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爾蘭辦英國簽證和申根國家簽證有什麼條件嗎

時間 2022-01-02 18:09:05

1樓:粉愛你帥帥

親,愛爾蘭簽證和英國簽證沒有衝突啊,而且英國也不是申根國,如果想去申根國就需要再辦理個申根簽證啦

2樓:知己

愛爾蘭不是申根國,你在愛去任何乙個國家都要辦簽證,包括英國,在愛去其他國家需要去當地大使館申請簽證,需要你的酒店預訂,機票,護照,半年以上簽證,相片等大概9項的東西,然後等2周左右就能下來,一般是給2--6個月的,但如果你要是有一申根國的簽證,去其他的申根國就不用再辦了,比如你申請荷蘭的,你就可以去法國,德國,西班牙等國,都不用再籤了,但是英國不行^^^^,在愛唯一不用簽證的好像只有北愛爾蘭和瑞士,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不是申根國家,所以從愛爾蘭到英國和到申根國家所要辦的簽證是不一樣的。

4樓:愛爾蘭克拉博

您需要在中國辦理英國簽證和生根籤,您現在已經在愛爾蘭了,就只能在愛爾蘭玩了。

從愛爾蘭去英國或申根國,可以在中國辦英國、申根國簽證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麻煩一些,同樣的材料要準備3次

6樓:一公尺六零數碼

時間跨度太長,你可以到愛爾蘭辦理的,相對比較容易一些

7樓:娘紫

可以同時辦理的,不需要擔心!

愛爾蘭和歐洲申根國簽證怎麼辦理?需要什麼材料?

8樓:

你好,我兒子在愛爾蘭上學,我6月從中國去看了他,順便去了幾個國家玩了一趟,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從你們要去的13個申根國中選乙個待的天數最多的乙個國家來申請簽證。如法國。有了簽證後,你可以進入任意進入13個國家,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裡面也有一些技巧,第一,為節約來回跑的路費,最好是選你所在的城市有這13個國家的簽證中心的國家的遞交資料。第二,為保證簽證成功,在做資料時,只說去他們國家,如法國。這樣,這個國家就沒有理由說讓你去向其它申根國遞交資料。

這一條非常的有用。

2、家人來了愛爾蘭,你最好讓他們去下英國吧。這裡也有個建議 ,今年愛爾蘭為發展旅遊,在10份以內,為去有英國旅遊籤的人,提供免簽進入愛爾蘭的政策。在愛爾蘭的停留時間,不應超過英國籤的時間。

所以你可以辦乙個去英國的簽證,二個國家都可以玩了。

愛爾蘭和申根簽證

9樓:

你好,我兒子在愛爾蘭上學,我6月從中國去看了他,順便去了幾個國家玩了一趟,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從你們要去的13個申根國中選乙個待的天數最多的乙個國家來申請簽證。如法國。有了簽證後,你可以進入任意進入13個國家,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裡面也有一些技巧,第一,為節約來回跑的路費,最好是選你所在的城市有這13個國家的簽證中心的國家的遞交資料。第二,為保證簽證成功,在做資料時,只說去他們國家,如法國。這樣,這個國家就沒有理由說讓你去向其它申根國遞交資料。

這一條非常的有用。

2、家人來了愛爾蘭,你最好讓他們去下英國吧。這裡也有個建議 ,今年愛爾蘭為發展旅遊,在10份以內,為去有英國旅遊籤的人,提供免簽進入愛爾蘭的政策。在愛爾蘭的停留時間,不應超過英國籤的時間。

所以你可以辦乙個去英國的簽證,二個國家都可以玩了。

10樓:

申根國家的簽證目前的通過率都還不錯,辦簽證首先要先確定申請哪個國家哪種型別的簽證,有的需要預約時間遞交材料和面試的,各個國家政策都不太一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1:你想以旅遊籤先去愛爾蘭,再去別的國家,再回到愛爾蘭。 可以愛爾蘭簽證不難辦,和申根簽證沒有太大關聯,先辦哪個都行。 首先

12樓:x家的猥瑣大叔

那你的家人就需要申請愛爾蘭簽證和申根簽證,建議都在國內申請好,否則你家人單純旅遊的話是很難在國外申請到簽證的。

申根簽證需要的材料可在相應的申根國家大使館**上查詢。

在愛爾蘭怎麼申請去其他歐洲國家?

