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能夠產生真感情嗎?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時間 2023-06-02 03:36:05

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網路虛擬交友謹慎。我們在虛擬的網路世界相識,並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情況,我們只能聽他說什麼是什麼都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

所以要看對方和你之間到底能不能產生真正的感情?就要看對方抱著什麼出發點和你相識。

一。或許我們是真心實意的去結交這個朋友,想和他有更深入的了解,但是對方是否抱著實心實意的態度就有待我們兩個人去好好的分析或者是了解。

二。乙個人的真實情況,不能聽他嘴上去說,他說有多少的甜言蜜語。有多少的是真實的,就要看他是否有這個誠意。

有很多人,他可以在網路上騙了很多的人,但是卻和你說他是一心一意的對你。這種人都已經在網路上騙的太久。都不知道自己哪句是真哪句是假。

三。網戀或許能夠產生真正的感情,但可能會產生那種單相思的感情。因為可能你是真心實意的去喜歡對方,是真愛。

但對方在認識你的同時,也一樣會認識更多人。他是否全身心的對你,是否拿出他的誠意,我們根本就無從了解。所以我們首先要確定她的真實身份,才可以去談愛。

否則這些都是無稽之談。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2樓:我愛心如止水哦

所謂,日久生情。也許聊著聊著就會聊出感情。但是要保護好自己。警惕網路**。

3樓:s小雞啄公尺粒

1.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只是機會渺茫。

為什麼大多數在遇上網戀時,內心第一時間會選擇退縮呢?網戀存在了太多的不確定的因素,無論是對方的年齡身高,還是現實中的性格,可能都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僅憑藉著網上聊天,根本不足以說明對方對自己的感情是百分百的,就連現實中我們都不能確定,那麼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說服自己去相信網路。

事實上,網路受騙的事件比比皆是,我們誰又能確保自己不受騙呢?如果將自己的情感完全寄予網路,顯然是不明智的,畢竟網戀最後的落腳根還是現實,終究是要見面的。2.

如果決定網戀,那就盡早奔現吧。

網戀其實也並不是沒有可能,但是如果我們僅僅通過網路聊天來了解對方,這顯然是不夠的。既然決定要在一起了,就早點見面吧!見面的好處是可以提前了解對方的真實情況,也避免雙方都浪費太多時間花費在錯誤的感情上面,一段感情的建立終歸還是需要見面的,因此在一定的條件下,是可以考慮提前見面的。

3. 網戀中其實也會心動過,但是心動不一定是愛情。

我們與對方聊天都是基於文字上的表達,這並不能代表對方當時的真實心理,大多數都是自己將文字加工化,將對方形成了理想的狀態。這種理想化讓自己只看見對方的優點,甚至是過於理想化,當我們看到對方真實面貌的時候,失落感和內心差距感會一下子湧上來,瞬間把過去所有美好的想象化為烏有,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4.

愛情其實就發生在日常的點點滴滴。

當我們過於看重一種情感的時候,就越容易失去它。很多浪漫都是發生不經意之間,擁有的人不覺得美好,而失去的人更懂得珍惜,網戀並不是不可取,只是需要被正確地對待,這只是我們認識另一半的方式,乙個媒介,並不是全部。同樣無論是在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應該保持初心,不要讓生活麻痺了自己,使自己丟失了方向,你最珍貴的不就是那個天真無邪的自己嗎?

網戀會有真感情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也會有真感情,但網戀的感情不容易掌控,畢竟不是現實生活中的。

5樓:手機使用者

網上交友要謹慎,不要輕易相信網友,更不要見面,以免上當受騙。網路是虛擬的,在虛擬的世界裡,人的感情是脆弱的,是不堪一擊,是經不起考驗的。不要輕易相信網上的任何人,更不要輕易相信網上的任何事。

不要輕易地相信對方說的話,要有一定的警惕性,要多方面地考察他,看他的言談舉止,看他的人品如何。不要輕易地把自己交給對方,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不能輕易地把自己的身心託付出去。

網戀會產生真感情嗎?

