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的物價為什麼那麼高,緬甸的物價為什麼那麼高?

時間 2021-12-29 10:43:44

1樓:跳出海的魚

有兩個主要的原因:

1.是由於外資推動的,現在緬甸吸引外資的能力不斷加強,大有當年中國之勢,而這些外資侵入的地方,特別是首都等外國人居住的地方,因為外國人的收入高,消費水平要高一些,自然會拉動本地的物價,就像旅遊景點的道理一樣。

2.另乙個是緬甸的物流成本高,曾經一次性公路運輸費就上調50%。

緬甸實體經濟的良好發展,促進了國民消費水平的提高;**空間的拓展,增加了緬甸**進口實力;國家外匯儲備改善、外國投資增加改善,私有化程序的加快,加速了緬甸產業化、工業化投資;新技術、高附加值產品需求增加了緬甸進口潛力;目前競爭主要是與亞洲國家的競爭,歐、美等國技術及產品進入緬甸市場不多,我國具有一定的優勢。

【資料鏈結】:

2樓:zwx123鄭文祥

其實,進幾年來緬甸gdp在持續上公升,所以乙個國家在進步物價**是很正常的,但08年的颶風災害使物資嚴重不足導致大公尺建築材料**加速**,而且金融危機也也間接性影響了他的農業發展,就最近的熱帶風暴也給當地造成了不可磨滅的影響

3樓:

緬甸物價高,有兩個主要的原因。

緬甸雖然物價高,但是工資卻不高,主要是由於外資推動的。現在緬甸吸引外資的能力不斷加強,大有當年中國之勢,而這些外資侵入的地方,特別是首都等外國人居住的地方,物價非常之高。

另乙個是緬甸的物流成本高,曾經一次性公路運輸費就上調50%。

緬甸遷都原因,緬甸為什麼遷都?什麼時候遷的?

喬伊爾 2006年遷都到內比都的。 菜鳥a隊孤狼b組 新首都是 內比都 哦 緬甸遷都的原因是什麼? 荒誕不經 緬甸政.府遷.都的目的,主要是因為該地相對位於海旁的仰光較有利防範海陸進侵,及控.制欽族 chin 克倫族 karen 卡雅族 kayah 和撣族 shan 等勢力強大的少數民.族。據bb ...

緬甸氣候怎麼樣,緬甸的氣候特點屬於什麼氣候

元陽之子 緬甸大部地區屬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7度。曼德勒地區極端最高氣溫逾40度。1月為全年氣溫最低月份。平均氣溫為20度以上 4月是最熱月,平均氣溫30度左右。6 9月是雨季,降雨量因地而異,內陸乾燥區500 1000公釐,山地和沿海多雨區3000 5000公釐。緬甸的氣候特點屬於什麼氣候 ...

緬甸是用什麼語言,緬甸人用的是什麼語言?

小豬熊 緬甸語是緬甸的官方語言,以前緬甸是中國的附屬國,所以應該有一些漢字的滲透,但肯定沒有暹羅 泰國 用的廣泛。緬甸十分貧窮。 一問之 緬甸的官方語言是緬甸語,文字屬於藏語系。全國通用的普通話為緬語,文字問緬甸字。也有用英語拼音的緬甸語,一般用於跟外國有 的城市,或者一些跟國外有往來的檔案裡面。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