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投資怎麼看成交量?在哪裡看?

時間 2023-01-18 07:40:05

1樓:網友

蠟燭**圖下面的就是成交量,只是反映增減的變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現貨** 由於是全球性參與的投資品種,所以相對來說成交量較大 正常**下全天的成交量波動在3個億美元左右 整個市場的資金容量在30個億左右 所以很難形成莊家。至於說去**查的話,各個大的金銀**場所的官方資料都有記載。

如果你對現貨**投資這快非常感興趣的話,也可以找我的。大家交個朋友。

3樓:戶學民

很多很多。

1.可以雙向交易。

佣金。3..t+o交易,即買即賣,可不間斷操作;

給大家推薦個好的平台。

這家平台在整個行業只有這一家點差才42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的是世界的****。

成交沒法統計。

如果想做****外匯可以找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你是想看國內的,還是國外的,一般**都可以知道,只不過這只是區域性的,某個產品的。而不是整個中國或整個世界。

6樓:風鳥椛月

作為**,尤其是世界統一價的**投資是看不到交易量的,因為全世界的交易量太龐大了,沒人可以準確統計,所以**市場部存在人為操縱,對所有的投資者都是公平的。

7樓:求實求是者

很難找到**的交易量,因為lbma是主流市場之一,但它是場外交易,沒法統計交易量。

8樓:tmg一線外匯網

tmg平台用的是mt4交易軟體,tmg是世界三大交易商之一,月交易量超過2500億美元,他的**面是可以看到在tmg這個平台的的**交易量,一線外匯網是tmg在中國的一級服務商,具體可以找客服。

9樓:屈天海

博易大師這個軟體裡,有顯示。

現貨**投資成交量怎麼看

10樓:小狼夏喜俊

1.在技術分析盤都有現貨**的成交量指標,可以通過技術盤面關注檢視;如下。

2.這個指標參考的意義幾乎沒有,因為現貨**投資是參與到國際市場盤面,成交量這麼大批量機密的資料是國內的一些分析看盤軟體是調取不出來的;

3.如果想通過成交量來判定乙個供需關係,可以從etf的乙個持倉和減倉變化來大致了解;

11樓:happy知道百科

我現在是用999財經直播 不知道你有沒興趣 以前用過好多 都不好用 我也是從新手開始的 16年開始投資。

現貨**、現貨**中的成交量怎麼看?

12樓:劉遠務律師

現貨的一種投資方式,成交量具體要看指數,國內的交易平台有很多,但大體上都差不多,也有少部分平台有可能不一樣,要具體去看。

現貨的一種投資方式,成交量具體要看指數,國內的交易平台有很多,但大體上都差不多,也有少部分平台有可能不一樣,要具體去看。

現貨的一種投資方式,成交量具體要看指數,國內的交易平台有很多,但大體上都差不多,也有少部分平台有可能不一樣,要具體去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量是mt4平台自帶指標(volume indicator),成交量能顯示出趨勢的強度。

理論上各mt4平台的成交量資料統計跟別的平台的資料是不一樣的,所以成交量並不是全球同步的。

但我考察過幾個平台的volume,大體一樣。

上公升的成交量表明交易者買賣意願強烈,下降的成交量表示交易者沒多大興趣,交投清淡。

成交量峰值往往意味著**反轉。

成交量極為活躍的那個點位就是強有效的支撐/阻力點。

所有的突破和市場波動都可以被成交量指標所驗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事情主要是。選擇乙個優質正規的交易平台,

成交量是什麼意思?如何看成交量 成交量怎麼看

15樓:手機使用者

成交量指標(vol)是指乙個時間單位內撮合成交的股數,用條形實體表示。如果是陽線,實體畫成紅色,否則畫成青色或綠色。成交量是研判**的最重要因素之一。

1.**隨成交量的遞增而**,為市場**的正常特性,此種量增價漲的關係,表示股價將繼續上公升。

2.股價**,向**破股價形態、趨勢線、移動平**,同時出現大成交量是股價將深幅**的訊號,強調趨勢的反轉。

3.股價隨著緩慢遞增的成交量而逐漸**,漸漸的走勢突然成為垂直上公升的爆發**,成交量急劇增加,股價爆漲,緊接著,成交量大幅萎縮,股價急劇**,表示漲勢已到末期,有轉勢可能。

