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上招聘的打字員工作要押金可靠嗎

時間 2021-12-23 00:56:55

1樓:多啦b夢的家

不可靠!真是的經歷。他一定會讓你加入乙個語音軟體,然後加入乙個頻道,裡面會有乙個所謂培訓師給你講各種關於入職的事項,當然那些都是假的。

進入頻道的第一件事就是會讓你們把自己設定為拒加狀態,說是為了防止其他人會給你發各種收費鏈結,但你也同時拒絕了那些想要幫助你,告訴你這是**的人。我在朋友被騙之後試圖將那些同在同一頻道的人加過來,拆穿**,但都來不及了,我當時沒有改拒加狀態,之後會有不同的頻道的管理員不聽發資訊讓我改。頻道的主播還會拒絕在公共平台上發訊息拒加之後那些人就會十分理直氣壯的實施行騙,他們會有一系列的鋪墊,之後會以各種理由讓你們繳費,類似於辦會員,會員等級不同收的費也是不同,但他們都會把你們**最高端會員是多麼好,多麼有利,就是為了讓你們多繳費。

還有一種就是什麼工號費,說是像身份證一樣的存在,但怎麼可能,就算你到正規的店鋪去兼職打工,工號也是不要錢的啊!工號就只是一串數字,哪來要什麼錢!他們都會忽悠你你所交的費用會在一定時間內返還給你們。

但不可能。等你們交完費之後他們早就把你踢出頻道,並且會叫你們再加另外的人讓你們進入連環被騙的狀態,等你們反應過來,小一千塊錢早就沒有了。在普及一下,支付寶追回的功能也是有限的,一般你轉完錢給他們,就一定是追不回來了!

還有公安局被騙不到1000是不給立案的,而且就算立案錢也追不回來!

58同城上招打字員的可信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信,是騙取你資料押金的。絕對不能信,一信就中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都是假的,不可輕信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已經做了一年多了 詳細泇-----四,1,二,1,八,1,六,81、賣家發要求。

2、會員按要求買下。

3、會員和賣家收款。

4、賣家當天返本金、佣金。

5、會員按照要求確認收貨、好評。

單子多,會員會員活躍。管理有激情,

內部比較和諧,環境是不是安全的,這些不都是咱們想要的麼、好做不好做完全是看個人的,有的人用心做,效率高,所以好做,有的人不用心,就不好做。不會的話有專人手把手包教會,進去就會有專人接待不嘗試就不會有收貨,勇敢的人,才能成功

5樓:寡人且試天下

最好不要去做這個,真假難辨且自身資訊容易洩露,收益也不大,還是另找工作比較靠譜。我就曾被騙過,希望能幫到你,也希望看到這個的人都能過警覺起來,不要輕易相信一些網上的東西,尤其是要你先交錢的,被騙了的感覺很不好的。

58同城網上招聘打字員,靠譜嘛?實際情況是什麼呢?

6樓:舍予

說實話,這樣的招聘都是假的,現在不會有人真的招聘打字員的,所以還是不要相信的好,到時候錢被騙了就晚了,追是基本上追不回來的了,還是提高點警惕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哪還需要打字員?

58同城上面招聘的打字員,是真的嗎?

8樓:小哥講故事

最簡單的**,卻存在了十幾年 !

58同城上招打字員的可信麼,58同城上打字員兼職是真的嗎靠譜嗎

不能信,是騙取你資料押金的。絕對不能信,一信就中招了。 大部分都是假的,不可輕信 本人已經做了一年多了 詳細泇 四,1,二,1,八,1,六,81 賣家發要求。2 會員按要求買下。3 會員和賣家收款。4 賣家當天返本金 佣金。5 會員按照要求確認收貨 好評。單子多,會員會員活躍。管理有激情,內部比較和...

在58同城上招聘的國企是真還是假

現在一般國企單位也會在58上招聘,一來現在上58的人多,比較容易瀏覽到,二來這上面也不需要錢,單位省錢。一般可以說是真的,你可以打 過去問問,一般沒什麼問題的。 別的我不能保證。我已經見到超過一屏的提問和答覆,傳銷團伙冒充國企招聘,以 面試 外地實習為餌,誘騙缺乏社會經驗的畢業生的先例。在58同城上...

招聘女模特的要求是什麼,58同城上招聘網拍模特的是真的嗎?今天我去面試了,也通過面試了,然後叫我去拍3套藝術照,要交680

世界模特資源網是最有實力的一流專業提供模特資源的公司,專業從事模特經紀。國內外模特的挖掘 培養 推廣及模特 本網成立以來,已成功參加多檔時尚活動,拍攝無數影視廣告 平面廣告 攝影廣告 時尚雜誌封面,無數明星 藝員 模特有幸成為眾多企業和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和品牌廣告形象大使,無數藝員由此走上璀璨奪目的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