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申根簽證上怎麼看是那個國家簽發的

時間 2021-05-02 16:27:33

1樓:

簽證上有相關國家領館的章,還有其國家的標誌(如吉祥物、國旗標等)。

在申根簽證上看簽證當頁上的簽發國家縮寫即可知道是哪個國家簽發的。 申根國家-英文3字母縮寫 - 奧地利 austria、 aut 比利 belgium、 bel 法國 france、 fra 德國 germany、 ger 希臘 greece gre 等。同時簽證上還可以看到申請區域,有效期內允許停留的總天數。

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

1、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

2、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一般有一次、兩次兩種、特殊情況下可頒發多次過境籤。

2樓:女郎亦是女狼

在申根簽證上看簽證當頁上的簽發國家縮寫即可知道是哪個國家簽發的。 申根國家-英文3字母縮寫 - 奧地利 austria、 aut 比利 belgium、 bel 法國 france、 fra 德國 germany、 ger 希臘 greece gre 等。同時簽證上還可以看到申請區域,有效期內允許停留的總天數。

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

1、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國使用的國別簽證。

2、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一般有一次、兩次兩種、特殊情況下可頒發多次過境籤。每次過境時間一般為3天,最長為5天。

3樓:老楊美國簽證

在簽證頁上就可以看到如下圖

4樓:匿名使用者

簽發國家會在簽證當頁上蓋章的,一看就知道了

5樓:o唐朝

應該有官方蓋章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您申請哪個國家就是哪個國家簽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你申請哪個國家,

8樓:xcl春風自來

這個問下簽之家看看吧 他們比較懂這個

已經申請了歐洲申根簽證去哪個**可查詢狀態?

9樓:水晶蟲蟲

簽證申請狀態需要來登入您申請申根源簽證bai的國家簽證中心官網進行查du詢。步驟如下:

zhi確定您遞dao交的是哪個國家的申根簽證,每個國家有分別對應的簽證中心**(以下以申請法國簽證的「中智法籤」**為例)。

2.選擇您遞交簽證申請資料的城市。

3.直接使用申請簽證時註冊的預約郵箱及密碼登入。

4.進入使用者介面,即可看見每一步的審理資訊,下圖紅框標出的專案即為簽證審理的狀態,顯示綠色則為該項已審理完畢,顯示橙色則為還在處理中。

5.當箭頭指向的「領取護照」一項變為綠色時,即可攜帶相關資料前往簽證中心取回護照,知曉簽證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先去到vsfglobal.com。 然後滑到左下角, 輸入你的簽發地和目的地

第二步, 輸入你的簽證號及生日, 完成查詢

當然, 你隨時可以打**給領事館詢問。

11樓:芥末留學

歐洲團隊旅遊簽證查詢**是沒有的,只能通過諮詢報名的旅行社,找送簽版員代問下,每個團權都有送籤號碼的,一般去歐洲是簽法籤,最快8個工作日就出籤了。

旅遊簽證(tourist visa)是簽證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的活動。

隨著世界全球化得發展和交通技術的不斷進步,世界旅遊市場的不斷壯大,可以預見,旅遊簽證變得更加普遍和便利,成為簽證的又一主要形式,很多國家為促進當地旅遊業專門為來訪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

旅遊簽證是簽證種類中的一種,有一些國家專門為旅遊者頒發旅遊簽證,即:「tourist visa」。旅遊簽證的特點是停留期短,一般為30天,最長為90天,一般不能延期。

持旅遊簽證者不能在當地打工或從事與旅遊無關的活動。團體旅遊簽證是旅遊簽證中的一種,其特點是簽證不做在護照上,旅遊者須隨團集體出、入國境。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申請的是哪個國家的簽證了,到該國的領事館官方**可以查,輸入你遞交申請時他們給你的回執號碼,和護照號碼就可以查到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國家的?

去所申請的國家使館官網就可以查,只是一部分,有些網上是查不了的,只能等結果或者打**到使館讓工作人員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哪兒申請的到哪兒去查詢,他們都有**,不過個別使館是不予查詢的。

申根簽證是什麼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申根簽證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

因此,申根簽證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國家中使用。

至2023年,正式實施申根協議的國家有:

奧地利、比利時、丹麥、芬蘭、法國、德國、冰島、義大利、希臘、盧森堡、荷蘭、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愛沙尼亞、拉脫維亞、立陶宛、波蘭、捷克、匈牙利、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馬爾他和瑞士。

另外,下列國家因為與申根鄰國沒有實際上的邊境檢查,也可以憑申根簽證任意進入:安道爾、梵蒂岡、聖馬利諾、摩納哥。

擴充套件資料:

申根簽證的申請辦法有以下幾種:

1、只前往某一成員國,應申辦該國的簽證,即「國別簽證」。簽證上的停留天數只在簽證有效期內停留有效;

2、過境一成員國或幾個成員國前往另一成員國,應申辦另一成員國(入境國)的簽證;

3、前往幾個成員國,應申辦主要訪問成員國或停留時間最長的成員國的簽證,無法確定主訪國時,申請往訪的第乙個國家的簽證;

