪」二個罪名。

根據《刑法修正案(六)》第19條的規定: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樓:從丹

《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 【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單位犯前款罪的,對單位判處罰金,並對其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他直接責任人員,依照前款的規定處罰。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掩飾、隱瞞犯罪所得、 犯罪所得收益刑事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一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轉移、收購、代為銷售或者以其他方法掩飾、隱瞞,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應當依照刑法第三百一十二條第一款的規定,以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定罪處罰:

(一)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價值三千元至一萬元以上的;

(二)一年內曾因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行為受過行政處罰,又實施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行為的;

(三)掩飾、隱瞞的犯罪所得系電力裝置、交通設施、廣播電視設施、公用電信設施、軍事設施或者救災、搶險、防汛、優撫、扶貧、移民、救濟款物的;

(四)掩飾、隱瞞行為致使上游犯罪無法及時查處,並造成公私財物損失無法挽回的;

(五)實施其他掩飾、隱瞞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行為,妨害司法機關對上游犯罪進行追究的。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可以根據本地區經濟社會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本條第一款第(一)項規定的數額幅度內,確定本地執行的具體數額標準,報最高人民法院備案。

你的描述「銷贓罪多少金額要判刑」,銷贓罪在刑法中叫「掩飾、隱瞞犯罪所得、犯罪所得收益罪」,本罪責任主體為16周歲以上,具有主觀故意,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代為銷售。按照司法解釋第一項,金額達到三千到一萬元的要被追究刑事責任,具體是多少金額要被追究,要看不同省份的不同規定。

銷髒罪的量刑,銷髒罪能判刑嗎?最低能判到什麼成度?

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銷髒罪能判刑嗎?最低能判到什麼成度?銷髒罪怎麼量刑?銷髒罪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百一十二條 明知是犯罪所得及其產生的收益而予以窩藏 轉移 收購 代...

五官對應哪五臟,五官與五臟的對應關係是什麼

丹葛市小宸 口是食物進入的門戶,故與脾胃相關。從嘴唇的外觀,即可看出一些脾胃問題。比如,嘴唇發烏,可能是脾胃虛寒 嘴唇顏色過紅,可能是脾胃有火 如果嘴唇蒼白,可能存在體內氣血不足 營養不良 貧血 脾胃功能低下等問題 如果口角潰爛,可能是脾胃過熱所致。鼻子是呼吸的通道和器官,故與肺相關。如果鼻子看起來...

求職 電銷崗位,信託與第三方理財的選擇

彈性函式 很簡單的乙個問題,信託公司工作,三方找個兼職,保證三方的佣金不比信託低,可以找我兼職 第三方平台質量參差不齊,而信託公司絕大多數盈利能力都很強,主要是現在信託公司銷售能力太弱,才找第三方。乙個億的專案再怎麼也要給一兩百萬給第三方代銷。從趨勢來看,信託公司也會壯大自己的銷售團隊,而第三方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