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麼dos命令可以刪除指定目錄下所有子目錄的擁有指定副檔名的檔案

時間 2021-12-30 01:00:59

1樓:殘秋的回憶

例如 刪除e盤「新建資料夾 (2)」目錄下所有子目錄的擴充套件名為txt的檔案。

del/f/s/q "e:\新建資料夾 (2)\*.txt"

注:檔案路徑要用雙引號包括起來.否則會提示系統找不到指定的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你想刪除f:盤下所以.jpg檔案,可以這樣寫:del f:\ /s *.jpg

你想怎麼刪除,把對應的路徑和檔名換掉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比如刪除d:\dos,目錄下及其子目錄下所有擴充套件名為txt的檔案

命令如下

del d:\dos *.txt/s

4樓:康老師**讀法

dos命令del只可以刪除檔案,在使用萬用字元的情況下,可以刪除當前目錄或指定目錄下的一批檔案。

del不能刪除子目錄。

dos下刪除子目錄的命令為rd。命令格式如下:

rd c:\subdir

rd命令後面需要指定乙個子目錄路徑,可以使用相對目錄或絕對目錄。

rd命令後面的目錄引數中,不允許刪除非空子目錄,也就是說子目錄中不可以包含其它子目錄,也不可以包含檔案。否則無法執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資料夾可能是 +a +s +h +r 要先去掉這些屬性

6樓:

DOS命令下定時刪除指定檔案 資料夾

如果你要刪除指定文字中的某行文字的話,bat沒有那麼強大,目前它只能把某個檔案裡的內容全部替換成某個內容,你還是要用c語言來編寫程式,至於c的 你可以追問。舉例 echo offat 18 00 every 12 cmd c del a f q d del 0 定時每天18點執行 刪除d 盤下的檔案...

XP的命令提示符下,用什麼命令可以進入某個分割槽的某個資料夾

cd 進入 cd.返回上一級 進入某個分割槽的某個資料夾 1 輸入分割槽 2 cd 路徑 例如要進入 d mytest 這個資料夾就要這樣 d cd mytest 或者cd d mytest d 返回上級目錄的命令就是 cd 其中這個cd就是change directory翻譯過來就是更改目錄的意思...

手機簡訊被刪除了可以用什麼軟體恢復

如果為儲存在手機內部儲存器的資料,刪除前沒有進行過備份,已刪除的資料無法進行恢復,建議平時定期備份手機資料,以免意外丟失。手機簡訊被刪除了可以用什麼軟體免費恢復 非常抱歉,如果事先沒有進行過資料備份,那麼已經刪除的資訊是不能恢復的。我手機簡訊被刪除了,怎麼恢復啊,是簡訊功能 手機簡訊刪除了怎麼恢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