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班有個女生她經常讓我帶她回家什麼意思?我們小區

時間 2021-10-20 20:44:15

1樓: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2樓:好子

他膽小、讓你帶她回家有安全感!別想多了,好好學習,不要浪費學業!

3樓:青草河那邊

一種是她想親近你,但又不知道怎麼辦,只能找個可以和你一起回家的機會,還有種是她把你當成了親人一樣,和你在一起最自在。

4樓:千覓翠

朦朧的初戀,成長期間的一種模糊的生理衝動,喜歡你男孩子身上的味道,就像男孩子青春期也喜歡女生身上的味道是一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安全,不要瞎想,認真學習吧!

6樓:airy餅餅

想跟你交朋友,見你家長

7樓:951215婷

她想讓你帶她去新王牌補課

8樓:假裝不在乎

如果你帥那麼她估計對你有好感,如果不帥,只能說想多了,就找個說話的人而已!

9樓:無極劍仙

回誰的家?怎麼關鍵的問題條件你沒表明,怎麼回答。

10樓:你是個什麼鳥

她就是想方便,畢竟同一個小區,就把你當哥哥 是你想太多了

11樓:敖半雙

要你保護她吧 可能喜歡你了

12樓:

要麼喜歡你,要麼想調戲你。

13樓:丷檸萌丨

明擺著麼,她喜歡你阿

14樓:

你想太多了,順路擺了。

15樓:零二零七

可能對你有好感,還有就是有免費的順風車還有免費的護花使者。

16樓:親

有個保鏢,同路安全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順路,不過你要是抓住機會,有可能成一對

18樓:必須為民

她肯定發情了,需要配偶

19樓:憑易雲

你在他身邊有安全感。

20樓:影舞之愛

順風車而已,別想太多了

21樓:ok還要繼續下去

親她啊 她要不反抗就是喜歡你

女生回答,我和她結婚十年了,我白天上班,她在家帶小孩,孩子快一歲了,我很顧家,每天下班回家,她就叫

2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她就一整天在家打理家務活與照顧孩子真的不容易,多寬容與包容她一些,䓁孩子大些就沒有這些問題了。我們最大的錯誤就是把最差的脾氣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給了最親近和最愛的人,卻把耐心和寬容給了陌生人。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人心一般不會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些一次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傷。

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且愛且珍惜!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相互體諒。妻子在家接觸社會的機會相對少,或者圈子小,時間長了會不太理解在外上班的人。抑或是她需要你對她的表面認同。

從你話裡話外看,你的內心是很買帳的,但是中國男人最不會表達,試著偶爾回家路上買束花送給她,說句:你今天辛苦了。或者每週抽時間不讓她做飯,一家人出去晚餐。

其實對於在家的女人,不需要男人幹什麼活,無非是希望男人眼裡有她們的。當然,妻子高興的時候也變相聊天讓她知道現在社會的競爭和壓力,讓她瞭解你的辛苦,時間長了,你得到的愛和關心會更多。孩子還小,妻子心裡也希望爸爸給孩子做個榜樣,孩子、爸爸一起愛媽媽,孩子、媽媽一起尊重和心疼爸爸

24樓:牛霞吧

在自己眼中,別人過的都幸福,又有誰知道別人家的酸甜苦辣,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夫妻之間最重要的是相互包容理解!

25樓:花開在亂季

孩子這麼大的時候是最累人的時候,她肯定也是比較心煩,你們好好溝通一下吧!等孩子大一點就好了

26樓:80後的風雨路

婚姻本來就應該互相理解互相尊重,招架都是很正常的事情,關鍵是吵了以後,我能換位思考,多為對方想想就行了,爭取下次不要因為小事而吵架!!

27樓:匿名使用者

晚了,已經慣壞她毛病了

28樓:百度使用者

她一個人帶小孩確實很累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家務是很累的,你應該體量她!經常哄哄她吧!

我和女朋友上高中,她是走讀的,然後晚自習回家路上經常一個同班男同學順路騎車帶她 20

30樓:

是有點兒小氣!那個男孩子每天回家帶她一段路應該已經習慣了,他如果真的愛這個女孩,你又怎麼會有機會?再說,你自己都做不的事情,別人替你做了,你還那麼小氣!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很漂亮,你就得注意了!因為是人都喜歡漂亮的!時間會讓人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32樓:等不到你身影

我認為你女朋友可能覺得沒有什麼,但是那個男生知道她有男朋友就不應該還像以前一樣吧,需要注意一下,你也應該多多跟女朋友交流一下,找找解決的方法。不是小氣,這說明你很在意她,很喜歡她,讓她瞭解你的想法很重要。

33樓:

談男女朋友本來就是有點早,不要把困死自己,也不要過早的限制別人。同時不要懷疑別人的真誠。

34樓:溫珈藍年

也許吧,可能你女朋友沒有往這方面想,但是那個同班男同學你就要注意了哦

35樓:小玖

畢竟你和她在一起之前他就順路帶她了。或許現在那個男的不知道你女朋友有男朋友了吧。如果可以你可以送你女朋友回家呀 。

別因為這點事情印象了感情一段感情要多一點溝通和理解。你女朋友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會有感覺的。要注意一下,你也應該多多跟女朋友交流一下,找找解決的方法。

不是小氣,這說明你很在意她,很喜歡她,讓她瞭解你的想法很重要。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小氣,換我也生氣。但是你要相信她,你可以送啊,你的電動車那?