4.溫和放量。**的成交量在前期持續低迷之後,出現連續溫和放量形態,一般可以證明有實力資金在介入。

但這並不意味著投資者就可以馬上介入,**在底部出現溫和放量之後,股價會隨量上公升,量縮時股價會適量調整。當持續一段時間後,股價的**會逐步加快。

5.突放巨量。這其中可能存在多種情況,如果股價經歷了較長時間的**過程後放巨量,通常表明多空分歧加大,有實力資金開始派發,後市繼續**將面臨一定困難。

而經歷了深幅**後的巨量一般多為空方力量的最後一次集中釋放,後世繼續深跌的可能性很小,**或反轉的時機近在眼前。如果**整體**,而**逆勢放量,在市場一片喊空聲之時放量上攻,造成十分醒目的效果。這類**往往持續時間不長,隨後反而加速**。

6.成交量也有形態,當成交量構築圓弧底,而股價也形成圓弧底時,往往表明該股後市將出現較大**機會。

請問量能怎麼看得?在那裡看?他和成交量什麼關係?

16樓:月醉清風的家

量能指標就是通過動態分析成交量的變化,識破莊家的盤中對敲、虛假放量,虛假買賣盤等欺騙手段,從真實的量能變化中找出莊家的戰略意圖,從而達到安全跟莊、穩定獲利的投資目標。

計算方法:先計算成交量的短期(short)和長期(long)指數平滑移動平**,再推算diff和dea及兩者之差,最後得出macd。具體計算公式:

short=[2×成交量+(n-1)×上一週期成交量]

long=[2×成交量+(n1-1)×上一週期成交量]

diff=short-long

dea=[2×diff+(m-1)×上一週期diff]

macd=diff-dea

引數設定:n=12、n1=26、m=9

成交量有兩種統計方法,一種是看成交手數,一種是看成交金額。

一般觀察成交量是**圖下方的指標,成交量指標圖的左上角表示vol是成交手數,單位是億手,這是一般軟體的預設設定,如果想看成交金額,可以將游標放在指標圖上,點右鍵,點「選擇指標」,在「技術指標」中選「8.成交量指標」,點「amount成交額」,成交量指標圖就變成了成交金額了,單位是億元。

通常人們說的**成交量指的是成交金額。說明市場的活躍度和資金規模。成交量與成交金額用下列公式表示: 成交數量(成交量)*成交**=成交金額(成交額)

17樓:秒懂百科

量能指標:分析成交量變化的指標。

18樓:網友

如何看量能和分時圖關係,基礎技巧與分析。

19樓:匿名使用者

量能是乙個總的指標體系,包括很多指標,也包括成交量vol指標,macd指標等。http://zhidao.

fr=qrl&cid=772&index=3

20樓:

量能是指成交量。

但看成交量有侷限性。

看換手率。

關於為什麼現貨**看不到成交量

21樓:弭靜杉

沒意義,外盤多數交易是保證金雙向交易,有大量的日內**進出單,會產生巨大的交易量,所以**中使用的成交量分析不適用。

現貨**怎麼看成交量

22樓:扣扣

國際金的日交易量是很難正確統計的,它不像國內的**,所有人都在這乙個機構做,有多少數量一目了然。每天每個銀行有自己的客戶交易的**量,銀行全世界有多少,你統計得過來?然後還有**類機構,每天不同機構也有不同的成交量,大大小小的一大堆,你也統計不過來。除此之外還有許多其它的**交易,比如某個大戶,像索羅斯,突然賣出多少**,你也不可能當天就知道,一般是人家出手好幾天以後才會聽到風聲。總之圖上的成交量根本不是真實的成交量,只是虛擬的。

