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有磁性戒指是好是壞

時間 2021-10-28 11:08:55

1樓:匿名使用者

早些年間,許多與磁相關的生活用品如磁化水、磁療枕、磁性貼等就開始進入我們的生活。使用磁性保健用品有無科學性?許多人對此是將信將疑。

因為,注意磁保健者似乎沒有收到過多的健康效果,對此不屑一顧者也沒有出現更多的健康損害。科學研究認為,人體確實需要磁,就像需要空氣和水一樣;人體需要“補磁”,就像四時的藥補、食補一樣。

人們知道,人離開了水和空氣,造成的健康損害在短時間內就會顯示出來,而磁對人體的影響從直覺上誰也把握不到。科學研究表明,地球磁場的變化對人體磁會產生顯著的影響,如果沒有地磁場,宇宙中的高能粒子、x射線等將會對地球生物構成致命的威脅。這些輻射物質由於地球磁場的作用而發生偏轉,多順著磁場方向流向兩極,再散射到宇宙中去。

當地磁場發生變化時,人體磁也會發生相應的變化,尤其是發生人體血液、淋巴液等體液的異常電性變化,進而影響到人體的生理機能。人體磁的紊亂,能導致生長髮育遲緩、生理功能的非正常發揮及諸種疾病發病率的上升。最顯著的影響是,可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細胞早衰、血液粘性增高、血液沉積物堵塞血管。

這些因素與高血壓、心血管病、慢性疲勞症等現代社會的高發病存在一定關聯。

然而,在人類千百萬年來的繁衍和進化中,人類並沒有因為磁紊亂而受到重大影響。只是,高度發展的現代社會的種種因素已越來越嚴重地導致人體磁的缺乏。具體講:

現代城市鱗次櫛比的以鋼筋、水泥築成的高樓大廈,現代電信、交通業發展帶來的電線、電纜密如蛛網、金屬管道縱橫交錯等,都成了天然磁場的屏障物。另一方面,人們的飲食環境也發生重大變化,所飲用的水不再是直接來自江湖,都系由導磁體鐵管輸送而來,或是經提純的純淨水;食物,則大都系加工食品或是經精細製作,缺少更多的礦物質。這些因素,一方面直接導致人體接受天然磁場輻射量的大大減少,同時也造**體接受磁場輻射能力的嚴重削弱。

結果就影響機體生理機能的正常發揮,帶來許多疾病的高發生率。

磁對人體健康關係重大,而缺少磁對機體健康的損害又是潛移默化和隱蔽的。作為自我保健意識日益增強的現代人,應當認識自身可能存在著磁的不足。這就要求人們應該像注重藥補和食補一樣,採用種種途徑科學“補磁”。

如:睡眠時儘量使身體順南北方向,以使自身細胞在天然磁場的作用下更多地得以有序化;適當飲用磁化水,以直接向自身充磁,促進新陳代謝;多食用含礦物質豐富的蔬菜和水果,以增強機體接受磁輻射的能力;科學使用磁性生活用品,如磁枕、鞋、腰帶等,以及用磁性膏藥貼於特定的穴位上,都可達到增加人體磁力和改善生理機能的積極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因人而異,我父母就曾帶過有磁性的手鍊(應該跟有磁性的戒指差不多)但他們帶過後都覺得頭有點痛就都不帶了。不過我也認識一些有帶磁性手鍊的,他們都說效果很好。好像對有關節炎的人很有幫助。

3樓:冰冰的蛙池

人的身體本身就是一個磁場

帶上有磁性的戒指 應該對這個磁場有影響吧

你們認為內向是好是壞,性格內向是好是壞?

bemyself雪竹 關鍵在於內向的人。如果只是害怕與別人交流,沒有自己豐富的內心世界,不懂獨處提公升自己,那麼是不好的現象。相反,如果那個內向的人只是用內向的性格為自己營造出更多的提公升自己的時間,雖然平時沉默寡言,但在該說話時卻能淡定的說 那便是好事。內向的好處 1.內向的人會享受孤獨,把孤獨當...

男朋友孝順是好是壞,男朋友孝順是好是壞?

孝順和戀愛並不違背。無原則的孝順,則可能損害戀愛關係。我們要知道戀愛的最終結果是通向婚姻,而且最幸福的婚姻是最穩定的。那麼戀愛同時也是一對戀人成長和負責任的過程。這個成長和負責任首先是要戀人雙方負責。其次才是對自己的父母,親人社會朋友負責。越穩定的愛情,越能夠誕生幸福的家庭,同時也會給雙方的父母帶去...

活著是好是壞

活著是好的,乙個從出生到健康成長,其中有很多的變數,因為幾億分之一的機率就成為現在的人。人只有活著才能最大的發揮自己的價值,因為 天生我才必有用 啊。雖然,有時候我們會因為一些意外,一些挫折而感到活著真辛苦。但是正因為我們活著,我們才有機會追求自己的夢想,實現自己的理想。所以活著是好的,雖然過程很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