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有些人是不是智商有問題啊。我國大眾誰不能接受標準身高範圍內的男女啊?居然用接受這個詞

時間 2021-12-30 01:01:59

1樓:哀爾陽

正常情況下都會覺得有問題,他可以給他兄弟夾菜,他兄弟可以給他媳婦夾菜,但是他這種做法就好像兩人有什麼特殊的情誼。他這樣說不代表認同你的說法,只是暫時這樣敷衍了事。反正我是這樣想的,畢竟男女有別,除了夫妻之間,和別的女人之間的親密行為是不恰當的。

好好談談或者慢慢了解吧。我也有認識的朋友有這樣情況,但沒什麼問題,慢慢磨合吧。

2樓:

這個不能一概而論,畢竟身高就是不夠嘛,你要坦然面對現實大眾心理是大家共同的想法對於個人而言是不能作為標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所以不存在接受不接受了。再說說了人做人的事,你做你的事,做好自己的事,喜歡上的人就去追他,不喜歡也可拒絕這很正常。

3樓:小巧

大眾心理是大家共同的想法對於個人而言是不能作為標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所以不存在接受不接受了。再說說了人做人的事,你做你的事,做好自己的事,喜歡上的人就去追他,不喜歡也可拒絕這很正常。

4樓:為了要知道

這是你個人的理解錯誤,關於別人智商有沒有問題我不敢說,人家說不能接受標準身高範圍內的人,人家也有人家的道理,因為ta本人要麼太高,或者太矮,這樣的話,對於ta本人就不能接受呀,再反過來說,ta不喜歡你,就不能接受你,是不是這樣?

5樓:百星那

第一如果智商有問題的一般不會說自己有問題;不說智商這個問題就是最大的,但凡有點智力的都知道怎麼做怎麼說。

大眾心理是大家共同的想法對於個人而言是不能作為標準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標準所以不存在接受不接受了。再說說了人做人的事,你做你的事,做好自己的事,喜歡上的人就去追他,不喜歡也可拒絕這很正常。

第三呢這不是我們操心的事,不用管這個,除了你是吃飽了沒事做,想找點事,但這事,我還是希望你不管的好,沒什麼作用,一點意義都沒有就算你最後爭勝了又如何,敗了又能怎麼樣,還不是自己過自己的。謝謝。

6樓:夏日冰冰

那是因為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桿秤和道德底線!當超過自己的底線和防線時,任何人都會接受不了這個打擊!做人做事都要心中有數就好!

7樓:來超

愛用啥詞用啥詞,適合就在一起,湊合會悔掉一生幸福

8樓:

第三呢這不是我們操心的事,不用管這個,除了你是吃飽了沒事做,想找點事,但這事,我還是希望你不管的好,沒什麼作用,一點意義都沒有就算你最後爭勝了又如何,敗了又能怎麼樣,還不是自己過自己的。謝謝。

9樓:哥哥幻影

一生中,最光輝的一天並非功成名就的那一天,而是從悲嘆與絕望中產生對人生挑戰與勇敢邁向意志的那一天。

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高高興興,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滾滾。春節使你天天快樂!

10樓:

歸根結底是女生心太軟,即使男生犯錯了總是想會改的,或者男生對她不好了,也會覺得以後就會變好的,感覺不對了也會想是一時的,又或者是不喜歡了,但是自己又不忍心去結束一段感情,所以就被動的等待,被分手,其實或許不是不想分,只是不夠有勇氣,怕提出來會後悔,所以等下去,而男生沒女生那麼有耐心,所以覺得該放了不會猶豫,也就放了,可能也是解脫了雙方,不用等待,不用委屈,不用忍耐。

8241866

11樓:

安全感是建立在相互愛戀的基礎上的表現,想讓他更依戀於你,你就應該展現出你優秀的一面,改掉你的缺點,努力使自已更優秀,用真心感化對方,才能讓他更愛你,離不開你,則會讓你更有安全感。你男朋友這種表現是情商確失,有些自私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的適合學科. 白羊座:十二星座智商排行榜no.

11 白羊座iq指數 智商:80 白羊座性子過急,做事雖然果斷,但往往都會把事情看得太簡單,就像你說的,中國的教育是有點只注重分數了 但是,你自己私底下把自己的能力提高了不就好了嗎 像你說的,你努力複習過的科目可能考的並不如意,反而是沒做什麼準備的科目考的不錯

13樓:

你愛上乙個人時是每時每刻都想見到他,和他在一起時莫名的有點喜悅的心情。當然這要是兩個人互相的愛著對方,那是很開心的。如果只是單方面喜歡對方而對方卻毫無感覺,那是很鬱悶的事也是很糾結的事。

其實我認為與其愛別人不如被別人愛著,被愛是一種享受,愛別人是一種付出,當然最完美的是雙方相互愛著對方。

大眾身高以上 臉中上 這個不管男女,不都是帥哥美女嗎。居然有人覺得要求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長像只是外表,不要太在意,做好自己就好了。要注重內在美的培養,提高自己的的修養、涵養,這樣才能從內往外的散發正能量,才能感染周邊的人,情商更高,更引人注目,再加上有型的外表,你就是焦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是不高,人品才是最關鍵的,卻不在要求範圍內。

為什麼有些人不敢殺雞,是不是覺得殘忍

曠吉玉 可能吧!但我更傾向於另一種就是膽小怕事。我自己是敢殺雞殺鴨殺魚殺兔的。我覺得沒什麼大不了啊,我要吃雞,雞就必須得死啊,所以直接殺了唄。也不能理解為什麼別人會看到殺雞那麼怕。他們只是沒經歷過殺的過程,但是他們吃都是有份的呀。還有一種就是比較做作,故意表現出自己比較柔弱的一面,不敢殺雞 對於這類...

毛豆炒茭白是不是有些人不能吃啊,好吃的青椒毛豆公尺炒茭白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分

稅靜姬凝雲 材料冬瓜,茭白,西紅柿,毛豆,鹽,油 做法1 西紅柿先用開水燙一下剝掉皮,冬瓜 茭白 西紅柿都切丁,毛豆剝皮取豆子。2 先將冬瓜和茭白用開水焯一下。3 炒鍋內建少量油,將所有食料放入翻炒,如湯幹的話,淋入少量高湯或水,加適量鹽,炒至西紅柿入味即可。好吃的青椒毛豆公尺炒茭白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真的有天生運氣很差的人嗎,有些人是不是天生運氣好,有些人是不是天生運氣差?

慢熱的水牛 有,天生是命,後天是運,我們可通過改後天的運,如,名字,改善自己的運氣。 沒有 只有自己不努力 蠻橫小豬 並不全是,關鍵是你自己是怎麼想得,心境好那就運氣好 真的有天生運氣很差的人嗎? 審計師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