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嗎?感覺是像小李子,可以吃嗎?求回答

時間 2021-10-27 23:32:17

1樓:

李子,是薔薇科李屬植物,別名嘉慶子、布霖、李子、玉皇李、山李子。

李子味酸,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並能促進胃腸蠕動,因而有改善食慾,促進消化的作用,尤其對胃酸缺乏、食後飽脹、大便祕結者有效。新鮮李肉中的絲氨酸、甘氨酸、脯氨酸、谷醯胺等氨基酸,有利尿消腫的作用,對肝硬化有輔助**效果。

李子中含有多種營養成分,有養顏美容、潤滑肌膚的作用,李子中抗氧化劑含量高的驚人,堪稱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級水果”。

2樓:唐伯壺

親,根據你的**,你所拍的就是李子,酸酸甜甜很好吃的!

當然,吃之前用淡鹽水泡一下然後清洗乾淨是去蟲和去除農藥殘留的必要步驟。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水洗一下,然後咬一小口 嚐嚐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脆李,是李子的一種,比軟的好吃

5樓:蠟筆小新他爹地

是李子,我們學校有好多,大家都摘飛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像李子,不放心就不吃唄,求個安心

7樓:瀚可愛海星兒

我有次去買羊肉串伸出4個手指對老闆說“來3根羊肉串”老闆蒙了“幾根?”我又伸出3個手指說“4根”……

8樓:杜江波

挺好吃的。不知道是啥

我在朋友圈發自己做的吃的,有人評價說這是人吃的嗎,我該怎麼回答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難看好吃,營養豐富。

10樓:xa海之聲***

確實嚇人,自嘲一下,不好看卻好吃

11樓:嫻晴奕摯

如果你對如何迴應這麼一句評價感到困惑,大概是對發表者比較在意吧?既然如此就把自己內心真實的話說給對方聽,沒必要掩飾的。那樣至,少可以讓他有機會澄清,或是讓自己看清一些什麼。

12樓:丨龍卍哥

你回答,當然是人吃的,你沒口福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人吃的,比貝爺吃的好

請問這是什麼菜,怎麼吃?這種葉子像花瓣一樣排列的菜。求準確回答。

14樓:秋秋

這個是烏塌菜。你可以清炒。也可以用來炒豆乾之類的。營養價值很高。

15樓:day偶耶

塌菜。為安徽著名特產,是白菜的一個變種,葉色濃綠、肥嫩,因塌地生長而得名。主要分佈在我國長江流域,具有分佈廣、產量高、風味好、**期長等優點。

主要特徵是:植株暗綠,葉柄短而扁平,葉片肥厚而有泡皺和刺毛;外葉塌地生長,心葉有不同程度的捲心傾向;耐寒,可露地越冬,冬、春兩季均可**市場;香味濃厚,霜降雪蓋後,柔軟多汁,糖分增多,品質尤佳,故有“雪下塌菜賽羊肉”的農諺。其品種繁多,主要有黃心烏、黑心烏、寶塔烏、紫烏、白烏、麻烏等。求採納

16樓:x爹

塌菜,百科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3995104.htm

度娘百科告訴你怎麼

做菜~~~http://baike.baidu.com/view/5129881.htm

一個鄰居的朋友送給他的,他叫我問問這是什麼動物,怎麼養?吃什麼?要注意什麼?只知道名字的也可以回答

17樓:九知客

鱟(hòu)亦稱馬蹄蟹。肢口綱(merostomata)劍尾目(xiphosura)海生節肢動物,共4種,見於亞洲和北美東海岸。雖又稱馬蹄蟹,但不是蟹,而與蠍、蜘蛛以及已絕滅的三葉蟲有親緣關係。

鱟(horseshoe crab)是一類與三葉蟲 (現在只有化石)一樣古老的動物。鱟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又具有很高的藥用價值。

食性廣,以動物為主,經常以底棲和埋木本的小型甲殼動物、小型軟體動物、環節動物、星蟲、海豆芽等為食,有時也吃一些有機碎屑。鱟類一直作為人類的食物,又是軟殼蟹類的天敵。如果是幼體鱟,食物以單胞藻、輪蟲、豐年蟲幼體、橈足類為主。