6樓:嬌曼酷卓

高中和初中其實已經存在乙個思想上的分水嶺了。如果只答題目的話,答案是肯定的。

而且網戀且沒奔現就分手的人,很容易變成你的白月光。你在心裡已經把對方構想成了你的理想型,並且他也會把自己的優點展現給你,盡量的隱瞞自己的缺點。

說乙個親身經歷吧。

也是年少不知事,17歲的時候打某rpg端遊遇到了他,算是我半個師弟吧,因為是師叔的小徒弟。他當時大一,晚上也會有熄燈斷電什麼的。我也不能確定搞曖昧的定義,當時也算吧,不同的是,他在一開始就和我挑明了心意。

我雖然小,可也一直不相信網戀這個東西,我也不相信認識幾個月的就能說愛說喜歡(ps:當時有些高中同學搞幾天就死去活來的著實不太理解)後來就是他追我,我不同意,他堅持,我也沒推開。我以為也就幾個月他會自己走的,結果這樣的日子持續了一年多。

我開始動搖了。他又一次提出談男女朋友的時候,我答應了。

我們又在一起了一年。我高三快畢業的時候我們分手了,可能是高三太忙忽略了他,他既然提了,我也沒辦法說什麼,我對他一直都是滿心的愧疚,在不不對的時間遇到了他。

現在我大三了。我們分手三年了。我們沒奔過現(他提過一回,可我一直覺得高中不該是奔現的時間,和他約定等畢業奔現,可是沒等到)

我還愛他,我甚至做夢還能經常的夢到他。

他已經工作了。

我沒想過,上個月,小恩愛裡的未讀都變成了已讀。

他工作好幾年了,考研失利也就沒再考。

他大我四歲,期間也沒有談過物件,我大學三年沒有心思看別人,有兩三個追求者(不是自戀啦 也許是看中了我有趣的靈魂?)

好嘛,既然這樣,復合!

哦對了,我考的大學在南京,他也在南京工作。

但是吧……吃野味的b4好嗎!我們打算奔現了!小區封了!封了!了!

開頭很悲傷 結局很快樂。

總而言之,網戀不是什麼好東西(雖然我可能成功了)初中的網戀更不要當回事了,也許對方只把你當小孩子看呢 對吧 加油好好學習才是要緊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也會產生真感情,網戀也很容易一去不復返。

網戀能產生真感情嗎?

8樓:花槓旗

網戀當然能夠產生真正的感情。網戀並不是兒戲。有些人真的能通過網戀找到自己一輩子的伴侶。

9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完全沒問題,萬家問題解決一下,愛情,愛情。

網戀真的可以產生真感情嗎?

10樓:逍逍遙不羈

網戀是可以產生感情的,但是極少,因為不真實。

11樓:我很拽不行嗎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關鍵是你自己要真心相待,

網戀能成為真感情嗎?

12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網路虛擬交友謹慎,網路中可以成就一段佳話,變成一對美好的才子,佳人也可以在網路中成全許多痴男怨女,變成了永遠得不到的份情感,獨自傷心,獨自流淚,單相思。

一。網路中可以成就一段真正的感情,那就看你遇到的這個人是否真誠的付出,珍惜這段感情,它的真實存在,他的情感是否是真實的。如果他是單身,如果他足夠的優秀,如果他真是在尋找屬於自己相伴。

一生的伴侶,那如果我們有緣遇見。我們就可以在網路中實現真正的感情。

二。可是誰又能確定自己尋找的這個人,一定就是自己的真命天子,誰又能那麼幸運遇見那個人?一定是要和自己一樣在真誠尋找愛情。

所以在網路中要尋找真正的情感,一定要自己準確的判斷,好好的了解,不要輕易的去相信對方,也不要輕易的被對方欺騙。只有將心比心,真心的付出,我們才會對他以誠相待。

三。沒有看到真憑實據,我們都不敢確定他說的是否是真的,不要光聽她的一面之詞,甜言蜜語,要看他拿出行動來感動你,真正的讓你看到了屬於你的。送給你的。

拿到你面前的。才是真實的,才是可信的。永遠不敢見光的愛情。

他都不是真實的。只有勇敢的暴露在陽光下,大膽的站在你面前,主動的表達自己的愛,用自己的行動感動你這種感情,我們才可以相信,我們才相信他是真情流露。才是真正的感情。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13樓:逍逍遙不羈

網路的真感情一般都比較少的,因為很多都是虛構的。

14樓:我很拽不行嗎

網戀可以成為真感情,關鍵是你要相信你們未來不是夢,信則靈。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戀大多數都是一時的衝動,真正的愛情是建立在相知相守的基礎之上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絕大多數網戀都沒有好的結果。年輕人網戀一定要慎重。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嗎?