37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們對這件事的看法,如果她們真的沒有什麼其實這件事也沒什麼的如果你和她說她說過這件事情讓你不開心了她應該有所作為了,畢竟你和她在一起之前他就順路帶她了。或許現在那個男的不知道你女朋友有男朋友了吧。如果可以你可以送你女朋友回家呀 。

別因為這點事情印象了感情一段感情要多一點溝通和理解。你女朋友愛不愛你你自己應該會有感覺的。

38樓:只為一人守望

你找個女生天天晚上陪她,然後過兩天你就知道答案了

39樓:蔡碧華

是的。你心眼很小,但也說你很喜歡她。

40樓:杞宛曼

順路帶她不行嗎,不如你每天去送她啊。

41樓:小元

那你親自帶她就好了。

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女孩,她說自己在河北廊坊上班,讓我過去見面,過去以後第二天,她說帶我回家住,回到她 100

42樓:心滿意足了

先幫你**,洗完了你自願就加入了,順帶坑你家人,

43樓:好心境境

不要管是幹什麼的!趕緊離開!

我們是合法夫妻老婆在廠裡上班不回家,我可以強行把她帶帶回家嗎

44樓:**粉絲

當然不可以,你這個叫限制她人自由。有人報案的話,可以抓你的,你合法夫妻也不行。老婆要哄的,要求的。

對她好,關心她,愛護她。捨得給她花錢,捨得花時間陪她。自然也沒有什麼問題,既然不走了,你就就近找個工作一起掙錢吧。

希望你能把握好自己的幸福,對待女人靠狠可不行。如果哪天她換個地方消失了你可是不好找到了。

怎麼才能讓女孩對我有好感,和她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感興趣?

45樓:谷堆

別圍繞著女孩聊,以你自己為中心,聊點你的工作,你的賺錢思想,你的為人處事,話不能太多,多了就像老太太,但要有力度,這樣以來,不論女孩表面接不接受你,心裡會對你有好感的

46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去愛看電影,㹶商場喝喝咖啡聊聊天,這樣她才對你有好的感,和她聊天要說出自己的奮鬥目標,任務,將來的前途。

4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48樓:疽由終補

因人而異,什麼樣的女生要怎麼樣聊都是不一樣的,學習的話就找土哈哥哥

49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點 自戀點 就好了!呵呵~~比如說 你好 我叫林峰 以後叫我林哥就行 呵呵~~ 或者你家是那的啊 人家說那的你也是說那的 最後說 咱們是老鄉啊!慢慢的套近乎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因人而異的,你要看那個女孩對哪個方面感興趣,你要說點讓她覺得你很了不起的事情

51樓:茶園舞曲

經常玩這個 身邊不缺女人的都懂 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準確的把握女孩心裡 那要想推倒她們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這是一種技巧 需要好好學?想學的話 可以去找 嚷她著迷

52樓:百度使用者

聊你和她都擁有的東西

53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我喜歡我班女生我同桌也喜歡她他經常能把她逗笑我和她聊天就比較冷淡但是感情還不錯我怎麼辦馬上高考

亂想哥 我建議是好好學習,不要想那麼多 學業才是重要 當然,如果要比的話,男人壞一點才討女生喜歡碼,所以說你同桌是那種比較壞壞的男生,你是比較內向的男生 不過高中要好好學習,到了大學會有很多女生很多你喜歡的女生看開點吧,即使雙方都互相喜歡,考的學校不在乙個地方,這樣分手的也很多,所以不要想太多了 誰...

我喜歡隔壁班的女生,但不認識她,如果我有她手機號,怎麼和她聊才能讓她有好感

xlx此生無緣 幽默點。笑話往往可以博取女孩子的喜歡。還有,交往不錯的時候。笑話裡面加點黃色段子。挑起她的性慾。不過咯。有時候晚上故意問她。你在幹嘛?幹壞事嗎?我喜歡咯乙個女生 她不認識我 我如何和她交流 才會讓她對我有好感 光隱幽逸 言談舉止要有紳士風度和成熟男人的氣息 說話有幽默感 不浮誇 不膚...

女生叫我當她男友怎麼辦,有個女孩讓我做她的男朋友,我應該怎麼回答啊? 5

最簡單的回答,轉移她注意力 如果你能考上跟我同一所高中,我們就在高中在一起!1給她希望,讓她將注意力轉學習上 2順便看看她對你的喜歡到底有多深,如果她沒幾天就不堅持了,說明她的愛不夠,她沒有理由怪你。3最後真考上同一高中了,到時候感情或許淡了,還是很喜歡你,就順其自然,高中美男多,或許到了高中不愛你...