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2019版本是windows幾,效能怎麼樣安裝ps之類的軟體怎麼樣,會不會卡

時間 2022-01-03 15:20:07

1樓:蝸牛p科技

1、雖然同是乙個年代的版本,但是開發的公司確實差異甚大。比如微軟公司,電腦公司,深度技術,蘿蔔家園等都存在各自的2002版本的xp 系統,這種差異肯定會存在的。

2、雖然說都是2002版本的xp系統,但是正版與盜版,或者說原版與盜版的系統存在差異是難免的。

3、儘管存在差異性,但是基本功能都是很相近的,不會影響基本操作,所以,版本差異客觀存在的,也不影響順利安裝。可以根據使用效果決定自己怎樣選擇版本。

2樓:

xp 市場已經淘汰了。很多軟體已經不支援了,建議你安裝win7及以上版本

3樓:我有2個女兒

安裝ps卡不卡與你用的windows幾關係不大!重要的是你的電腦型號!

4樓:農夫轉三圈

windows xp 2002,屬於xp sp3系列。可完美執行photo shop cs等影象處理軟體。執行的效能則需要根據電腦硬體配置與電腦系統整體構架來決定。

與系統版本無關。

microsoft windows xp(32位版本號:5.1,64位版本號:

5.2,開發代號:(whistler)是微軟公司(microsoft)推出的供個人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包括商用及家用的台式電腦等。

其名字「xp」的意思是英文中的「體驗」,是繼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9x之後的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微軟首個面向消費者且使用windows nt5.1架構的作業系統,現已真正退役。

我電腦是windows xp系統,2002版本的,適合安裝什麼版本的photoshop?

5樓:小螢

cs3、cs4可以但是會很卡,建議是7.0,執行比較流暢

6樓:百靈犀

就看你電腦配置了,配置好的話可以選擇cs5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32位的都可以 單cs4 cs5 會比較慢

8樓:小楊說

cs3比較適合你的電腦啊!

2019版本的CAD怎麼註冊呢,求解

你的啟用方法錯了吧!首先你的序號產生器要放在cad安裝目錄下,這個不知道你放了沒?其次如果你的計算機系統是win7的,那你開啟序號產生器的步驟是右擊序號產生器以管理員方式執行。等到貼上申請號後要點選mem那個按鈕的,再點選確定,再點選gen按鈕,將啟用碼貼上到cad裡下一步。不知道我說的這幾個注意的...

DNF70版本漫遊的問題,DNF70版本漫遊的一系列問題 高分哦!!!

採納我吧 哈哈 上邊的菜鳥不懂 70版本基礎攻擊高 基數大 和死左是相乘關係 死左雖然削弱 但是對攻擊的加成反而增多 所以漫遊一線職業 死左雖然和諧了,不過貌似皮甲都加力量了,有捨有得吧,不過聽說漫遊ex技能不給力,我想影響應該不是很大,刷圖不是光靠ex技能的,漫遊是百分比職業,有把好 不會到不能玩...

70版本劍魂該何去何從,dnf70版本劍魂的一些問題,不懂得別來瞎扯

白手三年,已經被削弱過很多次了,我玩白手,不是在乎那點輸贏,有時候常常在自由待乙個晚上,那地方沒有經驗,也就沒有那麼多顧慮了,如果你覺得狂戰強,那你就去玩狂戰好了,我不喜歡狂戰,玩久了就覺得不好玩了,還是喜歡白手,沒有理由 nono.喜歡白手就堅持下去把。我感覺在下次該般白手會公升級,hf也在說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