如果是成體可以食蝦和小魚。最具特點的就是鱟的血是藍色的。

18樓:baby美女

鱟蟲,俗稱王八魚、水鱉子、翻piapia(山西)、王八蓋子、馬蹄子,別名三眼恐龍蝦。是一類小型的甲殼動物,屬鰓足綱,背甲目,現在已知的大約15種鱟蟲都是淡水鱟蟲,棲息在湖泊、池塘中,主要分佈在歐洲和北美,中國只發現豐盛鱟蟲1種。鱟蟲的大背殼呈橢圓形,腹部細長,柔軟靈活。

長尾巴成叉狀。體長大約有100毫米,共分成約40節,還有些葉子一樣的附屬肢體。有些肢體多達70多對。

現在已知的大約15種鱟蟲都是淡水鱟蟲,棲息在湖泊、池塘中,主要分佈在歐洲和北美。鱟蟲的大背殼呈橢圓形,腹部細長,柔軟靈活。 三眼恐龍蝦分佈的國家有:

日本、蘇俄、美國西北方、非洲、澳洲,以及一些比較少的分佈區,如美國中部、南部,西印度群島、夏威夷、新蘇格蘭、加拉巴哥群島,及印度等地。最奇特也最著名的分佈地為澳洲的艾爾巖(世界上最大的岩石)山頂。現在最常見的種類是美國產的t.

longicaudatus,而歐洲的t. cancriformis和澳洲的t.australiensis在國內是弄不到種的。

鱟蟲從商業渠道獲得的t. longicaudatus卵一般會附帶一小包植物碎屑,有些包裝是和卵分開的,有些則是混合在一起。至於要t.

granarius的話孵化就只能自制碎屑了……下面講到繁殖的時候介紹方法。孵化……先準備好水。孵化的話最好用小容器,玻璃/塑料瓶就行。

水不要超過半升,大概5cm深就夠。因為這樣食物密度才會大,有益於幼蟲的生長。放入植物碎屑,上面休眠的微生物會繁殖,給幼蟲提供食物。

如果是和卵分開的話就在放入碎屑24小時之後放入卵,混合的話就只能一起放了。分開的碎屑在一週之後可以拿出,混合的話等能看到幼蟲之後再小心舀出吧,或者留著也行。水用純淨水=蒸餾水最好,這樣可以模擬新積的雨水環境,利於孵化。

找不到的話礦泉水可能也行,自來水則即使再放多少天也難以保證。溫度控制在20-25度左右(t.longicaudatus的資料),可以用白熾燈來加熱。

最好在缸裡放入小溫度計,買t.longicaudatus卵的話可能會帶,不過自己繁殖t.granarius的話就要自己買了。

最好在缸內放一小段水草,可以提供氧氣和食物。最快兩天就可以看到幼蟲了(大概1mm長的淡橙色小點,遊動是一蹦一蹦的樣子)。如果有水草的話第一週基本可以不用餵食,微生物會大量繁殖,而它們稍微長個三四天就會開始啃水草了。

一開始長得很快,兩天內的外形就會有明顯變化。餵食的話……一般買卵會附帶專用食物,不過我的經驗是喂啥都行。試過的有青菜,蛋白,雞肉,胡蘿蔔,水蚯蚓(等它們長大才能喂),蚊子,螞蟻等等。

記住要少喂!一開始只要很少很少就行了!它們對水質變化很敏感!

沒吃完的食物不要留在裡面超過2小時以上!孵化後就把主缸準備好,需要保持10cm以上的水深,最好放水草。據說用粗珊瑚沙鋪底可以起到調節水質的作用,沒試過。

據說把一片海帶泡在水裡幾天可以起到加碘的作用,可以使蛻皮順利……也沒試過。大家見仁見智吧。大缸的水還是最好用純淨水,不過自來水的危害可能沒那麼大了,有水草處理幾天的話更加如此。

一般用不著過濾器。主缸裝好之後放幾天,讓微生物繁殖起來之後才能換缸,要不然可能食物不夠。大概長到0.

