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辦行駛證需要什麼手續,補辦行車證需要什麼手續

時間 2021-12-21 11:51:22

1樓:歡歡的文庫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和**人的身份證明;

2、補領行駛證車輛**一張;

3、同時申請補二面牌照由所轄區或丟失地派出所出具丟失證明;

機動車行駛證丟失或者損毀的,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領、換領。申請時,機動車所有人應當填寫請表並提交身份證明。車輛管理所應當自受理之日起一日內補發、換發行駛證。

2樓:若有戰召必回

回答1.帶上公司的組織機構**證原件和公司的委託書。2.

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原件前往車管所辦理補領手續。3.在車管所填寫補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4.車管所工作人員審核通過後,補發機動車行駛證。其實個人和公司的行駛證補辦流程差不多,只是需要有檔案有些不一樣,公司的車輛會涉及到組織機構**證和經辦人,這就是最大的不同。

3樓:顛覆者網路營銷培訓

帶著車主的身份證,機動車登記證。到車管所,填,補領機動車行駛證的表。並拓印車的車架,和發動機號驗車(主要驗號和外觀,不用上檢測線),拍照,交錢(證的工本費,**費用),領證。

4樓:京東北

身份證、購車發票和車輛登記證書。

5樓:小侯

車的** 本人身份證 ok

6樓:

補***需要什麼材料?

補辦行車證需要什麼手續

7樓:豫眼屏媒

所需手續:

1、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2、《機動車牌證申請表》(填表時請仔細閱讀**背面的填表說明),單位車輛被委託人簽字,個人車輛車主簽字。

3、委託**人辦理,還應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以及機動車所有人的書面委託,**人在《機動車牌證申請表》上簽字。

4、一張機動車標準**。

5、收回損壞的或者未滅失、丟失的行駛證。

8樓:辦事大廳

《機動車行駛證》滅失或者丟失,機動車所有人應填寫《補領、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向機動車管轄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機動車行駛證》

《機動車行駛證》

辦事所須資料:

1、《補領、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2、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3、《機動車登記證書》

4、車輛相片 2 張(需到車管所照數碼相)5、單位車還需持單位營業執照影印件並加蓋公章,組織機構**證影印件以上內容**於網上車管所

9樓:

補***需要什麼材料?

10樓:丙弘

需要駕駛證行駛證等等各種材料補辦行車證需要什麼手續

11樓:泉水叮咚叮咚叮嚀

拿著車主身份證登記證書到車管所,15塊錢,填寫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12樓:老鄭

補辦行駛證需提供的資料:

1、機動車所有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

2、單位車輛被委託人簽字,個人車輛車主簽字;

3、委託**人辦理,還應提交**人身份證明原件和影印件,以及機動車所有人的書面委託,**人簽字;

4、機動車標準**2張。

行駛證丟失如何補辦需要什麼手續,單位車輛的行駛證丟失要怎麼補辦 需要什麼手續

行駛證丟失補辦所需材料及具體流程 一 補辦地點 1.機動車行駛證 滅失或者丟失,機動車所有人應填寫 補領 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向機動車管轄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 機動車行駛證 2.申請補領 機動車行駛證 的機動車,必須在車輛定期檢驗週期內,超過檢驗週期的,按機動車定期檢驗有關規定執行。二 所需資料 ...

貨車行駛證丟了,補辦需要什麼,貨車行駛證丟了,補辦需要什麼

需要拿你的身份證,駕駛證,車牌號碼,如果異地補辦還要居住證。如果沒有居住證,只能回戶口當地辦理了。車輛合格證,車子原車正面 車輛保險憑證 個人身份證原件 車架號,最好把車子開過去到車管所現場補辦即可 回答行駛證丟失如何補辦?一 有關規定 1.機動車行駛證 滅失或者丟失,機動車所有人應填寫 補領 換領...

行駛證丟失補辦的話都需要什麼材料

補領機動車行駛證 牌照 所需手續 1.機動車所有人的身份證明 2.補領行車證車輛 一張 3.同時申請補二面牌照由所轄區或丟失地派出所出具丟失證明。辦理程式 1.領取並填寫 補領 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2.丟失一面牌照的,需將另一面牌照交車管部門 3.在業務視窗辦理補領手續,並領取受理憑證 4.到收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