13樓:芥末留學

1、簽證資訊抄:所有中國公民bai如果去愛爾蘭共和國du,需要辦理愛爾蘭共和國zhi簽證,在北京的大使館或上海的領

dao事館均可以辦理。如果前往北愛爾蘭,則需在各大主要城市的英國簽證中心辦理英國簽證。

2、如何到達:每天都有從北京、上海、香港出發的航班,經停歐洲各大城市轉機飛往愛爾蘭。如果從申根國家轉機,無需簽證,非常便捷。

3、退稅:愛爾蘭一般不設最低退稅限額,退稅率為17.36%。

在離開愛爾蘭的機場,或者離開歐盟成員國家前最後一站,憑填妥的退稅申請**和有關退稅的商品就可前往海關辦理。北愛樂蘭的退稅率最高不超過14.98%,最低退稅額請事先身商家詢問。

14樓:

申請任何申copy根國家的訪問簽證或者旅遊bai簽證就可以了,du材料很簡單,只要提供zhi你的旅行計畫dao、銀行存款證明、往返的機票證明、學校的證明就可以了。有的國家可能需要你期間住宿的證明,要看具體大使館的簽證要求。只要有任何一國的簽證就可以到所有申根國家玩。

我自己申請過義大利的簽證,很好辦,兩個星期就下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暫定去義大利和瑞士bai?(du應該是去玩吧)zhi

一般來說愛爾蘭碩士dao是一年的,幾乎沒有時間專出國遊玩,而且屬申根簽證辦起來,尤其是外國人在其他國家辦,十分麻煩,當然還要花不少錢

個人覺得如果選擇了愛爾蘭,當初就該考慮到沒有申根簽證這一點,不過2023年奧運會,似乎有了愛爾蘭的簽證就可以免簽去英國玩,期限是3個月

有歐洲申根簽證去英國還需要簽證麼

16樓:天道教育艾瑪

需要 申根針對的是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瑞士、列支敦斯登和馬爾他

不過是這樣的 比如你想去申根國家 但是中途要在英國轉機 如果你不出大廳的話還是可以不需要英國過境籤通過的 但是如果是其他目的需要真正去英國就要辦理英國簽證了

17樓:芥末留學

歐洲的申根簽證不能入境英國。

1、英國不屬於申根國,所以簽證不互通

2、英國需要單獨辦理簽證,但是持英國簽證,從英國去愛爾蘭可以不用單獨再辦理愛爾蘭簽證了。

18樓:夜未央

是需要簽證的:

1、《申根協定》,亦稱《申根協議》、《申根公約》或《神根公約》,最早於2023年6月14日由5個歐盟國家在盧森堡的乙個小城市申根簽署。該公約於2023年7月正式全面生效。就是只要辦理申根國家任何乙個國家的簽證,可以去其他申根國家可以不用辦理簽證。

2、截至目前申根國有26個國家分別是:

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波蘭、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馬爾他、瑞士和列支敦斯登

3、申根國家與歐盟國家不同。申根國家並非均為歐盟國家,如:申根國家中除挪威、瑞士和列支敦斯登之外均為歐盟國家。

歐盟國家也並非均為申根國家,如:愛爾蘭是歐盟國家,但不是申根協定的成員國。

4、所以說申根簽證不是歐洲國家都可以去的,只是加入到申根的才能去。英國已經脫歐,就是已經脫離歐盟,英國現在既不屬於歐盟也不屬於申根,去往英國要單獨辦理簽證。

19樓:芥末留學

不麻煩,就正常申請,但是申根對你英國簽證沒有什麼作用,正常情況下2周可以了,不過現在英國簽證人多,預約時間比較長,你也可以去到歐洲申根國家,在申請英國簽證的。那邊人比較少比較快。

