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能當真情嗎 網戀有真感情嗎

時間 2023-05-22 23:09:05

1樓:乖乖

可以的。! 莪也相信著。! 只要你們彼此有愛。

彼此相信。! 彼此努力 彼此期待。 沒有甚麼不可能的啊 .!

莪身邊就有朋友網戀。 呵呵,他們現在已經現實在一起了。 狠狠狠幸福, 所以。

莪相信, 沒有甚麼不可能的。! 雖然現在隔著網路 但只要你們心在一起。! 還有甚麼是做不到的呢?

2樓:竹盛

成功率有多少沒有乙個準確數字,看你的個人的觀點`只要你覺得現實`並且朝著哪個方向努力`讓他成為現實`就可以了`如果你喜歡的呢那個人也同樣喜歡你`並且願意和你一起努力把他成為乙個現實的問題`那麼又何嘗不可呢?喜歡乙個人就去付出真心去位喜歡的人努力做你所能做的任何事情吧`只要你努力做過`就算以後沒有結果`至少也是乙個美好的回憶。 也許想要把網戀變為現實戀愛可能會比現實中直接戀愛要來的辛苦得多`要付出的也可能會更多`但是只要你真心的去做了`不要管結果如何`至少你不會後悔就好 遇著了,就努力去爭取吧。

3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嗎 網戀有的是可以當做真情的啊 很小當做真情啊 因為網路是虛幻的啊。

4樓:文天羽丶両帥

我認為機會是很小的,有是會有,可是不能太認真,到了最後傷的是自己。

5樓:網友

真情無處不在、只要用心對待、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的、

6樓:晝開嘟劇容

如果你對那個人有好感一定覺得他是乙個很好的傾訴物件,什麼都不是絕對的真的喜歡就在一起吧!!我男朋友就是我網友 哈哈。

7樓:江爾春

對 一切皆有可能。 頂上面。

8樓:罪劫

確實如此,又緣千里來相會啊。

網戀有真感情嗎

9樓:開清奇

你好,網戀也是戀愛的一種方式,個人認為是存在真感情的。

首先,網戀只是說兩個人不在乙個地方,碰面的機會少,通過網路的形式談情說愛,通過網路交流思想,表達情感。那麼感情就是在交流中碰撞產生的。

其次,如果兩個人在交流的過程中感情逐漸濃郁,在現代社會發達的交通工具的情況下,兩個人是會約時間、地點面對面溝通交流,這個是網戀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通過初期的線上的溝通交流到線下的面對面談話,會形成彼此乙個比較直觀的認知及感覺。可能會促成下一步發展。

希望我的對你有幫助,望謝謝!

春天與秋天。

10樓:情感達人飛鷹小冒

網戀,我認為當然會有真感情的,因為網戀跟實際戀愛中最大的不同,就在於雙方是在網上結識,通過網路來相互了解,而現實中的戀愛則是通過**下相互溝通交流來完成相互了解的過程,所以我覺得其實戀愛的本質都是一樣的,只是他們所使用的手段和方法不同而已。

記得我認識乙個老鄉叫小暗,當時他在乙個工廠裡面做流水線生產工,在他們的公司裡面基本上都是男多女少,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去完成自己的個人情感問題,因此,為了盡快脫單,就只能想方設法從網路上去結識異性朋友來談戀愛,於是,在上班之餘,他就利用空閒時間搜尋附近的人,發現對方是自己的老鄉或者是同齡人的時候就新增對方的好友,果然,一段時間以後就認識了離自己家鄉不遠的乙個異性,相互之間聊得很投機,就這樣開始奔赴線下見面,兩個人一見如故,所以覺得很投緣,過了不久就開始確立了戀愛關係。

所以說網戀當然是有真感情的,最關鍵就看你自己,會不會把握?關鍵看你自己能不能遇到那些真誠相待的人?因為很多時候大家網戀的目的都是很明確,所以說只要你坦誠相待,相信會有很多重感情的人願意以最真誠的熱情去回報你的熱情。

所以當你遇到對方值得為此付出,就應該大膽的去追求。

11樓:溫銳澤

網戀也有真感情,但大部分都是虛偽不真實的,所以不要輕易網戀。

網戀能成為真感情嗎?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網路虛擬交友謹慎,網路中可以成就一段佳話,變成一對美好的才子,佳人也可以在網路中成全許多痴男怨女,變成了永遠得不到的份情感,獨自傷心,獨自流淚,單相思。

一。網路中可以成就一段真正的感情,那就看你遇到的這個人是否真誠的付出,珍惜這段感情,它的真實存在,他的情感是否是真實的。如果他是單身,如果他足夠的優秀,如果他真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相伴。

一生的伴侶,那如果我們有緣遇見。我們就可以在網路中實現真正的感情。

二。可是誰又能確定自己尋找的這個人,一定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誰又能那麼幸運遇見那個人?一定是要和自己一樣在真誠尋找愛情。

所以在網路中要尋找真正的情感,一定要自己準確的判斷,好好的了解,不要輕易的去相信對方,也不要輕易的被對方欺騙。只有將心比心,真心的付出,我們才會對他以誠相待。

三。沒有看到真憑實據,我們都不敢確定他說的是否是真的,不要光聽她的一面之詞,甜言蜜語,要看他拿出行動來感動你,真正的讓你看到了屬於你的。送給你的。

拿到你面前的。才是真實的,才是可信的。永遠不敢見光的愛情。

他都不是真實的。只有勇敢的暴露在陽光下,大膽的站在你面前,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愛,用自己的行動感動你這種感情,我們才可以相信,我們才相信他是真情流露。才是真正的感情。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3樓:逍逍遙不羈

網路的真感情一般都比較少的,因為很多都是虛構的。

14樓:我很拽不行嗎

網戀可以成為真感情,關鍵是你要相信你們未來不是夢,信則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大多數都是一時的衝動,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相知相守的基礎之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網戀都沒有好的結果。年輕人網戀一定要慎重。

網戀能夠產生真感情嗎?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網路虛擬交友謹慎。我們在虛擬的網路世界相識,並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情況,我們只能聽他說什麼是什麼都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所以要看對方和你之間到底能不能產生真正的感情?就要看對方抱著什麼出發點和你相識。一。或許我們是真心實意的去結交這個朋友,想和他有更深入的了解,但是對方是否抱著實心實意的態度就有待我們兩...

網戀的問題,網戀有真感情嗎,網戀的問題,網戀有真感情嗎?遇到這種問題我該怎麼辦 請各位幫忙

斌瘋子 有是有,只是好少,我也遇到一個過,我們談了2年,我感覺是真的,只是最後我們還是分了,她比我大7歲而且還離婚過。而且她也不願意見我,說為我了。你這樣也說不清楚到底她喜歡不喜歡你,有可能本來想忘記你,但是又忘記不了又來聯絡你了,最重要還是看你的感受吧,如果真要見把錢財放好或者少帶點去見見也沒事,...

網戀會有真愛嗎?網戀有真愛嗎

網戀是現如今的我們都不陌生的一種戀愛方式。網戀的兩個人的真實情況可能遠遠隔著千山萬水,然而兩個人卻仍舊樂此不疲地隔著乙個螢幕撩撥著對方,這種事情可能不網戀人會感到不理解,然而不得不說這的確是現如今比較流行的戀愛方式,尤其是在年輕人的世界中。1.時間比較長久的。網戀與現實的戀愛的不同之處就在於網戀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