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8同城上招聘的國企是真還是假

時間 2021-09-05 16:29:0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般國企單位也會在58上招聘,一來現在上58的人多,比較容易瀏覽到,二來這上面也不需要錢,單位省錢。一般可以說是真的,你可以打**過去問問,一般沒什麼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我不能保證。我已經見到超過一屏的提問和答覆,傳銷團伙冒充國企招聘,以**面試-外地實習為餌,誘騙缺乏社會經驗的畢業生的先例。

在58同城上營業執照已經驗證,這類招聘是真還是假?

3樓:露姑娘很有趣

根據招聘公司的註冊資本及其辦公空間,將其作為判斷的依據。

例如,一個註冊了100萬股的公司只需要幾平方米的股份,你就不能指望得到報酬。

越正式,越小心,你就越能在大城市租寫字樓。如果你真的在尋找辦公空間,你最好問一下辦公安全公司已經搬進去了多長時間。看看他們的辦公環境,是否有很多人,如果人們有秩序地工作,而不是和房東爭吵等等,你可以相信。

看一下公司的註冊地址和辦公空間的可用性,使公司的信譽加倍。

過分關注,經常被欺騙的是那些貪得無厭的人,他們當中有多少人是最清楚的,如果你答應支付高薪你就會想到這一點。根據公司的行業特點和裝置,如果沒有幾輛大卡車,物流公司是非常小心的。

4樓:成都58同城招聘

你好!營業執照驗證只是說明公司真實存在!

你最好是檢視公司名稱後面帶“驗”字的公司!

帶“驗”字的這類公司是58同城經過實地考察了的!

希望能幫助你!

祝你工作愉快!

在58同城上看到的招聘資訊這個是真的嗎?這個地

這個是普工崗位,籤合同的,但不是有編制的正式工,是合同工,待遇3000沒有問題,進去就能拿這麼多的,不過是稅前工資,進去培訓試用期到手2500多沒問題,轉正後拿4000左右。我有同學幹過這個北京地鐵安檢員的,就是沒啥發展前景,拿到4000左右基本就到頭了。他也是中專畢業進去做的,現在已經辭職了去一家...

怎樣撤銷在58同城上發布的資訊,在58同城發布的求職資訊怎麼撤銷?

用你的帳號登入的58同城 個人中心我的發布刪除就行了 58同城簡介 58同城成立於2005年12月12日,總部設在北京,截止至2010年11月,58 同城已在天津 上海 廣州 哈爾濱 深圳 武漢 青島 石家莊 大連 蘇州 瀋陽 成都 重慶 長沙 城口 南京 鄭州 長春等32個城市成立了分公司,已經在...

58同城上的租房資訊是真的嗎,58同城上租房資訊都是假的,去哪裡可以看到真房源

時聽雙 58同城的租房資訊都是假的,而且中介公司的費用要的太高了,他們一般釋出的都是假資訊,讓你去看房的時候根本就沒有那樣的房子 大眾置業法律網 明顯偏低的是中介寫的,是虛假的。 有真也有假的。你只要打 過去就知道了啊。有的是經紀人為了攬客故意寫價位低的,打過去要求看房,他會說已經租出去了,或者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