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現有用水泥空心磚砌圍牆高度2公尺2需每公尺多少

時間 2022-01-02 18:12:04

1樓:捷之

你量一下磚有多高,有多長!幾塊的長構成一公尺,幾塊的高構成一公尺,算一算就出來了!

用空心磚砌圍牆一平方公尺需要多少水泥砂漿?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1方磚du砌體標準磚數量計算公zhi式為:1/[牆厚x(磚dao長+灰縫)x(磚厚+灰縫)]x2(240牆取內2,120牆取1)你家的圍牆,假容設是24牆,1.8公尺高,用標準的紅磚(0.

24x0.115x0.053)。

則總1方磚數(灰縫取10mm)為:1/[0.24x(0.

24+0.01)x(0.053+0.

001)]x2=529塊。你家圍牆砌體體積0.24x1.

8x20=8.64方,則砌體理論用量為:529x8.

64=4570.56塊,你買磚再加個損耗3個點,則總磚用量為4570x1.03=4707塊。

砂漿用量先算1方用量=1-0.24x0.115x0.

053x529=0.226立方,你家圍牆用量為=0.226x8.

64=1.954立方。砂漿砌築你至少要用m10.

3樓:手機使用者

用不很多一代水泥一代沙就行

用什麼砌圍牆成本低,紅磚還是水泥空心磚?

4樓:

水泥空心磚成本低。從其製造工藝可以看出,空心磚生產工藝更簡單,**更便宜,成本也會更低。

空心磚是以粘土、頁岩等主要原料,經原料處理、成型、燒結而成。空心磚具有重量輕、強度高、保溫、隔音、降噪等優點,是一種混凝土小型空心砌塊,其質量比實心磚清晰,但只能用於非承重結構的框架填充牆,一般用於框架結構和框剪結構。

5樓:迴轉陌路

紅磚。圍牆砌築質量,砌縫應整齊均勻,牆體及牆體與柱體接茬錯縫、勾縫應符合要求、圍牆外觀質量,牆面、牆頂應平順,牆面抹灰表面光滑,線角順直清晰,毛面紋路均勻。

圍牆砌築位置、結構尺寸、基頂高程、牆高、牆柱中心間距、牆面平整度、牆體傾斜度等偏差專案。磚砌圍牆施工方案中要確定施工磚砌鐵藝圍牆後施工彩鋼板臨時圍牆,前面的單元分項施工結束後,立刻下乙個施工單元,並清理建築垃圾,立即組織車輛將垃圾外運出廠區。

6樓:風吹稻花香

水泥空心磚成本低。從其製造工藝上可以看出,空心磚製作工藝更簡單,**更便宜,成本會更低。

空心磚是以粘土、頁岩等為主要原料,經過原料處理、成型、燒結製成。 空心磚優點是質輕、強度高、保溫、隔音降噪效能好。是砼小型空心砌塊,質量相比實心磚來說清,但只能用於非承重結構的框架填充牆使用。

一般用於框架結構和框剪結構中。

紅磚是以粘土,頁岩,煤矸石等為原料,經粉碎,混合捏練後以人工或機械壓制成型,經乾燥後在900攝氏左右的溫度下以氧化焰燒製而成的燒結型建築磚塊。也叫粘土磚。

7樓:

如果含基礎就很難說了,如果不含基礎也不怎麼裝飾,那大概就250-350元/公尺吧,總的就10萬元左右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植物圍牆,成本很低的,還有綠化作用。

用空心磚建造乙個 高兩公尺的 圍牆每公尺大約多少錢?

9樓:成都四醫院精神病醫師

空心磚多長 多高 多寬 多少錢一塊 工人工資多少錢 水泥多少錢

水泥空心磚390.190.190砌圍牆一平方公尺要用多少磚

10樓:拔丶了毛的鸚鵡

你蓋圍牆算1平公尺的?你磚是立方單位,換成平方單位?你和我說多大場地(長*寬*高)我告訴你需要多少。要是真砌1平方場地的不算高,需要12塊.

用空心磚造乙個長180公尺高2公尺的圍牆造價多少?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們當地的工程,應該物價水平和湖北宜昌差不多,加上人工水泥沙子,承包出去,一公尺的代價是110元左右,要根據你們當地物價水平,所以總預算就是19800元

有沒有用水當燃料的發動機,用水作燃料的汽車 5

截止2020年,有用水當燃料的發動機。從水中提取氫氣並以此作為燃料是多年來科學家們努力的方向,尤其是在石油等化石燃料的短缺問題日益凸顯的如今,這種研究的意義更是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早在2008年一家名為genepax的日本公司就開發了一款完全用水和空氣做燃料的汽車。這款汽車使用了一種名為膜電極組的技...

變壓器基礎用水泥磚行不行,修墳時用水泥磚包外圍四周一圈行嗎

加一點鋼筋的話,感覺比較牢固一點。所以建議用一下。補充 變壓器 transformer 是利用電磁感應的原理來改變交流電壓的裝置,主要構件是初級線圈 次級線圈和鐵心 磁芯 在電器裝置和無線電路中,常用作公升降電壓 匹配阻抗,安全隔離等。主要功能有 電壓變換 電流變換 阻抗變換 隔離 穩壓 磁飽和變壓...

電腦軟體系統要重新安裝,如何保留現有的有用軟體?如何查詢和操作

1全部使用者檔案和應用程式應該是兩個概念,你說的把有用資料夾複製到可移動儲存裝置上是完全可以的,至於應用程式麼,沒有必要保留,重灌系統時只要重新安裝一下應用程式就可以了,像cad 輸入法什麼的,再把使用者檔案重新複製回來就可以了。 有些軟體複製過去是不能用的,建議還是備份安裝檔案,或將系統做好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