20樓:

英國不是申根國,需要單獨申請英國簽證。

愛爾蘭簽證和英國簽證有什麼關係嗎

21樓:

在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下,持有愛爾蘭某些短期停留簽證的訪客可以前往英國,而持有英國訪問類簽證的訪客可以前往愛爾蘭。

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是指英國和愛爾蘭相互承認彼此頒發的短期訪問簽證。這意味著,持英國短期簽證將可以進入愛爾蘭,以及持愛爾蘭短期簽證將可以進入英國。在此體系下頒發的簽證將會印有『bivs』字樣。

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旨在促進愛爾蘭和英國之間的合法旅行,以幫助更多的旅遊者和商務人士前往這兩個國家。該體系支援英愛兩國採取聯合措施,以保障「共同旅遊區」(簡稱 cta)外部邊境的安全,同時確保合法簽證的順利處理和應對非法入境問題。

22樓:飛際海外通

英國-愛爾蘭簽證計畫旨在允許意欲前往/進入英國和愛爾蘭兩國管轄區域的需要簽證的國家的公民,僅憑一國簽證在英國和愛爾蘭(包括北愛爾蘭)之間進行短期訪問。這個計畫意味著兩國**相互承認某些種類的簽證,也就是說愛爾蘭可以接受英國簽證,反之亦然。

中國遊客,如持有有效英國簽證前往愛爾蘭無需申請愛爾蘭簽證,允許停留在愛爾蘭最長90天或直到他們的英國簽證有效期截止日,以較短者為準。(該免簽政策截止到2023年10月31日)

同樣,中國遊客可持愛爾蘭訪問簽證也可免簽前往英國,最長停留180天。

注意:1、如果你持有愛爾蘭短期訪問簽證,想去英國,那麼必須先入境愛爾蘭。

2、如果持有英國訪問簽證想去愛爾蘭,那麼必須先入境英國。

換句話說,如果先去英國,就應該申請英國簽證;如果先到達愛爾蘭,那麼就應該申請愛爾蘭簽證。

23樓:天道留學專家

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

1、符合資格的愛爾蘭簽證類別;

2、符合資格的英國簽證類別;

3、其他國籍公民;

4、簽證申請中心;

5、訪問英國和愛爾蘭;

6、轉機。

持有特定種類的短期停留簽證及訪問類簽證的中國及印度公民可使用單一簽證同時訪問英國和愛爾蘭。

愛爾蘭和英國在中國和印度共享簽證申請中心。

這個舉措將逐步推廣到其他國家。

為了符合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的資格要求,申請愛爾蘭短期停留簽證的申請人必須在位於印度或中國的英國/愛爾蘭簽證申請中心提交申請。

在該體系執行的第一階段,簽證申請不可在位於中印兩國以外的簽證申請中心提交。

愛爾蘭簽證申請仍將由愛爾蘭相關部門做出決定,英國簽證申請也仍將由英國相關部門做出決定。

24樓:52依寶寶

英國**在其官方**發布新的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持有部分單邊國家簽證的中國護照持有人可以更便捷的往來英國和愛爾蘭。快來看看具體政策如何吧:

持有某些種類的短期停留簽證及訪客類簽證的中國公民可使用單一簽證同時訪問英國和愛爾蘭。這一簽證體系於2023年10月28日開始在中國實施,並隨後在印度實施。

在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下,持有愛爾蘭某些短期停留簽證的訪客可允許前往英國,而持有英國訪問類簽證的訪客可允許前往愛爾蘭。例如:在該體系下,乙個在都柏林的中國訪客可以前往倫敦或貝爾法斯特做短途旅行,而無需另外申請乙個簽證。

同樣,乙個在倫敦的中國訪客可前往都柏林或科克市。

只有在以上提及的日期之後申請的符合資格的短期停留愛爾蘭簽證才可適用於這一新體系。所有中國公民持有符合資格的英國訪客類簽證(過境簽證,及婚姻或民事伴侶訪客簽證除外)適用於該體系。