4、前往法國、荷蘭、葡萄牙等國的海外領地或託管地者,仍應向所屬國家申辦簽證;

5、途經或訪問多個申根國家需填寫行程,即所訪國家及路線詳情和停留時間表,提供往訪國家的邀請信;申請哪個國家的簽證,就使用那個國家的簽證申請表,必要時受理國可要求提供附加材料。

6、超過90天的長期簽證仍由所在國自行審發,已持有一成員國長期居留證者,憑有效國際旅行證件無需辦理簽證,可自由進入任何成員國,其停留期不得超過3個月;

7、只辦一次入境有效的「申根簽證」,只能在有效期內在申根國家區域內旅行,不能中途轉機去非申根國家後又返回申根國家;

8、「申根協定」對常駐外交、公務人員未作明確規定,由各國自行辦理。

申根簽證可以在所有的申根國家中使用。

申根公約的成員國亦稱「申根國家」或者「申根公約國」,成員國的整體又稱「申根區」。

申根公約目的是取消相互之間的邊境檢查點,並協調對申根區之外邊境控制。

就是在七個成員國中的六個國家之間取消邊境管制,持有任意成員國有效身份證或簽證人可以在所有成員國境內自由流動。

根據該協定,旅遊者如果持有其中一國的有效簽證即可合法地到所有其他申根國家參觀。

申根簽證的申請需要注意:

1、申根簽證屬於短期入境(c 類)簽證。c 類簽證分為單次或多次入境簽證。

2、申請人訪問目的地是乙個申根國,則就向該國提交申根簽證申請。

3、申請人訪問目的地為多個申根國,則選擇逗留時間最長的申根國為主要目的國,並向該國提交申根簽證申請。

4、申請人無法確定主訪問國時,以首入國原則確訃,並向該申根國提交申根簽證申請。

5、必須事先購買涵蓋整個旅行期間的意外傷害醫療保險,其中醫療、醫療救援的保額至少 3 萬歐元。

6、如被拒簽,不退簽證費,但可以申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申根簽證:申請人一旦獲得某個國家的簽證,即可在簽證有效期內在所有申根國家自由旅行。《申根協定》同時包括旅客必須落實沿途經停申根國家飯店等若干原則規定。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包括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列支敦斯登等26個國家。

17樓:夢裡聽

申根簽證(schengen visa)是指根據申根協議而簽發的簽證。這項協議由於在盧森堡的申根簽署而得名,協議規定了成員國的單一簽證政策。

據此協議,任何乙個申根成員國簽發的簽證,在所有其他成員國也被視作有效,而無需另外申請簽證。而實施這項協議的國家便是通常所說的「申根國家」。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如果使館沒有特殊限制,持有申根簽證可以通行歐洲24個國家:

奧地利,比利時,捷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義大利,拉脫維亞,立陶宛,盧森堡,馬爾他,荷蘭,波蘭,葡萄牙,斯洛伐克,斯洛維尼亞,西班牙,瑞典,瑞士,挪威和冰島)

一.不需要面試的申根國家:01.比利時.02.奧地利.03.匈牙利.04.斯洛伐克

二.兩次去過申根國家的不需要面試的國家:01.德國.02.荷蘭

三.一次去過申根國家的不需要面試的國家:義大利. 簽證種類 申根簽證分為入境和過境兩類。

1)入境簽證有一次入境和多次入境兩種。簽證持有者分別可一次連續停留90天或每半年多次累計不超過3個月。如需長期停留,可向某一成員國申請只在該國使用的國別簽證;

2)過境簽證指過境前往協定國以外國家的簽證.一般有一次、兩次兩種、特殊情況下可頒發多次過境籤。每次過境時間一般為3天,最長為5天;

直接申報簽證 到這25個申根國,凡是申請以短期停留為目的而得到的簽證,都是多次出入的申根簽證。3個月之內(不包括3個月)都算短期。

一般從哪個國家入境或者在哪個國家停留時間最長,就向哪個國家的使館申請申根簽證。

如果不是去乙個國家,同時還要去好幾個申根國,那麼就在申請申根簽證的同時遞給所要去的這些申根國的邀請信,使館會根據你在這些國家一共所需停留的時間,給你相應的允許停留天數。

你可以在簽證有效期內(允許停留時間),在這25個國家中穿梭往返,一路綠燈。例如,雖然你在德國使館申請並得到申根簽證,但你第乙個入境國不一定是德國,你可以選擇這25個國家中任何乙個國家入境和停留。

擴充套件資料:

協定原則

1.申根協議國家應在人員流動方面,尤其是在簽證方面採取統一的政策規定;

2.申根協議國家決定頒發在申根區域內普遍有效的統一簽證;

3.允許一次或二次入境的短期旅行簽證,其前提條件是逗留的天數總和在第一次入境後半年內不能超過3個月;

4.在申根簽證使用前,各個國家的國別簽證應該得到承認;

