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美國多少公里,中國距離美國多少公里。

時間 2021-05-02 16:27:33

1樓:嘩啦啦

答案:中國距離美國直線距離大約為14000公里。

中國與美國隔太平洋相望,太平洋是海洋中面積最大的一的大洋,因此兩國之間沒有路上交通工具可以直達美國。

中國位於亞洲大陸的東南部,東臨太平洋,西北深入亞洲大陸,是乙個海陸兼備的國家。

美國本土東臨大西洋、西鄰太平洋,阿拉斯加州北臨北冰洋,美國本土和加拿大和墨西哥相鄰,大部分地區在北美洲。

2樓:紀肇雷

中國到美國大約有1萬公里左右。

3樓:陸澤仍雅麗

實際上應該是從中國東北的最東端的烏蘇鎮到美國最西邊的阿拉斯加州。空中距離大約是4356公里

即便是穿越太平洋,到美國的夏威夷州,也只有5300多公里

4樓:匿名使用者

直線距離大約一萬公里

首都到首都:北京到華盛頓大約距離11172公里,直飛時間最快也要13.5個小時;

首都到美東:北京到紐約大約距離10991公里,直飛時間大概是在13--14個小時之間;

首都到美西:北京到舊金山距離約9600公里,直飛時間最快要11個小時;

上海到美西:上海到舊金山距離大約9900公里,直飛最快大概也要11.5個小時。

5樓:益堂允玉韻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

美國與中國

大約在地球直徑

的兩端,

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

地區,美國的

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

台灣省不到7000公里.

中國距離美國多少公里。

6樓:嘩啦啦

答案:中國距離美國直線距離大約為14000公里。

中國與美國隔太平洋版相望,太平洋是海洋權中面積最大的一的大洋,因此兩國之間沒有路上交通工具可以直達美國。

中國位於亞洲大陸的東南部,東臨太平洋,西北深入亞洲大陸,是乙個海陸兼備的國家。

美國本土東臨大西洋、西鄰太平洋,阿拉斯加州北臨北冰洋,美國本土和加拿大和墨西哥相鄰,大部分地區在北美洲。

7樓:喬嵐禮秋靈

最近直線距離從中國東北到阿拉斯加大概10000裡

最遠直線距離從中國西南到美國東北如果還要走大洋洲的話大概50000裡

首都到首都直線距離不到40000裡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到美國最快的交通工具要多少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和美國都在北半球,應該就緯度而言應該小於赤道長度,即便是在同一緯度圈內的對面應該小於20000公里

10樓:敲不響的風鈴

從東北穿過俄羅斯,北冰洋,加拿大,到美國本土只要10000公里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距離美國:大約2萬公里!

12樓:吾唔梧yz牛邸

北京來到華盛頓

的直線距離如果從北京跨

源過太平洋

再穿bai過美國本土大du約為14000公里左右,如zhi果自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dao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陸路無法直接到達華盛頓,因為至今還沒有跨越太平洋或大西洋的跨海大橋。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台灣省不到7000公里.

13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到華盛頓bai

的直線距du離如果從北京跨過zhi太平洋

再穿過美國本dao土大約為14000公里回左右,如果自答東向西穿過亞歐大陸和大西洋,大約15000公里左右。陸路無法直接到達華盛頓,因為至今還沒有跨越太平洋或大西洋的跨海大橋。水路的最近距離也要20000公里左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的台灣省不到7000公里.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中國直穿太平洋到美國,感覺路線可能更長,因地球是圓的,走不成直線,

中國到美國距離是多少公里。 20

15樓:東風

1、美國**(美國海外屬地)

**位於太平洋西部馬里亞納群島南端,西距我國台灣2500公里,這是距離中國最近的美國領地,目前中國沒有直飛**的航班。

2、美國夏威夷

夏威夷位於美國的西邊的太平洋中部,距離最近的美國本土有5185km。距離最近的黑龍江省大約6650公里。目前有北京和上海開通了直飛美國夏威夷的航班,距離均在8000公里左右,飛行時間均需要9個小時左右才能到達。

3、美國阿拉斯加州

阿拉斯加州位於北美大陸西北端,東與加拿大接壤,另三面環北冰洋、白令海和北太平洋,中國的東北距離阿拉斯加州相對比較近,大約5000公里左右,目前中國沒有直飛阿拉斯加的航班。

4、美國本土

我們選幾個中美距離比較近的城市來看看。

a.首都到首都:北京到華盛頓大約距離11172公里,直飛時間最快也要13.5個小時;

b.首都到美東:北京到紐約大約距離10991公里,直飛時間大概是在13--14個小時之間;

c.首都到美西:北京到舊金山距離約9600公里,直飛時間最快要11個小時;

d.上海到美西:上海到舊金山距離大約9900公里,直飛最快大概也要11.5個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直線距離從中國東北到阿拉斯加大概10000裡

17樓:

最近直線距離

從中國東北到阿拉斯加大概10000裡

拉斯韋加斯使用的是美國西部時間,與北京時間時差為15個小時,比中國晚15個小時,也就是說北京時間減15小時就是拉斯韋加斯的時間。

從美國飛北京直飛要13小時左右。看從哪個城市飛,會有幾個小時差別。

18樓:

中國到美國多遠,中國到美國的飛機,為何不選擇最短距離橫穿太平洋,非要繞一圈,

中國上海到美國波特蘭多少公里

19樓:9o後小包子

2萬公里左右。

波特蘭(portland)是一座位於美國奧勒岡州的城市,並由姆爾特諾默縣下轄。 該城市臨近威拉公尺特河匯入哥倫比亞河的河口,屬於美國西部地區。波特蘭是奧勒岡州人口最多的城市,根據2023年的人口資料,波特蘭市區人口超過59萬人。

而以波特蘭為中心的波特蘭都會區則居住有241萬人,是美國人口第19多的都會區。

地點:浦東機場經濟艙

航班資訊

41小時39分鐘上海 -> 波特蘭(奧勒岡州)

20樓:漁鷹翔海

建議路線

13,372 公里,312 小時

山陽自動車道

美國離中國多少公里,中國距離美國多少公里。

葉寒松楊令 地球的周長大約是40076公里,美國與中國大約在地球直徑的兩端,所以中國離美國的距離大約是20000公里,但要具體看哪個地區,美國的夏威夷洲距離中國北京天安門不到10000公里. 莘崑鵬鐸舒 首都到首都直線距離不到40000公里 滿意謝謝採納 餞行卦煞 奧克蘭離寧波市大約要6000公里左...

中國到美國機票大概多少錢,從中國到美國坐飛機,機票大概多少錢

庚雨真黎 看季節。正常的話一般六七千人民幣可以買到往返機票,經濟艙的。 歐美嘉 北京 國際旅行社 這要要看季節,時間,選擇的航空公司,購票的渠道,中國出發地點,美國到達地點等等有很多條件在裡面,差價也非常大 淡季一個來回應該在九百美金左右不等 旺季,在兩千美金以上。如果去美國的話可以選擇提前買票,這...

從中國開車到美國要多久,從中國到美國有多遠?

2個月就夠。純陸路開車至美國是完全不可能的,白令海峽和阿拉斯加是沒有陸地接壤的,更沒有橋梁。路線是 開車穿過西伯利亞,到達白令海峽,穿過海峽,在從阿拉斯加一直開車到加拿大,再從加拿大到美國。飛機需要時間 1 中國首都到美國首都 北京到華盛頓的距離約為11172公里,最快的直飛時間為13.5小時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