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有人認識嗎公園撿的,這是個什麼鳥?老人在公園撿到的不像是家雀,回來玩的挺歡吃的挺嗨。胖胖的萌萌的。

時間 2021-05-02 04:34:46

1樓:新方法蒲貝

這個好像是鵪鶉 最好不要養了 放生吧

2樓:

杜鵑鳥是杜鵑科鳥類的通稱,主要是大杜鵑、三聲杜鵑和四聲杜鵑。有三分之一的杜鵑有巢寄生現象。它屬於林業益鳥。關於杜鵑的詩詞歌賦很多,最典型的典故是望帝化杜鵑的故事。

3樓:ceo雄風

這是大杜鵑幼鳥。

棲息於開闊林地,特別在近水的地方。常晨間鳴叫,每分鐘24~26次,連續鳴叫半小時方稍停息。性懦怯,常隱伏在樹葉間。

平時僅聽到鳴聲,很少見到。飛行急速,循直線前進,在停落前,常滑翔一段距離。取食鱗翅目幼蟲、甲蟲、蜘蛛、螺類等。

食量大,對消除害蟲起相當作用。

大杜鵑性孤獨,繁殖期亦不成對生活。雌雄交配雜亂,不自營巢,而把卵置於其他鳥類(如葦鶯、麻雀、灰喜鵲、燕尾、伯勞、雲雀、鶺鴒等)的巢內。所產的卵有與寄主卵相似的現象。

卵大小約23.6×18.1公釐,外殼粗厚。

孵化期為12~14天。嗜食其他鳥所不敢啄食的毛蟲,如松尺蠖、松毛蟲等。

4樓:我叫唐山的狂

大杜鵑的幼鳥,從羽毛的鱗斑狀態就能看出來,長大後是了它的叫聲是兩個音節的,布穀,布穀,而小杜鵑鳴聲為四個音節,不不不穀,它們都不會自己孵化產下的蛋,一般會把蛋產在大韋鶯的巢穴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出意外是三趾鶉,或者鵪鶉

6樓:壬傲絲

應該是杜鵑 要好好養

7樓:宋菲兒

不認識這種鳥兒要幹啥子嘛

8樓:甫慕思

這個是杜鵑吧,也可能是鵪鶉,你先好好養

這是個什麼鳥?老人在公園撿到的不像是家雀,回來玩的挺歡吃的挺嗨。胖胖的萌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鳥叫李子貓頭鷹,是國家2級保護動物,快快殺了吃肉,不然你會後悔的

10樓:黑玫瑰

鵪鶉花鳥市場5塊乙隻燒烤攤也有

請問這個小鳥是什麼鳥。今天在公園看到的,羽毛有點藍紫色,黑色為主,腳和嘴都是黑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俗名:鳴雞、山鳴雞、烏精、簫聲鶇、黑雀兒

12樓:胡斯鵝黃

紫嘯鶇

請知識大俠解讀,這是什麼鳥?此鳥拍攝於陶然亭公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鳥是白鶺鴒,是雀形目鶺鴿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18厘公尺,翼展31厘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河流,水源附近,經常成對活動或小群活動,以昆蟲為食!以上答案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灰椋鳥  學名

椋鳥科     sturnidae       椋鳥屬     sturnus       鳥類

下圖為   灰椋鳥     sturnus cineraceus   

主要取食動物性食物,他們的食譜以昆蟲為主,包括蝗蟲、蟋蟀、葉甲、蟬等;冬春季昆蟲較不活躍的時候,本物種主要取食各種植物的種子和果實。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嗎??它吃什麼

小芋頭帥哥 這是芙蓉鳥,就是金絲雀,不過嘴巴有問題 求知客 黃鸝鳥,吃蟲,買麵包蟲喂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 吃什麼? 醜鬼團團轉 虎皮鸚鵡,吃小米和蟲子 看清世間冷暖 鸚鵡的一種,外面經常賣的得那種,喂點蟲子,小米之類的 綠色的,虎皮鸚鵡,吃小米,請問有人知道這個事什麼鳥嗎?他是吃什麼的? 簡愛 ...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剛撿的,怎麼喂它?

黑水雞的幼鳥,可以喂碎菜葉和魚糜,如果不吃食的話還是放回原處,不吃食的野生幼鳥很容易死的。黑水雞 這個肯定是水鳥,具體是什麼不清楚啊,這個可能養不活哦,樓主給它強制餵魚試試,要不動物園接受就給動物園吧。撿到乙隻鳥 但是不吃東西 這是什麼鳥 吃什麼 怎麼養?這是小喜鵲吃蟲子等雜食鳥類,不過野生的養不活...

路邊撿的小鳥請問這是什麼鳥應該怎麼養

漢秋英董胭 正確來講,應該是雲雀,長不大,但是很好養,平時給捉著蚯蚓,果子,花朵的蕊,小米,或者穀子高粱之類的,它一般這些都吃。養雀鳥首先你得先買個籠子,溫養一段日子,平時多在它眼前刷下存在感,多對著它講講話,讓它對你的聲音,氣味,有熟悉感,最少半年這樣培養,事後,可以選擇放養,也就是放出籠子,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