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逃逸的官司怎麼打,交通肇事逃逸應起訴誰

時間 2021-10-29 07:25:34

1樓:玉杵搗藥

一、這個官司怎麼打?

答:打官司的主要程式:

1、撰寫起訴書;

2、列出證據清單;

3、到法院遞交起訴書;

4、法院立案,繳納訴訟費用(具體費用和訴訟要求直接相關);

4、法院向被告送達傳票;

5、**;

6、判決或調解,等待結案;

7、送達處理文書。

二、能打贏嗎?

答:只要樓主證據充足,要求合理、合法,當然會贏。

三、法律會如何處理他?

答:樓主所述案件,屬於民事案件,不涉及刑事問題,法院最終就是判決他賠償樓主的損失。不會有其它的處理。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起訴肇事逃逸是需要支付訴訟費等其他費用的。《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八條,當事人進行民事訴訟,應當按照規定交納案件受理費。財產案件除交納案件受理費外,並按照規定交納其他訴訟費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肇事逃逸,造成嚴重後果應該承擔刑事責任,且加重刑罰,先找交警部門或報警,如果訴訟,一般是能勝訴的,

4樓:

如果致重傷,是要承擔刑事責任的,

如果這個司機有不動產,可以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官司是很可能打贏的。但是錢估計難要。

可以去當地律師事務所諮詢一下,

不過說不定你打官司花的錢還沒你要回來的多。

現實就是如此,對你深表同情,祝你媽媽早日**。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樣子哦,可疑申請財產保全,把他的車保全,然後上訴,交通肇事逃逸,他慘了

交通肇事逃逸應起訴誰?

6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起訴肇事逃逸是需要支付訴訟費等其他費用的。《民事訴訟法》第一百一十八條,當事人進行民事訴訟,應當按照規定交納案件受理費。財產案件除交納案件受理費外,並按照規定交納其他訴訟費用。

7樓:久葉

這個,你可以起訴保險公司和肇事者的,保險公司是要在保險範圍內賠償責任的。至於肇事者他本身已經構成交通肇事罪,在刑罰方面,他們家屬的積極理賠對這個是有影響的。這個就要看對方家屬的看法了。

這是我個人意見,你看看就好。

交通肇事逃逸怎麼判定,交通肇事逃逸怎麼判定的

交通肇事逃逸是這麼認定的 主觀上為了逃避法律責任或救助義務,駕駛肇事車輛或者遺棄肇事車輛,逃離道事故現場的 客觀上有逃離現場的行為的,那麼就會被認定肇事逃逸。法律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安全法 第一百零一條。違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 法規的規定,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並由公安機...

交通肇事逃逸後果都有哪些,交通肇事逃逸怎麼認定,發生交通事故逃逸會有何後果

匯法網 交通肇事逃逸是一種性質十分惡劣 情節十分嚴重的違法行為,逃逸人的此種行為會產生諸多嚴重的法律後果 1 因逃逸致使事故責任無法認定的,逃逸一方負事故全部責任 2 對逃逸的當事人,情節嚴重構成犯罪的,吊銷駕駛證,且終生不得重新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3 因逃逸致使交通事故的受害人死亡的,處7年以上有期...

如何定義交通肇事逃逸案件?交通肇事逃逸如何認定案件範圍

根據刑法133條,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到巨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交通肇事後逃逸,屬於交通肇事逃逸案,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一 肇事逃逸怎麼處罰新交規。1 肇事逃逸的處罰新交規如下 1 肇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