目前,該體系只適用於印度及中國公民。

1.符合資格的愛爾蘭簽證類別

中國公民可持有以下種類的愛爾蘭短期停留簽證同時前往英國及愛爾蘭:

訪問(親友)

訪問(遊客)

會議/活動

商務持有其他類別愛爾蘭簽證(例如工作或學習簽證)的中國公民從愛爾蘭前往英國,將仍需單獨申請英國訪問類簽證。

2.符合資格的英國簽證類別

中國公民可以持有以下種類的英國訪問類簽證同時前往英國及愛爾蘭:

普通訪客簽證

商務訪客簽證

兒童訪客簽證-(需陪同型別)

學生訪客簽證

家庭訪客簽證

演藝人員訪客簽證

私人醫療訪客簽證

運動員訪客簽證

父母陪讀簽證

ads旅遊團簽證

未來企業家簽證

允許有償就業訪客簽證

以下類別的英國簽證不適用於該體系:

過境訪客

婚姻或民事伴侶訪客

如果您持有「過境訪客」簽證或「婚姻或民事伴侶訪客」簽證,或其他型別英國簽證前往英國,您將需要乙個單獨的簽證前往愛爾蘭。

3.其他國籍公民

如果是來自英國非免簽、但愛爾蘭免簽國家的公民(例如:南非),將仍需申請乙個訪問類簽證前往英國。同樣的原則也適用於那些來自英國免簽但愛爾蘭非免簽國家的公民。

4.簽證申請中心

2023年10月28日之後,愛爾蘭將可以共享英國在海外的簽證申請中心,所有愛爾蘭簽證申請者將可在英國簽證申請中心申請愛爾蘭簽證。這舉措將從中國(包含香港)開始,印度緊隨其後,並逐步開來。

適用於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的申請者必須通過位於(印度或)中國的英國/愛爾蘭簽證申請中心申請愛爾蘭短期停留簽證。在該體系執行的第一階段,所有的簽證申請不可在除位於中印兩國以外的簽證申請中心申請。

愛爾蘭簽證的申請仍將由愛爾蘭當局做出決定,而英國簽證的申請也仍將由英國當局做出決定。

5.訪問英國和愛爾蘭

簽證持有者必須首先抵達簽發簽證的國家。例如,如果您有乙個愛爾蘭短期停留簽證,並希望訪問英國,您必須首先登陸愛爾蘭。

如果您持有乙個英國訪問類簽證,並希望訪問愛爾蘭,您必須首先登陸英國。持有愛爾蘭短期簽證的持有者可在英國過境前往愛爾蘭。

6.過境

持有符合英國-愛爾蘭簽證體系條件下簽證的個人,在英國轉機至愛爾蘭時,無需申請英國過境簽證。乘客必須在登陸英國24小時內前往愛爾蘭。

申根簽證在哪個國家辦,申根簽證是什麼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是不是第一次去歐洲,對申根簽證不是很了解麼?首先你要知道,申根國家有法國 德國 義大利 希臘 西班牙 捷克 瑞士 荷蘭 匈牙利 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芬蘭 冰島 盧森堡 挪威 葡萄牙 瑞典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波蘭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馬爾他這麼些個。只要你申請的是前十二個國家 法國 德國...

申根簽證哪個國家不需本人遞簽,歐洲哪個國家不需要申根籤

申請申根簽證時法國 德國 荷蘭 瑞士 比利時五國不需要本人遞簽,可以委託他人遞交或郵寄遞交申請材料。義大利在申請人之前曾獲得申根簽證,且最近一次申請未被拒簽時可以委託他人遞交簽證申請材料。申根簽證是指簽署申根協定的歐洲國家所發出的簽證。協議規定了單一 的簽證政策,即凡外籍人士持有任何乙個申根會員國核...

申根簽證和英國簽證可以一起辦理嗎

澳臻移民 可以,申根簽證 schengen visa 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 愛趣帶你遊 愛趣出入境專業為您解答 不可以,都需要護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