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尋找一部香港鬼片,是老奶奶被兒子和兒媳婦推下樓,摔死了,她把冤魂負在了孫子身上

時間 2021-10-24 09:41:32

1樓:手機使用者

老奶奶不是被兒媳和孫子推下去的,是去買東西時不小心摔死的!不過這是她兒媳的錯。

這是星爺的電影啊,看過都不知道,你有沒有心看的啊!?

《回魂夜》周星馳、莫文蔚......主演、邵氏出品

2樓:宇宙裡的清潔工

是周星馳得《回魂夜》吧

又名《整鬼專家》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英文名稱:out of the dark   更多中文片名:整鬼專家   影片型別:

奇幻 / 恐怖 / 喜劇/整蠱   片長:87 min   上映日期:2023年7月6日   國家/地區:

香港   對白語言:粵語   色彩:彩色   幅面:

35毫米遮幅寬銀幕系統   混音:單聲道   級別:hong kong:

ii   攝製格式:35 mm   洗印格式:35 mm   發行公司:

cosmopolitan film productions company ltd.

演職員表

導演 director:劉鎮偉 jeffrey lau   編劇 writer:劉鎮偉 jeffrey lau   演員 actor:

  周星馳 stephen chow .....leon   莫文蔚 karen mok .....kwan   黃一飛 yut fei wong .....

bold   李健仁(如花)...... 大孖   黃智賢 chi-yin wong .....keung   樑家仁 ka-yan leung .....

wu   盧雄 lo hung .....保安盧隊長   李力持 lik-chi lee   周輝 hui zhou .....李生   suk mooi tam .....

李太   孟龍 lung maang   攝影 cinematography:黃志偉 che wai wong

劇情簡介

影片描寫一個屋村中鬧鬼,神經漢周星馳以捉鬼大師的姿態跟厲鬼周旋,從而製造出連場荒謬超現實的笑料。 回魂夜

回魂夜(周星馳 莫文蔚) 《新區李老婦神祕死亡,回魂夜,李老婦鬼魂出現,搞得區中保安隊長等人天翻地覆,幸得捉鬼大師周相助,收服李老婦鬼魂並其口中得知,李老婦之子及媳婦乃殺人真凶,為了掩飾罪行,兩夫婦施毒手,但李夫不幸失足墜樓,李妻更是許下誓言,回魂之夜找他們報仇。回魂夜,周為消滅兩夫婦鬼魂,只好教眾人捉鬼心得,可是眾人膽小,練功不成,決戰期限已到,兩夫婦怒氣極重,雖周使出萬般法寶卻也遭李夫附身,強用意志力將李夫的鬼壓在體內並要莫將自己殺死阻止李夫害人,莫為了救眾人終於殺了周。最後,倖存的人被當作精神病帶進精神病院,周到頭七之日,週迴到精神病院找到了莫,二人相視而笑……

回魂夜(1995)劇照(20張)

4樓:匿名使用者

《整鬼專家》 周星馳 演的

香港恐怖片講一個老婆婆七回家她的兒子兒媳還有孫子聽見敲門很害怕最後做了一頓飯走了

5樓:hk孤星淚

迴轉壽屍的其中一個故事專(最後晚餐屬)

奶奶帶著孫子奶奶沒影子的恐怖片

6樓:

魔 鏡 3d

外文名the mirror

地區泰國、香港

導 演

彭發編 劇

文寧製片人

劉辰類 型

驚悚主 演

孫堅、周泓

找一部香港鬼片,尋找一部很老的香港鬼片

南開商學院 人鬼神 林正英 鄭則仕 人嚇鬼 林正英 錢月笙 鬼掹腳 午馬 樓南光 鬼打鬼 洪金寶 鍾發 鬼咬鬼 洪金寶 林正英 鬼線人 梁家輝 陳雅倫 鬼新娘 周潤發 鐘楚紅 俾鬼捉 王晶 王祖賢 奸人鬼 狄龍 石堅 黑心鬼 午馬 陳友 火燭鬼 鍾鎮濤 鄭裕玲 精靈變 林正英 吳鎮宇 人嚇人 林正英...

尋找一部香港鬼片,小時候看的,是古代的

菩提幽魂 開頭貌似殺了一家人,裡面有個血童一個邪教用人血喂他,最後被神木消滅了有張敏 午馬 還有一個忘了叫什麼,在古惑仔5裡演司徒浩南的那個。尋找一部香港鬼片 小時候看的 具體記不清了 只記得兩個女鬼從古代來到現代 其中一個是好的 壞的那個勾引警 千慕紫衣 白蛇新傳之妖魅祕蹤?葉童演的,但是不是兩個...

尋找一部老電影,是個古代鬼片,尋找一部老電影魔幻鬼片,很早以前的國產古裝電影! 是電影!! 不是電視劇!

有帆 找一部老電影是個古代鬼片,這個你單這樣講就不知道什麼電影,你發一里面一個片段出來才知道,然後我才能查詢 雪窗螢火 想要找這一個老電影,而且是古代的鬼片的老電影,那只能在網上搜尋了,或許能夠找到這樣。 豆沙喜歡醜醜 做的這個鬼片是不是叫做我的鬼媽媽就是一個古代的鬼片。 戎清華 中國最早的一部鬼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