17樓:遇雪

網戀真的能聊出真感情。

以下是真人真事:

因為我一直都是單身,眼看身邊的姐妹乙個個地都脫單了,而我還是單身乙個人,乙個朋友看不下去了,就給我推薦了乙個社交軟體,讓我知道該怎麼和男生聊天、怎麼談戀愛。

我**了她所說的軟體百相生社交,並進行了各種認證,頭像也是本人,也按她成功脫單的經驗,在和其他人聊天時注意看對方的信用分,信用分高可信度也比較高,因為剛玩出於好奇,我把所有的匹配方式和機會全用了,其中有乙個男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因為每一次的不同的匹配都匹配到了他,而且匹配度也很高。

於是我看了他的相關資料,他也進行了身份和實人認證,可是沒有頭像,我也不知道他的模樣,我們的多次匹配成功也引起了他的注意,在我還沒有想好發一句什麼話給他時,他的一句話就發過來了,「很高興遇見你,沒有想到我們這麼有緣」,就這樣我們開啟了聊天。

我們在軟體裡互相關注,互相把對方的聊天訊息置頂,每次上線都會和他聊幾句,有時候我們**時間不一樣,但也不影響我們的聊天,慢慢地,我發現我上線的原因就是看他有沒有給我發訊息,和他聊天後我也明星感覺很開心。不是說如果有乙個人天天和你聊天,會很容易產生愛情的感覺嗎?我想我就屬於這一種吧,我想他也是!

我也不知道我們能走多遠,但就這段時間我們都是真感情。

18樓:遊韌有餘非尋常

是告別單身的方式和方法,有很多種自己談戀愛,通過親戚介紹,通過媒人介紹。

個人的經歷告訴我,網戀也可以產生真實的感情,只不過這個概率很小,畢竟網路上什麼樣的人都有。

酒托也有**,也有各種違法犯罪的人,也有要靠你自己擦亮眼睛。這是實話。

網戀可以產生真感情嗎?

19樓:月亮不怕曬

當然是可以的,網戀也是談出真感情的。

因為雙方如果是真能夠用心的去戀愛。那麼不論是網戀還是實際戀愛都會促進雙方之間的感情。男女戀愛一定要樹立正確的戀愛思想價值觀,真誠和對方交往,切勿遮遮掩掩,以及忽悠對方,欺騙對方,這些都是不可取的戀愛行為。

俗話說「謊言終有被拆穿的一天」,大家一定要注意,尤其是在戀愛初期更要向對方坦誠相待介紹自己的真實情況。以免日後對方說你欺騙了他(她),也會因此而分手的,即使對方嫌你條件不好或等等情況也無所謂,至少不會浪費時間和浪費精力。

男女之間戀愛期間最重要的切勿三心兩意,擁有朝三暮四的思想,這是男女戀愛的大忌諱。同時男女之間確定戀愛關係後,一定要懂得與異性同事或普通異性朋友保持一些距離,因為感情都是自私的,很容易吃醋產生吵架,影響大家的感情發展,再者稍微不注意,是很容易讓對方產生很多不必要的誤會。希望大家注意這個重點。

戀愛最重要的要點之三,要懂得關心和體貼戀愛物件,尤其在生活方面要關心對方,要用實際行動去幫助對方,比如女朋友不方便時,更要無微不至的關懷,給對方做一些好吃的營養餐,愛心早餐等等。作為男生,一定要明白,女生時常需要呵護和照顧,男生就應該主動些為女生設身處地去多做一些有實用價值的事情。尤其是女生不方便的哪幾天,是很想自己的男朋友陪伴在自己身邊的。

大家一定要重視,不要忽略了這些關鍵細節了。

網戀的問題,網戀有真感情嗎,網戀的問題,網戀有真感情嗎?遇到這種問題我該怎麼辦 請各位幫忙

斌瘋子 有是有,只是好少,我也遇到一個過,我們談了2年,我感覺是真的,只是最後我們還是分了,她比我大7歲而且還離婚過。而且她也不願意見我,說為我了。你這樣也說不清楚到底她喜歡不喜歡你,有可能本來想忘記你,但是又忘記不了又來聯絡你了,最重要還是看你的感受吧,如果真要見把錢財放好或者少帶點去見見也沒事,...

網戀能當真情嗎 網戀有真感情嗎

可以的。莪也相信著。只要你們彼此有愛。彼此相信。彼此努力 彼此期待。沒有甚麼不可能的啊 莪身邊就有朋友網戀。呵呵,他們現在已經現實在一起了。狠狠狠幸福,所以。莪相信,沒有甚麼不可能的。雖然現在隔著網路 但只要你們心在一起。還有甚麼是做不到的呢?成功率有多少沒有乙個準確數字,看你的個人的觀點 只要你覺...

網戀有沒有真感情

這個問題是摸稜兩可的問題,關鍵是看你們彼此在現實生活中的相處和對彼此的感覺,因此,個人認為網戀的可靠與否,還是歸咎於現實給予自己答案,說白了網戀只是相當於現實中的 媒婆 而已,無所謂可靠與否,見面了就自然知道了 但要注意保護自己哦,呵呵,願你幸福 目前為止還沒有聽說!勸樓主現實一些為好!可靠!不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