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有直達柏林的航班不,從中國哪裡有直飛柏林的航班

時間 2021-05-02 16:27:33

1樓:尚飛網

.尚飛網,專做**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

上海—柏林

單程**:2810元

往返**:3260 元

乘坐上海到柏林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上海到柏林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上海到柏林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

3 尋找值機櫃檯,然後由本人持護照、上海到柏林機票辦理check in手續即託運行李、換登機牌。一般航線旅客免費行李限額為頭等艙40kg,公務艙30kg,經濟艙20kg。美洲航線免費行李限額為2件,但每件不超過23kg。

4 前往邊防出關。第一次出國的人不用填寫出境登記卡(departure card),其他人均要填寫。

5 通關之後則前往登機口等待上海到柏林航班登機,大約提前半個小時開始登機。

手持上海到柏林機票辦理乘機手續的程式有哪些?

乘客無論在哪個國際機場辦理乘機手續, 其基本程式都是大同小異的。

一般程式是:

辦票台(憑護照換取登機牌)——託運行李——領取行李牌——候機——登機(憑登機牌上飛機)— —按座號就座。

2樓:

沒直飛啊 都是轉機得

從中國**有直飛柏林的航班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中國至柏林只有乙個航班

hu489 北京首都t2-柏林泰格爾c 機型:空中巴士a330-300 海南航空hainan airlines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都沒有飛柏林的,法蘭克福轉機。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飛的北京好像有一班,漢莎航空的,好貴,划不來,好像一萬多。其他的基本上都是去歐洲或者中東轉的,建議先去莫斯科,再轉柏林,中國飛莫斯科的飛機好多,這樣轉還便宜

6樓:戈恆史樂

北京到柏林有直達。

具體航班資訊如下:

從中國上海到德國栢林一天有幾個航班?票價是多少?要飛多少個小時? 40

7樓:penguin_企鵝

樓上兩bai個回答不太全面,du

從上海到柏林一天大zhi概有接近二十個航班,由dao各大航空公版司來執飛(都需要進行轉機)權。

比如說 俄羅斯國際航空 英國航空 瑞士國際航空 芬蘭航空 土耳其航空 德國漢莎航空 法國航空

中國的航空公司只有海南航空 先飛到北京再進行轉機直飛柏林。飛行時間大約13小時 還有轉機時間大約三小時, 機票**5880+1448。

轉機最便宜的是俄羅斯航空公司 2060+1332。

目前還沒有看到從上海到柏林的直飛航班。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您

8樓:德國老

只有海航從北京到柏林有直航。

飛機從上海浦東機場飛到德國需要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1,上海直飛法蘭克福

不同航班時間時間不一樣,最少11小時55分,最多12小時20分左右。

2,上海直飛慕尼黑

最少12小時,最多12小時10分左右。

3,到柏林、漢堡、杜塞道夫都沒有直飛的航班。

10樓:匿名使用者

飛法蘭空中時間去程11:50左右。回程11個小時左右!

上海到德國柏林要坐飛機多少小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德國柏林

銜接航班 (1次或更多次經停) 約13小時 55分鐘或更長時間

中國國際航空,俄羅斯航空,中國南方航空…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15小時左右,要看你在**轉機,上海到柏林沒有直飛航線。

中國可以直飛柏林的城市

13樓:同志你**了

可以。1:從北京乘坐海南航空hu489航班可以直達德國柏林,

2:北京直飛柏林需要飛行10個半小時左右。

14樓:乙學

沒有直飛的 要在法蘭克福 和 慕尼黑轉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柏林的這幾個機場都沒有和中國直航的。只能先到法蘭克福在轉機或者乘ice到柏林。

16樓:小空姐想啥呢

海航有北京直飛柏林的航線,航班號hu0489,返程hu0490。

南航有直飛柏林的航班?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只有海航有直飛柏林的航班

柏林在德國不是航空樞紐,大部分國際航班都是先飛到慕尼黑或法蘭克福,再轉德國境內航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我的專機,你需要嗎

請問有上海直達深圳羅湖的火車嗎,請問有上海直達深圳羅湖的火車嗎?

從上海到深圳的沒有直達火車,從廣州轉車就繞道了,上海 廣州是走京廣線,贛州中轉 深圳火車站就在羅湖區,深圳西站在南山區。資料如下 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總里程 上海 16 15 2005 11 53 贛州 14 15 t107 深圳 20 00 ...

唐山到上海的直達飛機有嗎,唐山到上海機票有那些價格

當然有2010年11月23日開通 唐山到上海的航班,11 55由唐山三女河機場出發,13 50到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航班號fm9124 上海到唐山航班,9 10出發,11 05到達,航班號fm9123。執行飛機為波音737 800。機票全價為1200元 不含機建燃油費 沒有,唐山貌似沒有民航,只有個...

上海到聖保羅有直達航班嗎,上海到巴西聖保羅需要飛多久呢

尚飛國際機票 尚飛網,專做 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上海 聖保羅 單程 5220 元 往返 7320 元 乘坐上海到聖保羅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上海到聖保羅航班起飛前3小時到達機場 2 在上海到聖保羅航班起飛前兩個小時至起飛前30分鐘內辦理完乘機手續。3 尋找值機櫃臺,然後由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