**成交量怎麼看

23樓:

s表示sell,賣的意思;b表示buy,買的意思。拿第一行資料來說,表示成交**;31表示現手;6表示筆數。

連一起就是說14:07分這個時間在這個**有6筆單子一共31手(3100股)賣出。

成交量的變化是選股的乙個重要依據,儘管很多情況下,主力吸籌的動作會比較隱蔽,成交量變化的規律性並不明顯,但也不是無蹤可覓。

乙個重要的手段就是觀察成交量**。如果成交量在**附近頻繁震動,股價**時成交量超出**較多,而股價**時成交量低於**較多,則該股就應納入密切關注的物件。這表明,籌碼正在連續不斷地集中到主力手中。

需要注意的是,投資者從成交量的變化選股時,必須結合股價的變化進行分析。因為絕大部分**中都有一些大戶,他們的**進出同樣會導致成交量出現波動,關鍵是要把這種隨機買賣所造成的波動與主力有意吸納造成的波動區分開來。

成交量堆積是另乙個重要的觀察物件,它對於判斷主力的建倉成本有著重要作用。除了剛上市的新股外,大部分**都有乙個密集成交區域,股價要突破該區域需要消耗大量的能量,而它也就成為主力重要的建倉區域,往往可以在此處以相對較低的成本收集到大量籌碼。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是剛入市的吧。跟我那時候一樣。我來給你解答 **中成交單位都是按手來計算的,1手=100股。

比如的現量為31,意思就是說那一刻**手數加賣出手數是31手。至於後邊的數字那是筆數,6就代表成交了6筆。

全天的成交量》昨天的是放量,否則就是縮量。如果現在是10:30分,則粗略統計一下現在的成交量*4(全天交易4個小時),則可以大概的提前知道今天的成交量是否》昨天,同時可以看量比(這個是實時的),如果》3,一般也可以理解為放量。

關於這方面的知識你買本**入門的書看一下就知道了(介紹的比較清楚的書可以看【**業從業人員】的:「基礎知識」)。

25樓:網友

成交量怎麼看,**市場**技巧方法,波段**技術。

26樓:網友

如何看**當中成交量。

27樓:白羊美麗放

踏空的意思,舉例說,有只**,你估計它明天會跌到每股4元,於是你打算在4元的時候**,第二天開市之後,你就下單4元**。但是它開市就 元,然後一路**再也不回頭。

你當然就沒有買到,到了第三天,你還是,期待能在4元**,但是它還繼續**,第四天竟然漲到了5元以上,這時候,你後悔應該在 的時候**就好了。但是已經不可能了。

這就叫踏空。在**市場中,與踏空具有相反含義的是套牢。

怎麼看成交量,股票怎麼看成交量

如何看 當中成交量。軟體右邊有顯示成交量的。怎麼看成交量 成交量為 買賣雙方達成交易的數量,是單邊的,例如,某只 成交量為十萬股,這是表示以買賣雙方意願達成的,在計算時成交量是十萬股,即 買方買進了十萬股,同時賣方賣出十萬股。而計算交易量則雙邊計算,例如買方十萬股加賣方十萬股,計為二十萬股。成交量反...

怎麼從現貨黃金成交量中分析多空頭

everything is ready sdkluxc www.z kj.com 來 這 裡 玩 還 真 的 不 錯 篸 麼 陡 闊 已 的 呵呵 一詞 在流行 網 絡 之前 有些人也 用 呵呵 作為口頭禪 www.表 達自己高 興的心情。有時候卻 是帶有令人悲傷的涵義。呵呵 一詞代表不屑於 與對方...

股市的成交量怎麼看?紅色的是買入的多,,那綠色的不就是賣出

因為是主動賣出,所以是綠色的。 紅色代表買 綠色代表賣 中成交量是紅色的,箭頭卻是綠色朝下下的。這是代表買進還是賣出呢?如圖。 成交量指的是一買一賣兩個單子成交,紅色指外盤成交,即主動買盤成交,就是比當前價位高一檔價位成交,綠色指內盤成交,即比當前現價低一檔價位成交,還有什麼不懂嗎 主動性賣盤 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