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真還是假

時間 2021-11-04 11:18:19

1樓:

網戀好,這是肯定的。 但是首先你要知道網戀的定義,你要是把它變質了就失去了網戀的意義了。

2樓:明仔

那要看你是不是想動真格的了,不動真格的話,自我感覺還是不錯的,尋開心唄,要是真格的你可要多加小心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假 就算換了個人在上號叫你老公<老婆>你又怎麼知道.........

4樓:如果愛

說好也好、不好也不好、

看你們的真實性了、

一般來說、網路還是沒有現實的真實、

5樓:墓色黑貓

這東西我了解,什麼人我沒碰過?跟女生網戀也試過啦(呃,雖然我是女生).可是都不過是玩玩罷了.

說好也好,說壞也壞.]

那要看雙方的心態啦.

像網上什麼老婆老公的.有些只不過是玩玩鬧鬧.

而有些現實中本來就是夫妻啦.

照我來說,網戀不好.(因為本人也網戀過,嘿嘿,不過對方好似都比女生還敏感,乙個字不中聽就大叫)

你根本不知道對方的心態

當你哭的時候,對方在網上好心好意安慰你,誰又知道他在現實中是不是在偷笑呢.

網路終歸是虛擬的,如果網戀了.不要抱太大的期望,不要太認真....

知道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如何去看它咯

7樓:最後勝利

挺好的。自己看著辦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如果進行到某種程度,比現實中要靠譜。在網際網路中人被完整的剝皮,同時也披上了很重的外殼。

9樓:兩性心語錄

沒有不靠譜的認識方式,只有不靠譜的人...

10樓:熱血足球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了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

如果乙個網戀的男生對你說他喜歡你,是真的還是假的?還是鬧著玩的?

11樓:曦大愛美食

鬧著玩的吧。畢竟網戀奔現最後有結果的少之又少,況且你這還是這一天就說喜歡你。現在網路世界,你根本不知道跟你聊天的是個什麼樣的人,可能對方就是無聊,廣撒網而已。

12樓:今天小熊很開心

網戀是虛擬的世界,他說他喜歡你,有可能是真心真意的吧,但是我感覺如果你們要是要在一起的話,我感覺還是見了面之後比較好。

13樓:安徽馬紅祥

你才認識他一天,他就說喜歡你,而且還是網戀,這份喜歡太讓人懷疑了,就算不是渣男,也是個對感情根本不認真的人,你沒回他資訊是正確的,你應該直接給他拉黑,不用再給他機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網戀如果沒有真正見面的話,我覺得他只是跟你鬧著玩,如果你們見了面,他還說他喜歡你,應該是真的,網戀只能見面之後才能知道真假。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說不定。有可能是真心喜歡你,也有可能是騙你的,和你鬧著玩呢。要想知道他的真實想法,如果有條件的話,和他見見面,多接觸接觸,了解一下他的人品和性格,慢慢來,這個事情關係到自己的終 身大事,急不得。

16樓:好好的你班級賽

剛認識一天來的就讓處物件源 可能是因為愛情 小姐姐bai 別想太多。du外在 內在總要有乙個去吸引zhi了他。剛加好dao友就說處物件 要麼就是他不介意物件是誰。

要麼他愛的是朋友圈**上的你。對**一見鐘情,不是對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都是不切實際,你並不了解別人,最好不要相信,如果真對這段感情很深的話,何不換種方式交往,千萬別鬧著玩

18樓:想想就好

這也太快了,還是不能那麼輕易相信吧,畢竟第一天就這樣說,誰敢保證他跟別的女網友不這樣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啊!

要通過日常聊天慢慢體會,一句話,一天兩天是看不出來的

20樓:ifu了

網戀已經不是什麼新名詞了。隨著網路時代的發展,網戀越來越流行,甚至成為很多年版輕人擇偶的首先方權式。但是網路畢竟是虛擬的,彼此並不了解,特別是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不要輕易相信別人。

但是也不能一棍子打死,畢竟網戀到現實最後結婚生子的也不是沒有,如果需要見面的話一定要在家人或者朋友陪同下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戀普遍不靠譜,網上隨便說說,現在靠一張嘴說喜歡你有毛用,又沒啥表示,只是會說,說不定他再釣魚

網戀是麼感覺?是真還是假?

網戀如果對方和你是真的愛了,那麼就是真的。如果只是抱著玩玩而已那麼它就是假了,不管是什麼愛都要對方真心的那麼就是真的,它沒有什麼假不假的說法。愛了就是真的不愛就是假的 網戀有真得,萬事都不能信其無,但也不能信其有,相信自己的感覺吧。你覺得網戀靠譜嗎?為什麼?1 網路魚龍混雜,可能會遇到不安全的人。現...

這是真還是假,這是真還是假 10

不知道,如果列印出來的,感覺是假的。這些有關部門不會隨便公佈官方調查檔案,結果 這個東西覺得做的假的不行,一點都沒有實際效用,只是用來糊人用的,樓上幾位說的都對,就是小貸公司用來催債的一種手段 在濮塘游泳的網紋草 這種東西不要相信,不能用眼睛...

怎麼看黃金真還是假

這麼告訴你吧 你根本看不出來高仿 或者是純度低的 你看上去沒有太大區別 建議找專家鑑定你除非這 假的要命或者你有這方面的經驗 要是以上你都不佔 去找專家任何乙個銀行都可以鑑定 不要胡聽別人的 小心砸了腳 鑑別 1.真品用手折彎時質軟,易彎不斷,用手一拉易直,用較硬的東西劃一下會有痕跡。2.飾品拋在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