5.根據申根協議的規定,持有任何乙個申根協議成員國有效居留許可證的旅行者,3個月內無需簽證可在申根區域內自由旅行。在申根區域外的旅行者,只要持有某申根國家有效的居留許可證和護照,無需辦理簽證即可前往該申根國家。超過90天的逗留,申請者應根據有關法律及其逗留目的申請國別簽證;

6.統一的申根簽證應由協議國家的外交和領事部門頒發;

7.原則上說,頒發某申根簽證的國家應該是該簽證持有者的主要目的地國家,如果有兩個目的地國家所停留時間相差無幾(精確到小時),則可以由首次入境的國家頒發申根簽證;

8.旅行證件的有效期必須長於簽證的有效期,該旅行證件必須保證申根國家以外的外國人能夠順利回到自己的國家或進入申根區域外的國家;

9.每個國家都有權決定某人是否有權進入該國,或被拒絕入境,他國頒發的申根簽證在另一申根國家使用時將得到限制,但該國必須將有關情況通報其他協議國家;

10.2023年3月26日申根協議首先在德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荷蘭、比利時、盧森堡七國生效,七國開始實行申根簽證;2023年底,義大利、希臘、奧地利三國相繼實施申根簽證;自2023年3月25起,芬蘭、挪威、冰島、瑞典、丹麥五國開始頒發申根簽證。申根簽證成員國至今已發展為26國。

申請原則

如果只準備前往某乙個特定的申根國家(意指申請簽證時只能提供前往該國的行程證明),必須向這個國家的駐外機構申請簽證;想要在多個申根國家逗留,原則上必須根據提交的行程去停留時間最久的國家(主要停留國家)的駐華使領館申請簽證;在無法確定主要停留國家的情況下,可以申請首先入境國家的簽證。

根據普遍的經驗,申請停留時間最久的國家的簽證這一點非常重要,否則很可能導致使領館直接拒絕接受申請。

申辦辦法

申根簽證的申請辦法有以下幾種:

1)只前往某一成員國,應申辦該國的簽證,即「國別簽證」。「國別簽證」只能入、出簽發國有效,不能從別的申根國家過境而進入簽發國,否則應申辦「申根簽證」。簽證上的停留天數只在簽證有效期內停留有效;

2)過境一成員國或幾個成員國前往另一成員國,應申辦另一成員國(入境國)的簽證;

3)前往幾個成員國,應申辦主要訪問成員國或停留時間最長的成員國的簽證,無法確定主訪國時,申請往訪的第乙個國家的簽證

4)前往法國、荷蘭、葡萄牙等國的海外領地或託管地者,仍應向所屬國家申辦簽證;

5)途經或訪問多個申根國家需填寫行程,即所訪國家及路線詳情和停留時間表,提供往訪國家的邀請信;申請哪個國家的簽證,就使用那個國家的簽證申請表,必要時受理國可要求提供附加材料。申根國家有時也發本國簽證,這種簽證只能前往該國,不能前往其他申根國家;簽證上的停留天數只在簽證有效期內停留有效;

6)超過90天的長期簽證仍由所在國自行審發,已持有一成員國長期居留證者,憑有效國際旅行證件無需辦理簽證,可自由進入任何成員國,其停留期不得超過3個月;

7)只辦一次入境有效的「申根簽證」,只能在有效期內在申根國家區域內旅行,不能中途轉機去非申根國家後又返回申根國家;

8)「申根協定」對常駐外交、公務人員未作明確規定,由各國自行辦理。

申根簽證在哪個國家辦,申根簽證是什麼 歐洲申根旅遊簽證國家有哪些

是不是第一次去歐洲,對申根簽證不是很了解麼?首先你要知道,申根國家有法國 德國 義大利 希臘 西班牙 捷克 瑞士 荷蘭 匈牙利 奧地利 比利時 丹麥 芬蘭 冰島 盧森堡 挪威 葡萄牙 瑞典 斯洛伐克 斯洛維尼亞 波蘭 愛沙尼亞 拉脫維亞 立陶宛 馬爾他這麼些個。只要你申請的是前十二個國家 法國 德國...

申根簽證的首次入境國有什麼規定,申根簽證第一入境國

小t學姐 一 持一次入境有效申根簽證即可申請免簽入境的國家 塞爾維亞 保加利亞。入境上述兩國前不能入境任何申根區國家。如已經前往某申根國家,離開申根區後簽證即失效,不能免簽入境該兩國。如持兩次或多次入境有效申根簽證則不受此限。可免簽入境的次數及入境後允許停留的時間不能超過申根簽證剩餘的入境次數和停留...

可以在哥斯大黎加申請西班牙申根簽證麼

豬豬將軍 中國公民如符合下列某些特定條件,可免簽領事旅遊簽證進入哥斯大黎加 以因私護照為例 1.中國公民,如持有貼在護照上的美國 僅限b1 b2型或d型多次往返入境簽證 加拿大 多次往返 申根簽證及或歐盟任一成員國的有效多次往返入境簽證 旅遊簽證,乘務簽證 商務簽證 可免簽入境哥斯大黎加。入境後在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