5-1釐米長的時候就可以換到大缸裡了。記住先把大/小缸放在一起一天以上,保證兩缸的水溫相同。小東西們很怕溫度驟變的。

然後就是隨著成長加大餵食量了。實在覺得太髒了可以換1/4的水,而且要同溫的純淨水。繁殖的話很容易,因為它們大多數都是雌雄同體。

懷卵的時候可以在甲殼和尾巴交接處的足上看到卵袋。有東西鋪底的話可以讓卵不被成蟲吃掉。壽命的話……養殖的t.

longicaudatus最長可以達到90天,t.cancriformis稍長,有100天的紀錄。澳洲那種和t.

granarius都沒有資料……靠大家了。分離卵的方法:在成蟲全數壽終正寢後,把大部分水倒出(可以留著,後面有用),再把大部分的底材舀出。

留下底部比較髒的水。然後灌滿水(普通自來水就行),靜置15秒,再倒出大部分水。再灌滿,15秒,倒出……重複多次。

因為新產下的卵比髒東西重,所以會下沉得較快,而髒東西會被倒出去。重複5/6次之後應該可以看到卵了,直徑1mm左右的小圓球,棕色或者粉色。等剩下的大都是卵子之後就可以用滴管或者隨便什麼東西把卵吸/舀出,或者用多層紙巾+漏斗過濾出來也可以,不過記住要慢慢來。

分離出來的卵將其晾乾,不過小心不要被風吹跑了……晾乾兩週之後就可以使用了。這種機制是為了確保幼蟲在下次雨季開始時孵化,而不是這次雨季的末尾。下面是自制植物碎屑的方法……記得上面說過分離卵子的時候把第一次倒出的水留下嗎?

用這水泡開一小塊椰磚,然後晾乾,就可以用了。在孵化第二批的時候加入一小撮就行,大概是一個茶包的量。沒有椰磚的話可以用揉碎的幹樹葉或者乾草,不過一定要無毒的種類。

……上面的都是t.longicaudatus的資料……不過既然tl,tc和ta的飼養方法相近那tg應該也沒問題吧……總之大家試試吧。從野外抓的話要先設好大缸,而且可能最好把它生活的水坑的水也帶一些回去,倒進大缸裡……為了微生物啦。

然後就找上面說的養,等著它們繁殖吧。……只是理論上的-_-不過應該沒什麼太大問題xd謠言“外星生物”

19樓:玖月軒

好像是種水生動物,電視上見過,好像不太好養,可以吃的。你可以去百科查一查甲殼類水生動物,或許會有收穫。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東西我見過,但忘記名字了...=.=

有人認識這個是什麼嗎,有人認識這是什麼嗎? 5

在黑石塔下層 大酋長雷德 掉落的 魔鋸 還有在外域的納格蘭的 火刃廢墟有個 獸人劍聖也是拿的那把劍的 他會給一些任務 最後一環 歸降部落 給 的一個戰利品中也有一把和這個一樣的 蘭特瑞索的戰刃 希望可以幫助樓主 順便求個好評 啊發賺錢 這個字型很古老啊,我家有個順治通寶,中間兩字就通寶,上下兩字太糊...

誰知道這是什麼啊。看上去感覺像饕餮有人認識嗎?求高手指點一下

寶之琳寶玉石 這叫貔貅,有聚財的含義,傳說貔貅是只吃不拉的,所以會聚財 掃杯緞搜庭 貔貅,油青翡翠的,雕工中等。誰知道 饕餮 的 饕 右上方是怎麼寫的?看不清啊! 猴星崗 建議你把這個字複製到word等文書處理或圖形軟體,無限放大!誰知道這 是什麼動物?求高手指點。 生公尺丶嵐 饕餮是管吃的,查查龍...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像星星,有人知道這是什麼花嗎?像星星

甜心蛋糕 滿天星 花語是思念 清純 夢境 真心喜歡 喜悅種類 麥科 原產地 歐洲 亞洲 非洲北部 花色 白 花期 初夏. 既陽光又月光 明顯不是滿天星,滿天星的花瓣是圓潤的,這 是五瓣角狀花瓣。樓主可以去花店問問,比在這靠譜 我來告訴你正確答案,這是德國benary的垂吊風鈴草 繁星 有這個種子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