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黃金真還是假

時間 2021-05-04 06:09:0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告訴你吧 你根本看不出來高仿**或者是純度低的**你看上去沒有太大區別 建議找專家鑑定你除非這**假的要命或者你有這方面的經驗 要是以上你都不佔 去找專家任何乙個銀行都可以鑑定 不要胡聽別人的 小心砸了腳

2樓:匿名使用者

**鑑別:

1.真品用手折彎時質軟,易彎不斷,用手一拉易直,用較硬的東西劃一下會有痕跡。

2.**飾品拋在地板上發出噗嗒之聲,假的聲音尖亮,且比真金跳得高。

3.真的色深黃,過分紅為偽金,淺色為銀質,鋁質等混合金。

4.真的較重,假的較輕。

5.真的遇火不變色,假的不耐火,變成黑紫色,不光亮。

6.真的燒紅後即淬入水中,色澤不變

3樓:老阿托品

(1)看顏色:**首飾純度越高,色澤越深。在沒有對金牌的情況下可按下列色澤確定大體成色(以青金為準則。

所謂青金是**內只含**成分);深赤黃色成色在95%以上,淺赤黃色90--95%,淡黃色為80--85%,青黃色65—70%,色青帶白光只有50--60%,微黃而呈白色就不到50%了。通常所說的七青、八黃、九赤可作參考。(2)掂重量:

**的比重為19.32,重於銀、銅、鉛、鋅、鋁等金屬。如同體積的**比**重40%以上,比銅重1.2倍,比鋁重6.1倍。**飾品託在手中應有沉墜之感,假金飾品則覺輕飄。

此法不適用於鑲嵌寶石的**飾品。

(3)看硬度:純金柔軟、硬度低,用指甲能劃出淺痕,牙咬能留下牙印,成色高的**飾品比成色低的柔軟,含銅越多越硬,折彎法也能試驗硬度,純金柔軟,容易折彎,純度越低,越不易折彎。

(4)聽聲音:成色在99%以上的真金往硬地上拋擲,會發出叭噠聲,有聲無韻也無彈力。假的或成色低的**聲音脆而無沉悶感,一般發出「噹噹」響聲,而且聲有餘音,落地後跳動劇烈。

(5)用火燒:用火將要鑑別的飾品燒紅(不要使飾品熔化變形),冷卻後觀察顏色變化,如表面仍呈原來**色澤則是純金;如顏色變暗或不同程度變黑,則不是純金。一般成色越低,顏色越濃,全部變黑,說明是假金飾品。

(6)看標記:國產**飾品都是按國際標準提純配製成的,並打上戮記,如「24k」標明「足赤」或「足金」;18k金,標明「18k」字樣,成色低於lok者,按規定就不能打k金印號了。目前社會上不法分子常用製造假牌號、仿製戳記,用稀金、亞金、甚至黃銅冒充真金,因而鑑別**飾品要根據樣品進行綜合判定來確定真假和成色高低。

**飾品成色的準確鑑別常用方法有兩種。

(1)試金石法:選擇質地細膩的黑色試金石,用含金量不等的標準試金片(對金牌)在試金石上劃出痕跡,再將所要鑑定的金飾樣品在同一試金石上劃痕,滴上濃硝酸去掉雜質,找出留在試金石上的痕跡與所劃的試金片痕跡對比,找出與飾品樣品一樣的色度,對照樣品金的標準度,即為所要測定金飾樣品的準確含金量。

(2)化學法:又稱試劑點試法。**不溶於單獨的硝酸、硫酸和鹽酸之中,而銀、銅等成分均能與硝酸起化學反應而被溶解。

取金飾樣品。將硝酸點在某一部位,如是**則不會變色,如是銀製品,則會生成氧化銀而變黑;如是銅製品,生成二價銅鹽而冒綠色泡沫。對含金量在95%以上的金飾品,用硝酸點試,表面變化很小。

怎麼看男生說的話是真還是假的,怎樣判斷一個男人對你說的話是真是假啊

隨意隨意 如果要看一個男生是不是對你撒謊了,那就要先看一下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通過他的性格來判斷他是不是在撒謊,不用性格的人撒謊的方式不一樣,效果也必然是不一樣的,但是隻要了解清楚什麼樣的人怎麼樣撒謊,就能很容易的判斷出他是不是在撒謊了。如果那個男生是一個性格外向,那麼他內心的承受能力一般是較為強大...

怎樣看金子怎麼看它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看顏色,再稱量重量,算一下比重,可以試著輕輕咬一下,看有沒有牙印等等。咬咬看!或者放火燒!金子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辨別真假 學會這簡單又實用的三種方法,分辨 首飾真假就易如反掌 手鐲真假分辨真的那麼困難嗎?小漢只需一分鐘就能教會你 真假分辨 首飾 手鐲真假分辨 真假分辨小妙招 1 辨色澤 俗語說,是...

怎麼看出物件是想真分手還是假分手

糖糖談遊戲 在一段感情當中,如果你的物件突然把你們以前發的動態都刪了,把以前的 都刪了,說明他是想真分手了。因為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都被他毀掉了,就說明他已經不想在一起了。 hi茉莉姐 首先,從行動上看,語言可以欺騙一段時間,身體語言是很難撒謊的,除非他是間諜。如果對方對你說的事情冷淡,不耐煩,很敷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